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nLi (IanLi)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schizophrena遭板主砍文达三篇 水桶一个月
时间Fri Nov 18 21:34:45 2016
主旨:schizophrena遭板主砍文达三篇,水桶一个月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1118-1
说明:经板友检举後板主检视板面,
查schizophrena遭板主砍文达三篇,
应依板规给予水桶一周。
但因其有违规纪录,依累犯本次处以水桶一个月。
4-0. 4-1至4-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
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
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并加重处份。
4-2.闲聊文、日记文、股票点薄弱、伸手文、喊盘文、无关股板之文章,砍文处份。
4-2-5.股票点薄弱:通篇非以股票分析或研究为主轴者、内文与股板无关者。
证据:
文章代码(AID):
#1NnH_Eey
8/30 Sirius1812 □ [公告] schizophrena 遭板主砍文两篇 警告一次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2536526.A.A3C.html
文章代码(AID):
#1Nw8XSrx
9/26 Sirius1812 □ [公告] schizophrena 4-6-1 & 4-0水桶一周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4857052.A.D7B.html
作者 schizophrena (你很记者你很脑残) 看板 Stock
标题 Re: [新闻] 郭董变郭总统?
时间 Thu Nov 17 08:48:13 2016
───────────────────────────────────────
其实我满看好郭董当选後的台股的
光是 0例0休 加班无上限不用加班费
当选第一天在总统府前像他在海边的布道大会上大喊
" 要不要加班费~~~~"
下面回答 "不要~~~~~"
光是这样就能让台股瞬间多上两百点了吧
而且,对他的企业来说 出走到中国是因为台湾的最低工资会让他人力成本大增
他选後上 把最低工资去除 依照表现给薪
增加劳基法里的无薪实习条款 实习无年限
制造业应该每支的EPS都翻倍吧
我想以他的手下大将戴正吴说
他到鸿海30年没休过假 以上几条实现的机率应该很高吧
但是比较不看好观光类股了
因为人民都变得爱工作 爱加班 不爱放假
没时间去作这种好吃懒作的购物旅游
我想王品会比现在更惨 应该要避开
※ 引述《ceca (生活艺术大师? ? 惽?)》之铭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3.160.17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9343697.A.F6B.html
※ 编辑: schizophrena (118.163.160.178), 11/17/2016 08:48:30
1F:推 CTC0115 : 台湾景点都没台湾人 反而会吸引观光客 11/17 08:51
2F:推 tsmc1 : 恩.....龙岩股价喷上天 11/17 08:56
3F:嘘 Sirius1812 : 你这篇摆名来乱 11/17 08:57
别这麽说啊
我说的内容都有凭有据 又不像TRF乐陞那些乱诌乱掰
他说他的员工爱加班不用加班费也是事实啊
戴正吴的事最近的新闻而已
以他们的话来推论他当选後的股票
比赌乐陞会涨的强吧? 对吧~对吧~对吧!!!
4F:嘘 torrest : 无聊还自以为好笑 11/17 08:58
5F:推 teremy : 这系列都在乱的 不是吗? 11/17 08:59
6F:推 cfceo : 他又不是皇帝想干嘛就干嘛,是没宪法了是吗 11/17 09:00
7F:推 lucky10258 : 有幽默 11/17 09:03
8F:嘘 cjf7708 : 股票点在哪? 11/17 09:07
9F:推 catbaby612 : 你觉得台湾两党政治下的立法单位不会乱搞?看看现在 11/17 09:08
10F:→ catbaby612 : 想想未来 11/17 09:08
11F:→ catbaby612 : 请问宪法哪一条有保障劳工权益的? 11/17 09:09
12F:→ asiu : 我的员工都主动加班 11/17 09:20
13F:→ cs2260cs : 支持版主删文~ 11/17 09:21
我说的话都是他作的事
用来推论他当选後的股票 也是合理吧
不是不喜欢听就要人家删
回神哦 回到台湾来哦 这里不是香港也不是中国哦
※ 编辑: schizophrena (118.163.160.178), 11/17/2016 09:31:39
14F:推 Kunoichi : 有人制造 无人消费 内需GDP一样吃归零膏 11/17 09:30
谁说一定要内需的
鸿海一直是靠外销
所以 让台湾成为世界代工岛~~~~
人人爱加班 人人不用加班费
※ 编辑: schizophrena (118.163.160.178), 11/17/2016 09:32:35
15F:→ fgdgd : 要聊政治 建议你PO在八卦板 搞不好有机会推到爆 11/17 09:37
16F:推 cweotn : 我看还没选就黑掉了,祖宗十八代都被搬出来骂 11/17 09:42
17F:推 SweetLee : 是反串还是真的以为郭董会笨到选总统? 11/17 09:45
18F:嘘 hjgx : 有点他妹的道理 11/17 09:47
19F:嘘 sppray : 会有这篇代表真的有人不希望郭董出来 11/17 09:47
20F:→ schizophrena: 现在在在反一例一休的那个政党想推郭出来,有没有太 11/17 09:55
21F:→ schizophrena: 矛盾了?推个零例零休反一例一休,强! 11/17 09:56
22F:嘘 celhw : 还蛮难笑的 11/17 10:05
23F:→ schizophrena: 还有啊 哪个选总统的不是被祖宗十八代都抓出来骂? 11/17 10:15
24F:→ schizophrena: 郭台铭被骂就他委曲了?我真的很讶异有这种想法的人 11/17 10:15
25F:推 ycch : 除非你老爸变成兔子 11/17 10:20
26F:推 delight21 : 有人知道鸿海股息什麽时候下来吗? 11/17 10:25
27F:→ linahou : 政府砍7天假,你看一下他的企业有没有砍 11/17 11:01
28F:→ narcissusli : 机器人内阁 11/17 11:37
29F:嘘 cjf7708 : 这篇还在喔! 11/17 11:41
30F:嘘 cooldogy1973: 比目前台面上政客都有诚信吧 11/17 11:52
31F:推 yozeng : 他砍不砍有差吗 员工自发性会去上班 11/17 11:52
32F:推 rjie : 会认为郭比政客有诚信的应该是没常注意他说的话 11/17 11:59
他觉得劳工假太多 所以他就说他的员工都会自愿加班不要加班费啊
这点超有诚信的吧
其他不予置评哦
33F:嘘 hellosnoopy : 无聊 11/17 12:15
※ 编辑: schizophrena (118.163.160.178), 11/17/2016 12:22:30
34F:嘘 chaoms : 这能桶吗?八卦版的内容跑来这发… 11/17 12:42
35F:推 bab7171 : 中肯 没呆过海边都喊嘘 11/17 12:46
36F:嘘 b85040312 : 前提是人性不可能如此阿 你阿喜哦 11/17 12:47
37F:推 weiwen8186 : 让公务员都变成效率至上 11/17 13:18
38F:推 annie06045 : 推你 他当总统会比现在还要惨 11/17 13:23
39F:推 mynamename : 他不会呆到出来选 11/17 14:35
40F:推 cjlin6 : kmt要多7天假给公务人员不知郭董的看法如何。加油, 11/17 14:49
41F:→ cjlin6 : 希望能看到200元。 11/17 14:49
42F:推 amego2017 : 不错啊,一定能吸引外资大量投资台湾 11/17 15:48
※ 删除原因: (已被IanLi删除) <schizophrena>4-2-5
※ Deleted by: IanLi (118.161.93.178) 11/17/2016 18:54:51
※ Delete Reason: (已被IanLi删除) <schizophrena>4-2-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1.93.17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9476089.A.1FA.html
43F:推 bighead0213 : 版主赞 11/18 21:41
44F:嘘 ru04ul4 : 你谁啊 11/18 21:59
45F:推 a29976137 : 什麽时候开盘? 11/18 22:17
46F:→ uvvvv : 反串到被水桶 惨 11/19 01:52
47F:推 nightwing : 其他篇挺郭董当总统的都不必删文… 板主自由心证 11/19 05:40
48F:→ nightwing : 另一篇的股票点 也弱的可以 板主不删? 11/19 05:46
49F:推 gogoegg : 这个水桶就挑人桶的 很明显 11/19 06:24
50F:推 nightwing : #1OBAxhet 应该相同标准比照 11/19 06:43
51F:→ substitutor : sch本来就反串加政治狂魔,桶的好,还嫌短咧 11/19 07:46
52F:→ nightwing : 原来板主是看ID来水桶的 而不是看文章内容 11/19 07:59
53F:推 xfirex : 免改选的好处 早就说这不能酸锅 现在要靠锅救济咧 11/19 15:43
54F:→ xfirex : 台面上随便几千万借贷 不像某柯父子还要借据/查税 11/19 15:45
55F:→ xfirex : 吹捧都来不及 敢酸只好捅了 反正没标准/乱自订 11/19 15:46
56F:→ xfirex : 免改选别对号入座喔 连改选假一下都不肯 哈哈 11/19 15:48
57F:→ IanLi : 已有板友具名检举 处分详见#1OC2gt0A 11/19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