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nLi (IanLi)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gogo12自删标的文初犯警告一次
时间Wed Nov 30 20:32:35 2016
主旨:gogo12自删标的文初犯警告一次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1130-1
说明:板主查察板面标的文自删,经板主检视发文纪录发现
※ Deleted by: gogo12 (1.160.147.142) 11/14/2016 23:38:01
gogo12自删标的文初犯警告一次。
自删标的文前请注意板规1-1-8。
证据:
作者 gogo12 (黄属属) 看板 Stock
标题 [标的] 8112 至上
时间 Sun Nov 13 23:54:04 2016
───────────────────────────────────────
-------------------------------------------------------------------------
1.发文前请先详阅[标的]分类发文规范,未依规范发文将受处份。
2.发标的文未充实内文,多空理由不充实者,板规4-1或4-4处份
3.退场机制未说明价位、出场条件或长期投资,并叙述对应之理由者,板规4-1
4.请依格式输入内容,未依格式者板规4-1砍文处份。
5.分类选填请益或心得者,进退场机制得删去。
---------------------按ctrl+y可删除以上内容。----------------------------
1. 标的: 8112
2. 分类:多/ and 请益
3. 分析/正文:
缺点/请益: 小弟不太懂代理商股票的模式,主要也想请益大家
a.代理商,毛利不高,财务操作多的感觉,有时毛利好,有时毛利差,很难抓
b.怕业绩长大,但是毛利不涨,反而会看错Q3/Q4
c.可转债会造成股本变大
d.是不是代理商的财务操作常常会造成大风险?(倒帐/汇兑)
e.川哥当选@@
f.一直涨,涨好多了
基本面: (历史新高,但股价慢慢的动,没有一下子反应到位?)
Q2每股税後盈余为 1.24 元,打破去年全年获利
Q3营收创历史新高,若毛利不要出意外大幅下滑,Q3也应是一元EPS起
跳,前3Q季报出来,2.4元,加上第4Q,估计有3元
历来最高价是99年的32元,当年EPS是2元,以今年的业绩,达到30元应该也是合理价
业绩方面: 大陆手机热卖以及NOTE7爆炸的受惠股
代理三星的零组件(DRAM/小面板/,今年业绩长红的原因是大陆的手机业者拉货
(OPPO/VIVO)。目前三星手机回收,这些二线厂商多少会拿到一些市占,
合理推估,业绩在第四Q也不是问题,另外DRAM 还在涨价中,猜测Q4的业绩/EPS没问题,
有机会EPS再创历史高点
配息部份:
通常配蛮高的现金,如果配2.5元,以8%值利率保守来看是31元
技术面:
最近涨得很高,量也很大,但小弟不是很会看技术,融资一直长大
4. 进退场机制:(停损价位 15 /出场条件 30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28.122.6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9052447.A.B82.html
1F:推 soaringwings: 建议买进 建议删标的文 11/13 23:55
2F:→ soaringwings: 低调赚就好 22.9以下买进 11/13 23:56
3F:推 goodkilua : 股本这麽大是要低调什麽 ? 11/14 00:05
4F:嘘 f86520144 : 可以不要这样吗,21.35路过看来明天要减码了。。。 11/14 00:49
5F:→ f86520144 : 。 11/14 00:49
6F:→ essechien : Q3单季1.1,前三季2.63,11/8早就都公布了... 11/14 01:21
7F:嘘 Yurnero : 甘蔗头,甘蔗尾给你吃,哥已经吃完吐掉了 11/14 01:44
8F:推 lapika : 股本这麽大是要低调什麽 11/14 02:15
※ Deleted by: gogo12 (1.160.147.142) 11/14/2016 23:38:0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8.97.15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80509159.A.1E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