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aswave 遭板主砍文两篇 警告一次
时间Tue Dec 20 14:24:51 2016
主旨:aswave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警告一次。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1220-0
说明:经板主检视板面,
查aswave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依板规4-0给予警告一次。
4-0. 4-1至4-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
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并加重处份。
1-2-2.未依 [新闻] 格式发文,包含:
1. 未依范例格式发文者。
2. 文章网址过长或不能直接点击连结来源网页者。
3. 因未排板致使阅读困难者。
有违以上三点者 板规4-1处份
事证:
作者 aswave (Take Five) 看板 Stock
标题 [新闻] 时代力量提废核四预算案 朝野无异议通过
时间 Fri Jul 29 19:12:33 2016
───────────────────────────────────────
时代力量提废核四预算案 朝野无异议通过!
记者徐政璿/台北报导
时代力量提案删除核四封存计画所衍生之维护保养费用及厂区管理费用共5亿元,且未来
不得再编列封存预算,立法院临时会29日无异议通过此案。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表示,感
谢行政院长林全的具体行动,也感谢废核平台的朋友、朝野立委,并表示将会继续奋斗,
履行非核家园承诺。
根据提案内容,今年6月初原能会召开「核能四厂安全监督委员会」时,经济部代表表示
台电需妥善封存维护核四,以备未来重启之需.然而此发言已严重违反新政府2025年非核
家园之承诺,亦显示我国行政官僚系统仍未积极研议并执行有关废核之政策。
提案内容指出,核四封存计画既是为保留未来重启之可能性而规划,然目前能源政策既已
决定不再重启,台湾电力公司应停止封存计画,除已动支之预算部份外,不可再编列封存
预算,105年度启动研拟废止核四计画,106年度起仅以最少经费与人力保管厂区及相关设
备,直至核四废止。
爰此,本院时代力量党团提案要求减列核四停工封存计画於2016年度所衍生之维护保养费
用及厂区管理费用共计5亿元,以执行我国2025年非核家园之有关政策;立法院临时会29
日上午无异议通过此案。
原文网址: 时代力量提废核四预算案 朝野无异议通过! | ETtoday政治新闻 |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729/744536.htm#ixzz4FnMAf1Dp
--
上次停建核四 股市一泻千里
这次废核四封存预算 股市会一飞冲天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96.235.8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9790756.A.28C.html
1F:→ aswave : 总之我是继续看多了!! 07/29 19:13
2F:推 WER0930 : 其实是要泄了 07/29 19:15
3F:推 ted01234567 : 喷 07/29 19:26
4F:→ erotic : 等着看好戏,核一不延役,台湾以後只剩下核二、核三 07/29 19:32
5F:推 windalso : 呵呵呵 07/29 19:32
6F:→ erotic : 政府有本事就提高2倍电价,以价制量 07/29 19:33
7F:推 banbanzon : 把核四机组搬去太平岛盖算了 07/29 19:35
8F:推 chocoball : 要喷了 以後台湾财团开电厂赚到称死 07/29 19:37
9F:→ aswave : 医疗类股应该也可以投资 以後应该不少人会得呼吸系 07/29 19:39
10F:推 xulei : 推时代 认真做事 07/29 19:39
11F:→ aswave : 统的疾病 07/29 19:39
12F:→ dichotomyptt: 废核能投资外资要开始跑路了 07/29 19:46
13F:→ popxpopxpop : 不知道全台都装太阳能板能发多少电 07/29 19:52
14F:推 nicoro : GG表示:不可以一秒停电 07/29 19:58
15F:→ nicoro : 如果全台湾供电吃紧机组跳光光,GG死台股也完蛋 07/29 19:59
16F:→ FreeQQ : 会喔 07/29 20:00
17F:→ FreeQQ : 这次不一样。涨 07/29 20:01
18F:推 soulism : 涨电价不用盖电厂 07/29 20:09
19F:推 a1379 : 要涨电费罗~~~ 07/29 20:10
20F:→ a1379 : 绿能概念股要喷了吗 07/29 20:11
21F:→ jarry1007 : 没差好不好 台湾廿年来没核四还不是活得好好的? 07/29 20:16
22F:→ jarry1007 : 应该算是大利多 毕竟没人该担保核四启动不会爆炸 07/29 20:17
23F:→ Bokolo : ................ 07/29 20:17
24F:推 hijacker : 中部人继续吸pm2.5吧 07/29 20:27
25F:推 Simonfenix : 支持废除拼装厂不等於支持废除核电 07/29 20:28
26F:→ evens : 废核也好,禁止延役也好,火力降载也好,健康最重要 07/29 20:29
27F:→ evens : 印象这个话题从扁时代张俊雄上台宣布废核四开始 07/29 20:32
28F:→ evens : 吵到现在也很久了,每次选举都拿出来重炒一次 07/29 20:34
29F:→ jujuhifive : 台湾的资本市场 会被这些愤青玩死 07/29 20:37
30F:推 agvnol : 越烂越喷,上万点喽 07/29 20:39
31F:嘘 iuowsiq : 核四是妈宗痛停下的吧,想必也知道用了会出事吧 07/29 20:45
32F:推 aston777 : 时间换空间阿,很多原电厂扩厂扩得差不多了吧 07/29 20:45
33F:→ iuowsiq : 我没看到愤青,我只看到一堆愤怒的退将 07/29 20:45
34F:→ iuowsiq : 担心没核四会缺电,就跟没92共识会打仗一样逻辑 07/29 20:48
35F:→ evens : 2000年10月27日,行政院长张俊雄宣布停建核四 07/29 20:49
36F:→ iuowsiq : 所以妈宗痛这八年核四没续建? 07/29 20:50
37F:→ evens : google查一下就有的东西,只会人云亦云 07/29 20:50
38F:→ iuowsiq : 早知盖了不用,那这八年干嘛又盖? 07/29 20:51
39F:→ iuowsiq : 要分钱而已啦,KMT早就知道这个拚装车不能用的 07/29 20:51
40F:→ evens : 分钱,分给谁,谁分,愿闻其详? 07/29 20:53
41F:→ iuowsiq : 连朱立伦都知道核四不能用了,一堆领年金的还想用? 07/29 20:53
42F:→ iuowsiq : 反正不是分给你! 07/29 20:54
43F:→ iuowsiq : 整天担心核四,先担心手上的股票啦 07/29 20:55
44F:→ evens : 是是是,我一点都不担心核四说,废的好 07/29 20:56
45F:→ iuowsiq : 没有台电跟中油,台湾会更好! 台塑化表示欣慰 07/29 20:59
46F:推 serra28 : 当初核章盖核四的.不该拖出来吗 07/29 21:02
47F:→ iuowsiq : 慢慢来,要鞭的人很多。先把党产归零好吗 07/29 21:03
48F:→ iuowsiq : 不然整天看到跟领钱的党工嘴炮很烦 07/29 21:04
49F:→ haveseed : 楼上,不是观点跟你不同就是党工好吗 07/29 21:07
50F:→ iuowsiq : 我没这样子说,抱歉 07/29 21:09
51F:→ iuowsiq : 不过,也不是反核的都愤青好吗 07/29 21:10
52F:推 kenco : 废物力量和卖台政党合力弄烂台湾。封存让你有退路 07/29 21:10
53F:→ aswave : 对 反核的还有愤老 07/29 21:12
54F:→ david1010 : 我只看到iu回最多 07/29 21:13
55F:→ kenco : 连封存都不要大概就是打算想把工业都赶出去 07/29 21:13
56F:→ aswave : 反核与否硬要跟党产扯上关系 我也醉了 07/29 21:13
57F:推 mitim : 火力发电大时代 07/29 21:28
58F:推 cipherkey : 以後pm2.5天天紫爆吧! 07/29 21:33
59F:→ leouni : 禁止2行程机车上路? 火力发电厂一堆 看来格外讽刺 07/29 21:35
60F:→ aswave : 不会喔 中部的县市长不是都要求禁止燃烧发电的生煤 07/29 21:38
61F:→ aswave : 说不定过不久就是反火力.. 07/29 21:39
62F:→ iuowsiq : 讲的好像现在核四已经运转一样,股市9000点靠核四 07/29 21:43
63F:推 dpew : 没用火力发电,难道用爱吗,不要去提绿能,会誏人感 07/29 21:44
64F:→ dpew : 到无知 07/29 21:44
65F:→ iuowsiq : 挺核的不晓得是不是高贵的军公教 ? 07/29 21:44
66F:→ iuowsiq : 所以核四现在到底运转了没啦 ? 07/29 21:45
67F:→ iuowsiq : 所以朱立伦选总统时说要封存核四是骗票吗? 07/29 21:45
68F:推 sligiho : 小国瑞士 南韩拥核,经济繁荣。小国台湾牺牲经济成 07/29 21:49
69F:→ sligiho : 全绿能 07/29 21:49
70F:推 silencemars : 今天停电没 07/29 21:49
72F:→ iuowsiq : 喔,所以核四是已经运转八年,硬要停掉是吗? 07/29 21:50
73F:→ sligiho : 台湾2000年(民国89年)反核,外资出逃 07/29 21:50
74F:→ iuowsiq : 所以台积电现在缺电是不是 ? 07/29 21:50
76F:→ iuowsiq : 所以2000~2008年股市有没有上9000? 07/29 21:51
78F:→ sligiho : 2000年反核後,薪资开始冻涨 07/29 21:52
79F:→ aswave : 有人不知道核一、二的机组要陆续除役了吗? 07/29 21:52
80F:→ iuowsiq : 哈哈,原来都是阿扁的错,大家这八年薪水应该不错 07/29 21:52
81F:→ sligiho : 我们台湾自己吹冷气都不够了,还要节能完成绿能,哪 07/29 21:53
82F:→ sligiho : 还有多余的电给新的产业呢? 07/29 21:53
83F:推 serra28 : 小国要发展绿能?而且还是岛国.这有逻辑吗? 07/29 21:53
84F:→ aswave : 意思是核一、二除役 没有核四补上 台湾也不会缺电? 07/29 21:53
85F:→ iuowsiq : 我只知道军公教有调薪喔,全民买单超爽 07/29 21:53
86F:→ iuowsiq : 所以你觉得核四可以补上就对了,请朱立伦表个态吧 07/29 21:54
87F:→ sligiho : 关键不是哪个党的错,政党轮替经济也没有变好 07/29 21:54
88F:→ iuowsiq : 还是其实挺核的心里知道朱喊一喊只是骗票 ? 07/29 21:54
89F:→ sligiho : 关键在於能源政策,台湾民粹了16年,薪资就倒退了16 07/29 21:55
90F:→ sligiho : 年 07/29 21:55
91F:推 serra28 : 还在选票.经济没电是要怎发展..(摊手 07/29 21:56
92F:→ iuowsiq : 解释一下什麽是民粹可以吗,不是很懂 ? 07/29 21:56
93F:→ iuowsiq : 反对你的就是民粹,愤青,愤老,喔,懂了 07/29 21:57
94F:→ iuowsiq : 一切都太阳花这些该死的民粹害的 07/29 21:57
95F:→ iuowsiq : 看陆客精美的一条龙,让台湾股市上九千点 07/29 21:58
96F:推 sligiho : 有数据有真相。瑞士南韩 小国拥核 经济繁荣。台湾反 07/29 22:01
97F:→ sligiho : 核,你还有好几个16年来见证衰退 07/29 22:01
98F:→ aswave : 风力破坏风向、噪音、昂贵 太阳能抢农地、高污染 07/29 22:02
99F:→ sligiho : 大家不是在讨论核能吗?话题扯远了吧? 07/29 22:02
100F:→ aswave : 水力发电没水库 火力发电高污染 到底要发展啥绿能 07/29 22:02
101F:→ iuowsiq : 没有16年啦,这8年马总统拥核,人民过的很好 07/29 22:03
102F:→ iuowsiq : 都是那该死的太阳花,否则服贸一过,现在二万点了 07/29 22:04
103F:→ opm : 要不中油台塑啥高污染产业都勒令停工赶走,没油了也 07/29 22:05
104F:→ opm : 没电,没电也没水,台股上十万点? 07/29 22:05
105F:→ aswave : 我都不知道某人是不是拥核的人来反串了 07/29 22:05
106F:→ iuowsiq : 随便啦,反正没人会管PTT这些愤青,不是吗 07/29 22:06
107F:→ iuowsiq : 大家闲聊嘛,观念过时的人总会被淘汰的 07/29 22:07
108F:→ iuowsiq : 好像有人以为上来喊盘,就能影响股市一样呵呵 07/29 22:07
109F:→ iuowsiq : 不管拥核反核,都希望刚跟我嘴炮的下周赚大钱 07/29 22:09
110F:推 fish5123 : 政府全力补助节能家电就好了啊!!这麽简单不会做 07/29 22:10
111F:→ fish5123 : 夏天会用电过量还不就是一堆老旧冷气吃电怪兽 07/29 22:11
112F:→ fish5123 : 台湾就这麽小,这些电够用了 07/29 22:12
113F:→ mitim : 国人若接受,以价制量也是办法。 07/29 22:13
114F:→ aswave : 电不只是电的问题 还有物价 07/29 22:16
115F:→ FreeQQ : 的确是无知,梦想总是最美好的,画大饼总是赢? 07/29 22:16
116F:→ mitim : 非核家园是很吸引人的理想,实行须有过人的意志力。 07/29 22:18
117F:→ mitim : 若要施行,就慢慢尝试,走错则即时回头 07/29 22:18
118F:→ FreeQQ : 大家一起来享受民粹带来的甜美果实吧?天天上演? 07/29 22:18
119F:推 ifay : 台股终於有崩的理由ㄌㄨㄛ 07/29 22:22
120F:→ evens : 要废就赶快废,不要主张非核家园8年过了又做不到 07/29 22:33
121F:推 yanki826 : 如果缺电..应该DPP跟时代 就会被... 07/29 22:39
122F:推 yanki826 : 事实上这个月有好几天都创新高 07/29 22:41
123F:→ yanki826 : 用电量 缺不缺电..嗯! 07/29 22:41
124F:推 hjgx : 拥核:我们要的不是核四,要的是追求核四的过程 07/29 22:44
125F:→ evens : 好笑的是,反而是时代提案,有68席次的....嗯 07/29 23:05
126F:推 mmnnoo : 很多人不懂历史。陈水扁时代是突然停建核四,被骂很 07/29 23:08
127F:→ mmnnoo : 惨後又重启核四兴建。马时代是被用爱发电的人骂很惨 07/29 23:08
128F:→ mmnnoo : 後封存核四。这几年盖盖停停烧掉台湾超多钱的。 07/29 23:08
129F:嘘 yanki826 : 反正涨电价 就不要忘记 曾经骂最凶的DPP 缺电就找 07/29 23:15
130F:→ yanki826 : 时代跟DPP 07/29 23:15
131F:推 DONG5218 : 废的好,找百姓拿钱 07/29 23:24
132F:→ erotic : 不要核能,也不要火力发电, 叫时代力量去发电啦 07/29 23:24
133F:推 showchn : 用爱发电吧!! 07/29 23:28
134F:→ erotic : 用红磁佣发电 07/29 23:29
135F:→ substitutor : iu的嘴炮能量我看不输核能 07/29 23:31
136F:推 curtis0982 : 大家一起用爱发电^^ 07/29 23:32
137F:推 lavign : 欧洲外资都来台湾准备投资风电厂了 07/29 23:32
138F:推 cca1109 : 整串看下来 蛐蛐一直崩溃 快笑死 07/29 23:44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aswave> 1-2-2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1.219.107) 07/29/2016 23:53:06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aswave> 1-2-2
作者 aswave (Take Five) 看板 Stock
标题 [新闻] 科技部长快嘴 副总统向张忠谋道歉
时间 Tue Dec 20 11:13:31 2016
───────────────────────────────────────
科技部长快嘴 副总统向张忠谋道歉
中时电子报作者颜瑞田╱台北报导 | 中时电子报 – 2016年12月20日 上午5:50
中国时报【颜瑞田╱台北报导】
科技部长大嘴巴闯大祸,竟越俎代庖替科技龙头大厂公布重大投资布局,除了惊动蔡英文
总统,还劳动副总统陈建仁出面擦屁股,亲自打电话向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道歉。
5000亿投资 部长泄底
科技部长杨弘敦12月上旬在全国科技会议中受访时,主动帮台积电透露2020年的投资计画
,指称台积电规画在南科路竹基地(高雄路竹科学园区)投资5000亿元,进行3至5奈米制
程,需地50到80公顷,还将动工及量产时程钜细靡遗批露。
据悉,在杨弘敦「公告周知」後,「Morris简直气炸了」。知情人士表示,温文儒雅的台
积电掌门人张忠谋,在接获通报之後,气得即刻一通电话打进总统府,向府方说明此事的
严重性。副总统陈建仁在事发後一小时,便亲自叩张忠谋,忙着道歉、擦屁股。这件罕见
的公部门政务首长公然泄漏民间企业极机密产业布局的举动,「真的是让产业界瞠目结舌
」。
张董气炸 向府里投诉
而台积电除了在台湾上市,也在美国挂牌ADR,恐怕也会引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
关切,更糟的是台积电的重大商业布局,这下已遭国际主要竞争对手英特尔(Intel)知悉
。这起部会首长「泄漏」全球半导体龙头商业机密的乌龙案,恐怕还有好戏可看。
台积电在台湾和美国都属上市公司监理机构的管理对象,而且一举一动,都将影响股价表
现、以及全球半导体产业的布局,更是国内外投资法人机构的追踪与关注的焦点,而投资
5000亿元进行3至5奈米制程,是何等重大的商业机密,信息的公布绝不是如此草率与鲁莽
。
消息人士说,就产业的立场与上市公司的作业规范,如果台积电在时机成熟或经董事会讨
论定案,就会召开国际记者会正式宣布,而不是由任何外人越俎代庖公告周知,更何况在
时机尚未成熟的情况下,搞飞机的竟然还是主管高科技产业的科技部长,「真的是让产业
界瞠目结舌」。
英特尔知悉 预先布局
尤其根据业界传闻,台积电在取得苹果Apple i-Phone 7处理器後,i-Phone 8的处理器订
单也已到手,但在川普接任美国总统後,将鼓励美国企业在美国就地生产、制造的「美国
主义」原则下,再下一代的i-Phone 9可能将由英特尔(Intel)取而代之,恐将导致台积电
全球布局和市场竞争利基受到重大威胁。这节骨眼竟让竞争对手掌握商业布局,难怪张忠
谋要大动肝火。
更何况,就政治伦理而言,如此重大的产业投资,也不该由科技部长宣布,而是由投资当
地的首长陈菊和台积电董事长张忠谋,甚至更高层官员一起宣布,才能扩大产业投资的政
治效果。
据了解,在杨弘敦将台积电的投资案曝光後,规画中的的投资东道主高雄市长陈菊也非常
火大,认为杨弘敦此举简直「破坏整个节奏」。
http://0rz.tw/E7Q05
--
有这般严重吗? 连科技部长都知道的消息还会是机密吗?
还是说统媒不可信!?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96.229.7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82203614.A.25E.html
139F:推 f204137 : 跟之前国防部长 运飞弹 一样屌啊~ 12/20 11:14
140F:推 q1w2e3r4t5 : 我是台积电股东 今天台积电下跌 我可以告科技部长吗 12/20 11:15
141F:推 hiball : 抢功劳阿 XD... 12/20 11:15
142F:→ hiball : 可能知道在盖厂房跟新制程,但是可能不知道细节 12/20 11:15
143F:→ hiball : 就跟化工一样都知道在测试什麽原料 12/20 11:16
144F:→ hiball : 却不知道这个原料的添加剂比重跟真正配方 12/20 11:16
145F:→ hiball : 哪个分子链被用其他分子替代等等这种细节 12/20 11:16
146F:推 beergap : 真的智障 12/20 11:20
147F:→ pttftm : 猪一样的队友 12/20 11:22
148F:→ chanollili : 该滚了 12/20 11:24
149F:推 if2 : 自己辞了吧 12/20 11:25
150F:→ tuirsi796ku : 什麽个垃圾政府 12/20 11:25
151F:嘘 chinafuck56 : 脑残政府 12/20 11:25
152F:嘘 teras : 中时假新闻也信,还是苹果客观,已发澄清 12/20 11:28
153F:推 wyytw : 一点都不专业 12/20 11:28
154F:→ teras : 楼上的确不专业 12/20 11:29
155F:推 douxid : 酬庸也找个脑袋不是空的来啊 12/20 11:29
156F:推 qazwsx741 : 脑残民进党,台湾会倒不怕没原因 12/20 11:30
157F:→ teras : 外传杨弘敦因快嘴泄台积电新制程布局,科技部澄清 12/20 11:30
158F:→ teras : 指没有泄密,是媒体炒作。 12/20 11:30
159F:推 SweetLee : 假新闻的话快告吧 检查官也要调查假消息影响股价 如 12/20 11:31
160F:→ SweetLee : 果是真消息就辞官吧 12/20 11:31
161F:→ teras : GG快跌我要接 12/20 11:31
162F:→ SweetLee : 那个澄清的说法 就是有泄漏的意思 不然媒体从哪里得 12/20 11:32
163F:→ SweetLee : 到消息的? 12/20 11:32
164F:推 DreamW : 先确认是否是机密再说 12/20 11:32
165F:→ aswave : 希望台积电快去吉中国时报 然後中国时报看能不能再 12/20 11:33
166F:→ aswave : 爆消息来源为何 12/20 11:33
167F:嘘 teremy : 据了解很好用 12/20 11:34
168F:嘘 Sueo : 还有人在看中时? 12/20 11:35
169F:嘘 teras : 他是说GG自己九月已说过,没超出GG说过的范围 12/20 11:35
170F:推 tfoxboy : 不看中时难道看自由麽 12/20 11:39
171F:→ aswave : 这个是放在奇摩首页 跟看不看中时没有关系 12/20 11:41
172F:推 JokePtt : 米国企业也敢惹? 12/20 11:41
173F:推 zephyr105 : 跌了3块不严重吗? 12/20 11:44
174F:推 johnps : 统媒不可信 12/20 11:45
175F:嘘 gn00295120 : 政府内裤线 12/20 11:45
176F:嘘 momotaloson : 中国时报......中时系统 呵呵呵 12/20 11:46
177F:推 sliverstream: 难不成猪油比较可信?XDDD 12/20 11:47
178F:→ sliverstream: 到时如果真的有道歉,某些人的裤子看看在哪 12/20 11:47
179F:→ aswave : 是不是危机处理 就看科技部长之後的下场而定 12/20 11:49
180F:→ aswave : 如果科技部长还是稳稳的 那大概就是中时捕风捉影 12/20 11:49
181F:推 largescale : 电子媒体这麽普及... 是哪个平面媒体发的也能吵 12/20 11:50
182F:推 tfoxboy : 之前国防部一直出包还不是稳稳地 英鲍很保自己人 12/20 11:50
183F:→ momogo11 : 觉青政府不意外 她们只爱绿电产业和创新企业 12/20 11:51
184F:推 ckcck : 嘴巴超大! 12/20 11:55
185F:推 hw102050 : 看推文我还以为我在政黑XD 12/20 11:55
186F:→ momogo11 : 反正现在流行America first 乾脆去美国沾沾光算了 12/20 11:56
187F:推 bradjeter : 放心啦,之後还会有一堆荒腔走板的行为吓死你 12/20 11:57
188F:推 cynicals : 现在就在想收割喔 这啥反商政府 12/20 11:58
189F:推 jinton : 中时还有人信我也是佩服 12/20 11:59
190F:嘘 bearian : ㄓㄨㄞ炮 12/20 12:01
191F:推 iPadProPlus : 空心菜就是专找这种砍假大队的 12/20 12:04
192F:推 devilhauh : 现在还有人不信中时?信猪油?颇科 12/20 12:06
193F:嘘 mixlatea : 垃圾行政团队 智障一群 12/20 12:12
194F:嘘 chuhand : 他害我的损失要怎麽赔我!怒 12/20 12:14
195F:推 luche : 又没签保密条款肝麻不能说 我今天亏我也气炸阿 12/20 12:17
196F:→ eatingshit : 道歉要露出XX 12/20 12:19
197F:推 sun613 : 记者写说有好戏可看!虽然早就知道台湾记者没道德 12/20 12:20
198F:→ sun613 : 对很多事不分轻重抱着看戏的心态,还是不要说出来 12/20 12:21
199F:→ sun613 : 放心里就好! 12/20 12:21
200F:→ luche : 而且喔 扩厂可能没这麽好藏匿的 又不是飞机那麽好藏 12/20 12:22
201F:→ cerwvk : 中时招牌... 等後续新闻验证 12/20 12:23
202F:→ luche : 今天还没动土想怎麽讲 大家可以看看王家 郭家 哪有 12/20 12:23
203F:→ luche : 差 12/20 12:23
204F:推 PeikangShin : 说看看这种新闻出来不多?难道要空? 12/20 12:24
205F:推 ppc : 科技部快嘴让张忠谋怒了? 台积电:没有这回事 12/20 12:26
206F:→ ppc : 中时制造新闻功力一流 12/20 12:27
207F:推 momogoo : 都半个月的新闻还在相传,会相信的人大概是白痴 12/20 12:30
208F:嘘 Spitfire168 : 你电话民间大老道歉 也不需让我们知道吧? T比国大? 12/20 12:33
209F:嘘 tim0619123 : 这真的是智障到不行了 简直护不下去 12/20 12:37
210F:→ ddt999 : 面对官员,人家要刁你还怕没理由吗?台G吞吧 12/20 12:37
211F:→ momogo11 : 可以呛政府阿 损失自己和股东负责 12/20 12:44
212F:→ momogo11 : 要闹你连政府单位都不用了 派底下那票文艺青年 12/20 12:44
213F:→ momogo11 : 整天抱着树哭泣就够了 12/20 12:44
214F:嘘 roveralex : 中时 12/20 12:51
215F:→ roveralex : gg投资高雄新闻都过几天了 12/20 12:51
216F:嘘 zoonead : 中国时报 12/20 12:52
217F:→ luche : 今天早上吃早餐想到 突然震怒 12/20 12:55
218F:→ PoloHuang : 智障时报 板上还有智障信ㄏ 12/20 12:58
219F:推 taiwank200 : 又回来了 12/20 13:00
220F:推 jjjjj18 : 下台啊,有什麽好说 12/20 13:02
221F:嘘 nemies : 小鼻子小眼睛的 Morries 12/20 13:13
222F:→ nemies : 我看是想炒地价吧,附近根本鸟不生蛋 12/20 13:13
223F:推 MoneyDay5566: 完了 12/20 13:19
224F:推 weiching1123: 钓出一堆____乡民 12/20 13:23
225F:嘘 r81402 : 智障吱吱在自我安慰XDDDDD 12/20 13:47
226F:推 psee : 吱我安慰 没事儿 没事儿 12/20 13:53
227F:→ joexyz : 只要看到是中时的新闻,可信度与真实性就可以打上大 12/20 14:00
228F:→ joexyz : 问号 12/20 14:00
229F:推 chuikov : 盖个厂也算泄密...唉...这媒体怎不倒一倒 12/20 14:10
230F:嘘 lapetos : 下一篇就讲出真相了,还有智障会信这种霉体? 12/20 14:11
231F:→ lapetos : 最好妓者可以有事没事就知道副总统跟总裁讲了什麽 12/20 14:12
232F:→ lapetos : 话 12/20 14:12
233F:→ lapetos : 连这种一看就知道是谣言也会信,难怪股票永远赚不 12/20 14:13
234F:→ lapetos : 到钱 12/20 14:13
235F:推 chungj : 恩 下一遍还一堆护航旺中的 12/20 14:19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aswave> 1-2-2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9.213.57) 12/20/2016 14:23:27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aswave> 1-2-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213.5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82215094.A.D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