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美国总统大选 川普开票暂时领先 小道大跌400点 台湾加权指数大跌2% !!大家可以出来骂脏话啦!! 开票资讯: http://edition.cnn.com/election 相信大家压抑很久了, 大盘开高走低大跌200点破低, 财富重分配的机会来了吗? 本篇不受板规4-5-2规范,开放骂脏话,但是禁止人身攻击。 4-5-2.脏话、不雅用词: 泛指国骂等使人不舒服用词。 请空军有铜锂锌,勿使用言语补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3.239.11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8659877.A.266.html
1F:推 nhnc : 爽 11/09 10:51
2F:推 FALUNDAFAHOW: 莫忘英国脱欧後的走势 11/09 10:51
3F:嘘 qscxz : 干你妹的 我好兴奋阿 11/09 10:51
4F:→ basesam : ooxx 11/09 10:51
5F:推 wp972160 : 需要纸板QQ 11/09 10:51
6F:推 Ejaculation : 还拉得上去 我给版主用扫把肛拉 干 11/09 10:51
7F:推 Kunoichi : 葡萄赚爆 黑特三小? 11/09 10:51
※ 编辑: Sirius1812 (1.163.239.117), 11/09/2016 10:53:45
8F:推 bluezero000 : 就等这一波XDDDDD 隔岸观虎斗 11/09 10:52
9F:嘘 a9997878123 : (づ′・ω・)づ 11/09 10:52
10F:推 xkill5566 : 哭哭 11/09 10:52
11F:→ goodkilua : 干你妈的元大 操 11/09 10:52
12F:→ kvjo : 空单舒服.... 11/09 10:52
13F:→ Anyotw : 手机疯狂lag 11/09 10:52
14F:→ a187 : 200开HATE区 等下500怎麽半 11/09 10:53
15F:→ Despairile : 爽 早就预期一定会下跌 11/09 10:53
16F:推 allen0080 : 干你娘老基掰~~~天天洗来洗去!!!还好本人凹单XDDD 11/09 10:53
17F:嘘 stone00100 : 手机超LAG 11/09 10:53
18F:推 Allenguy : 川普当总统 全世界都疯了 11/09 10:53
19F:嘘 GambitCT : 先蹲再跳! 11/09 10:53
20F:推 fiveqw : 干!这草地我滚的好舒服啊! 11/09 10:53
21F:推 aos261261 : 海豚大赚,心情好开干干区给多军了 11/09 10:54
22F:推 tending : 政府只管课证交税没差 11/09 10:54
23F:嘘 cheinshin : 甘霖老师!!!! 11/09 10:54
24F:→ Sirius1812 : 空军不要太高兴 搞不好希拉蕊逆转胜 11/09 10:55
25F:推 smallyelloww: 干XD 11/09 10:55
26F:推 sesd : 台股最後收 8787点 11/09 10:55
27F:推 auron4041 : 太猛 还没开完就跌那麽惨了 哈 11/09 10:55
28F:→ newiwgp : 2016奇蹟年 什麽不可能的都发生了 11/09 10:55
29F:→ Sirius1812 : 到时候空军跟我一起去公园住 11/09 10:55
30F:推 alango : 扯 11/09 10:55
31F:嘘 Nick0907 : 崩崩爽 财富重新分配啦干 11/09 10:55
32F:推 serra28 : 干...道穷18000撑有够久..早该崩..不崩对不起你妈啦 11/09 10:55
33F:嘘 f204137 : 好想笑 11/09 10:55
34F:推 TouSan : 有人hate,有人HAPPY。 11/09 10:56
35F:→ sing10407 : 干 开盘就买 早知道晚个半小时起床 11/09 10:56
36F:嘘 utamaru : WTF 11/09 10:56
37F:推 ddam32521 : 干,永丰跌到9块一下,我等快吐血了 11/09 10:56
38F:推 geniuswji : 在等黑天鹅 11/09 10:57
39F:推 leontief : 3040涨停 真的要有远见才看得懂 11/09 10:57
40F:推 jayjen : 偏要推XDDDDDD 11/09 10:58
41F:嘘 ruisme : 干 昨天进现套 11/09 10:58
42F:嘘 sing10407 : 国安鸡鸡要进场了没 11/09 10:58
43F:→ leontief : 未看先猜 希拉蕊当选 台股大跌 看美股做台股ID消失 11/09 10:58
44F:推 hjgx : 干你娘川普 11/09 10:58
45F:推 vanadiu : 大家应该开心 以後有便宜 股票可以买 哈哈 11/09 11:00
46F:推 kanyewest927: 干。空单才赚不到30万 我好废 11/09 11:00
47F:→ galleon2000 : 太刺激啦~ 11/09 11:00
48F:推 Harifucks : 干你娘 11/09 11:01
49F:推 starport : 200点而已是要黑特三小....没看7200那天吗 11/09 11:01
50F:→ flyaway0104 : 凑往比较价平的地方买1口,获利不会差多少,但胜率 11/09 11:01
51F:→ flyaway0104 : 大提升 11/09 11:01
52F:推 tazac : _____ 军_______干你娘_______ 11/09 11:01
53F:推 FALUNDAFAHOW: 跌幅比英国脱欧还不如 11/09 11:02
54F:→ howenchong : ~ 11/09 11:02
55F:推 chaiwei913 : 中钢红了 11/09 11:02
56F:推 easychen : 又是happy区了 11/09 11:02
57F:推 ManInBlack : 好想笑 11/09 11:02
58F:→ flyaway0104 : 但胜率大提升 11/09 11:02
59F:→ Justisaac : 重点不是200点 是先嘎200又被杀200 XDD 11/09 11:03
60F:推 halox1999 : 干超刺激我好嗨啊 11/09 11:04
61F:嘘 nicoro : 刺激2016 11/09 11:04
62F:推 alfielaw : 空军没人权 大涨也没看开过hate区 11/09 11:05
63F:→ alfielaw : 惊天世观舰 11/09 11:05
64F:推 ga2006369350: 耖 11/09 11:06
65F:推 NSPS6150 : 疯子比骗子好 11/09 11:06
66F:→ Sirius1812 : 5/23开过空军HATE区 11/09 11:06
67F:推 pinkchiu : 这是空军happy区巴 11/09 11:07
68F:推 zebirlin : 乾~~赚两只跌停板了~早盘又把多单出清获利了结~ 爽 11/09 11:07
69F:推 djyunjie : 150:109 裤子要被冲走罗 11/09 11:08
70F:推 v7q4 : 崩崩你个爽歪歪!!!! 11/09 11:08
71F:推 hamaoka : 多军还在吗, 11/09 11:09
72F:嘘 lorikon : 就是你啊! https://goo.gl/b5haqZ 11/09 11:09
73F:推 MaseratiGTS : Trump 11/09 11:10
74F:推 akpipnlge : 干干干干干 11/09 11:11
75F:→ vanillav : 希拉蕊追上了!! http://edition.cnn.com/election 11/09 11:11
76F:推 book2381 : 跌个三千点吧 11/09 11:12
77F:推 leftwalk : 不崩没人玩阿~ 快崩一崩吧~ 11/09 11:13
78F:推 findfu : 点金灵烂透了 干干干干 11/09 11:14
79F:推 NSPS6150 : 持股写照,没看过那麽绿的 11/09 11:16
80F:→ NSPS6150 : http://i.imgur.com/ZYCbaOV.jpg 11/09 11:16
81F:→ Sirius1812 : 干 开个HATE区也被酸 11/09 11:16
82F:→ bgf408 : 真的烂 11/09 11:17
83F:推 transcend789: 不要在户磐啦 11/09 11:17
84F:→ transcend789: 好股票都买不到惹 11/09 11:17
85F:推 lapis0523 : 不要再守啦~赶快跌一跌~下杀取量才有证交税可以抽啊 11/09 11:18
86F:→ lapis0523 : 乾~不对,讲错,不要再跌啦~赶快护盘,不然就惨啦~ 11/09 11:18
87F:→ guk : 如果等等拉400会关hate吗? 11/09 11:19
88F:嘘 jac19860114 : 干早盘赚两千现在变赔一万 11/09 11:19
89F:推 somedayborn : 甘早盘赔两千现在赚两万!! 11/09 11:20
90F:推 aquahau : 这次跟脱欧强度不同,下看8000了 11/09 11:21
91F:推 soaringwings: 爽 11/09 11:22
92F:推 ian9510 : 爽 哈 11/09 11:22
93F:嘘 Sueo : 爽 11/09 11:22
94F:推 benjelly : 干干 11/09 11:24
95F:推 plomeet : 爽~我空手 11/09 11:24
96F:→ groupe : 600!! 11/09 11:24
97F:→ howard888555: 接低啊 11/09 11:25
98F:嘘 cindycincia : 爽死了 11/09 11:25
99F:推 wedwu : 我的国泰道琼反爽爽!!拉拉拉拉拉拉拉 11/09 11:26
100F:推 aquahau : 700!!!!!! 11/09 11:27
101F:推 The5F : 纽约时报预测82%川普当选 11/09 11:28
102F:嘘 LoVeUu5566 : 爽死了阿 干 夭寿爽 11/09 11:28
103F:→ LoVeUu5566 : 臭嘴多军呢 11/09 11:28
104F:嘘 f204137 : 史上最大黑天鹅~ 美国实境脱口秀主持人 当选总统?! 11/09 11:29
105F:推 Dayton119 : 我三当选 我明天狂买Uvxy 11/09 11:29
106F:嘘 scpscc : 干太扯 11/09 11:30
107F:嘘 ttlun : 干 股神 救我 11/09 11:32
108F:推 m7i7n7g7 : ...损失惨重 11/09 11:32
109F:→ LoVeUu5566 : 快阿!!!! 冲阿!!! 无脑多!!!!上万点阿!!!!!!!! 11/09 11:33
110F:→ butt1106 : 别john嘛,跌个停又不会屎 11/09 11:33
111F:推 wkuochen : 干!!!!今年赚的都赔光了,我操你的美国大选!!干干干 11/09 11:33
112F:推 Justisaac : 谁是接班人 Ver:American President 11/09 11:33
113F:嘘 williamCHOM : 爽啦 耻骨跌爆也要拖大家一起下水陪我 11/09 11:33
114F:→ abxtpml56 : 干赔光拉 干 11/09 11:34
115F:推 nicoro : 很久没看到GG崩跌了 11/09 11:34
116F:嘘 mousefire : 感觉很多美国人真的脑袋有点问题 11/09 11:34
117F:→ galleon2000 : 有英国脱欧那天的fu 11/09 11:35
118F:嘘 Bv999 : 爽歪葡萄ㄧ天喷105% 11/09 11:36
119F:推 goddarn : 等结果出来应该能崩更大 11/09 11:36
120F:推 bole : 期货会跌停吗? 11/09 11:38
121F:嘘 BB855036 : 纠纠窝的多单 QQ 11/09 11:38
122F:→ sam0459 : 干你娘美国人都是白痴拉!!! 11/09 11:39
123F:推 JAYOAOA : jojo3662 11/09 11:40
124F:推 tiuseensii : 爽啦。跌深跌久一点 11/09 11:40
125F:推 wen710104 : 多军在哪? 11/09 11:40
126F:→ O87 : QQ 难道只有我赔钱 11/09 11:41
127F:→ PPLong889 : 回到未来神预测 11/09 11:42
128F:推 KadourZiani : ============等希拉蕊逆转================ 11/09 11:42
129F:→ chaiwei913 : 131:168 11/09 11:42
130F:推 rada118 : 我明示那麽久… 11/09 11:43
131F:推 jnth5566 : 帮户头QQ 11/09 11:43
132F:嘘 km612tw : 干你娘 菜婊子带赛 11/09 11:43
133F:→ leo424yy : 负能量要正常释放 > http://j.mp/so5ad 11/09 11:44
134F:嘘 kulo187691 : 持股-27%...认赔出了,明天要是大涨..弃坑 11/09 11:45
135F:→ jim2015 : 在08买的占8至9成,我也要成为胜利组 11/09 11:45
136F:推 valumou : 干 11/09 11:47
137F:推 zxc616046 : 大家募资找杀手啦 11/09 11:47
138F:推 yohuhuhu : 干公园好冷 11/09 11:48
139F:推 fjgod : 日本指数更high啊~~ 11/09 11:50
140F:推 wedwu : 今天吃个王品庆祝一下好了!!我爱川普普普普普~~噗噗 11/09 11:50
141F:推 bonebaby724 : 干你妹的踹普 11/09 11:50
142F:推 umano : 菖蒲R 11/09 11:51
143F:推 FreeMonad : ◢是芥▆▅▄▃-崩╰(〒皿〒)╯溃-▃▄▅▆末日◣ 11/09 11:52
144F:推 dxdogg : 求长城概念股 11/09 11:52
145F:推 s147520 : 干你娘 11/09 11:53
146F:→ wheateardoll: 坐等版主的大盘分析 11/09 11:53
147F:推 qmei : 傻眼 11/09 11:54
148F:→ exist987 : 干!!!!!!!!!!!!!!! 一早就赚钱超爽的 结果瞬杀 >< 11/09 11:54
149F:推 KEVIN14752 : 干你娘好爽bet365押川普 11/09 11:56
150F:推 darrenboko : 好险昨晚熬夜卖美股 11/09 11:57
151F:推 c70192 : 爽 11/09 11:58
152F:推 love24654 : 去你的川普!蓝瘦真TMD香菇 11/09 12:01
153F:推 wego11ya : 爽啦 11/09 12:01
154F:推 herikocat : 我买了六成希婆 四成险胜 该不会全打水瓢吧 11/09 12:05
155F:嘘 joyceyang : 利用妹体洗盘啦,多空都赚 11/09 12:06
156F:→ gg889g8 : 密西根天王山 超抖 ........ 11/09 12:06
157F:推 mqqm : 现在还有多军吗?... 11/09 12:06
158F:→ Sirius1812 : 干拎娘 波动一出来废文就多了 11/09 12:07
159F:推 minorop115 : 多单续凹,跌8900让我再凹1口可以吗 11/09 12:11
160F:推 eeee19 : 爽 11/09 12:22
161F:嘘 tintin9900 : 咦 11/09 12:24
162F:推 korn2237386 : 操 空的不够 11/09 12:24
163F:推 Wazup : 操昨天空单刚停损 11/09 12:26
164F:→ fooker : 爽,没在玩,干你娘不透明市场,敢空吗GG尬死你 11/09 12:26
165F:推 johnny1976 : 草泥马~手边竟然没葡萄 11/09 12:26
166F:推 jgj12321 : 英九被ban啦,干我好像跟英九握过手该怎摸办 11/09 12:40
167F:→ jgj12321 : 而且还握了两次Q^Q 11/09 12:41
168F:推 amose999 : 明天续崩 11/09 12:41
169F:推 jayjen : ..................................东风必来 11/09 12:41
170F:→ jayjen : ...............................卖闷卖共 11/09 12:42
171F:推 LEON888 : 逆转胜 11/09 12:42
172F:→ jayjen : ...........................一起加入正义之狮 11/09 12:42
173F:推 d8731400 : 揪揪我 11/09 12:43
174F:嘘 Tanronlan : 明天来看核弹烟火 11/09 12:43
175F:推 BTM : 收盘前能开完票吗,不然明天很抖 11/09 12:45
176F:→ acbwanatha : 主流媒体,柯柯。 11/09 12:47
177F:→ gidapops : 你把线图走横的切掉 照斜率画下去才是真的 11/09 12:47
178F:推 serra28 : 乾~~我喜欢川普这种总统..照价收南韩保护费 11/09 12:50
179F:→ serra28 : 派一堆航母.早该合理收保护费..但是.不给你.你就撤 11/09 12:52
180F:→ sin123 : 已下单玉山金200股、华南金400股、兆丰金400股 11/09 12:54
181F:推 SweetLee : 雷根演员当总统都平安无事了 企业家当总统还好吧? 11/09 12:55
182F:→ SweetLee : 又不是独裁国家总统能影响一切 11/09 12:55
183F:推 howenchong : 2330 史壮拜 11/09 12:56
184F:嘘 feng77 : 美国西特勒要当选了 11/09 12:58
185F:→ reflow : 标普跌停啦~ 噗哈哈哈哈== 11/09 12:59
186F:→ avaricious : 为何要骂脏话 11/09 12:59
187F:推 closeryu : 爽爽爽 11/09 12:59
188F:嘘 acbwanatha : 打压川普的人就是智障。猪流媒体。 11/09 13:04
189F:嘘 oldEn15 : 你妹的 11/09 13:06
190F:推 rita19920317: 标头可以改300了! 11/09 13:06
191F:嘘 tw00383279 : 每个反弹都是空点@@ 11/09 13:08
192F:推 goddarn : 美国没有涨跌停限制的 11/09 13:09
193F:推 fantasywing : 有熔断机制,算另类涨跌停 11/09 13:10
194F:推 brian60396 : 干!!! 11/09 13:11
195F:嘘 WBS0615 : 干你妈赔钱 11/09 13:13
196F:→ galleon2000 : 砂锅大的黑天鹅 三普~ 11/09 13:14
197F:推 alango : 300 11/09 13:16
198F:推 s1030110 : 早上那些多军去哪里 11/09 13:18
199F:推 andyy813043 : 准备银弾<<<到时来接!! 11/09 13:22
200F:嘘 shutout5566 : 早上赚一万现在赔两万 干你娘 11/09 13:23
201F:嘘 photoless : 看。不是有人看历史新高 11/09 13:23
202F:推 code0093 : 昨天+ 5W 现在赔9W嘞好棒 11/09 13:25
203F:推 chrcho : 点精灵什麽时候才要修啦= = 11/09 13:28
204F:→ Bv999 : 超爽 11/09 13:29
205F:→ Kunoichi : 听说 脱欧那天 也是长黑带量破季线呢 11/09 13:30
206F:→ kouhei : 人生啊 11/09 13:31
207F:推 richdanny : 今日爽双赚 ㄏㄏ 11/09 13:31
208F:推 wkuochen : 干!!!!!我ALL IN了啦 11/09 13:36
209F:嘘 iiscon : 甘霖良在黑特区爽是脑子坏了吗 11/09 13:39
210F:嘘 cakecjack01 : 干你妈的开盘爽收盘哭 整个被嘎翻了 操 11/09 13:40
211F:嘘 jcyoaa : 只赚10万,比预料中少太多~~~可恶,死不跌 11/09 13:44
212F:推 oeoeo1114 : 爽歪歪 11/09 13:46
213F:推 wkuochen : 干!!!股票输,连P币都输光光,操!!!! 11/09 13:46
214F:嘘 zgmfx001 : 人生苦苦 11/09 13:46
215F:推 henry3305 : 不会当冲别乱冲 11/09 13:47
216F:推 forbake1 : 痛痛的 11/09 13:50
217F:嘘 garlin0127 : 干 一早开盘还有点红 莫名其妙全部惨绿 11/09 13:53
218F:推 sernidle : 崩崩崩~~ 11/09 13:59
219F:→ behideyou24 : 我干你娘老几拜 11/09 14:00
220F:→ behideyou24 : 爽,赚40万 11/09 14:01
221F:推 thinkKing : 散户进场罗 11/09 14:01
222F:→ BFONE : 陆股在拉什麽? 11/09 14:03
223F:推 leaderbert : 超级不舒服,遵守纪律不凹单才对 11/09 14:09
224F:→ bonebaby724 : 马的赔快15万操 11/09 14:09
225F:推 aquahau : 美元这波如果狂贬,人民币ETF就翻身了 11/09 14:09
226F:推 starport : 看看早上闲聊的那群 真有趣 11/09 14:14
227F:推 abcqwe : 酷毙了~历史性的一刻 11/09 14:16
228F:嘘 dubbo : 接刀接到手断掉 11/09 14:21
229F:嘘 lonewind220 : 干,不早点跌 11/09 14:24
230F:嘘 poi96300 : 干你川普 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11/09 14:26
231F:→ wugilin : 请问大家!光环这只还有救吗?我套牢在105元,回本机会 11/09 14:28
232F:→ wugilin : ? 11/09 14:28
233F:推 bearian : 舒服,快接刀 11/09 14:28
234F:嘘 missucrystal: 一天狂赔6位数。 干 11/09 14:33
235F:→ doveee : 正在拔草准备埋下一批对作的勇者 11/09 14:40
236F:→ doveee : 噗 我的推文怎麽喷到这篇来... 这篇怨念这麽重吗 11/09 14:42
237F:推 u770114 : 输了P必QQ 11/09 14:44
238F:→ u770114 : 赌盘的规则怎麽这麽机歪 要开险胜惹 11/09 14:45
239F:→ mike455056 : 做空还赔 干你老湿 11/09 14:46
240F:推 zfish : 拉回就是买点呀! 11/09 14:47
241F:推 seeback : 永丰金掉到9.5以下我才要进场啊~ 11/09 14:48
242F:→ stanleyplus : 爽 11/09 14:49
243F:推 mecca : 垃圾希拉蕊废物选输 11/09 14:53
244F:嘘 TIC05 : 我操我操我操! 11/09 14:56
245F:推 CFYang : 好加在。手上有30趴是压空军。少亏一些 11/09 14:56
246F:推 chuikov : 干 赚翻 昨晚多单早盘停利转空,空9200时还抖抖的之 11/09 15:03
247F:→ chuikov : 後...干9050停利还是爽啦,其它给别人赚 11/09 15:03
248F:→ ADR : 跌不够多 涨1400点跌个一千点就好 11/09 15:11
249F:嘘 exrickey : 干今天睡过头没赚到,超不爽 11/09 15:21
250F:嘘 soulXdancer : 今天赔一万 11/09 15:30
251F:推 cloud7515 : 潮爽 期货空单终於给我凹单凹到赚钱啦 11/09 15:31
252F:→ gk1329 : 爽爽爽 空单布了3~4个月 今天一天就赚2万多$_$ 11/09 15:34
253F:→ iuowsiq : 楼上,我多你一个0而已,都没这麽兴奋 11/09 15:39
254F:推 eiko273 : 推楼上 11/09 15:39
255F:→ GoOdGaMe : 推楼楼上 11/09 15:45
256F:嘘 house911 : 干 要转空军了吗? 11/09 16:19
257F:推 KBird : 干昨天太晚睡 忘记爬起来做空 11/09 16:21
258F:嘘 sxq25854 : 干 没钱买空 11/09 16:23
259F:→ pucca068 : 好菁英重要多了~ 11/09 16:23
260F:→ LoVeUu5566 : 匹夫有责 等等自杀光了 谁来帮我们的下午茶买单? 11/09 16:36
261F:推 wwf1310 : pucca... 11/09 16:37
262F:→ wwf1310 : 几点要去吃美食阿....缺不缺扫抬的跟班... 11/09 16:37
263F:→ wwf1310 : 吃不完的可以..... 11/09 16:37
264F:嘘 jackie44 : 打包 11/09 16:38
265F:→ wwf1310 : 推错篇 11/09 16:38
266F:推 GN033 : 直接赔一屁股.. 11/09 17:15
267F:→ ckw19 : 最恨的不是停损 而是停损後弹回去了 XDDD 11/09 17:25
268F:推 sinple : +85w 周选葡萄 真的太补了 11/09 17:48
269F:推 ychuange : 乾...,等好久了就等崩盘 11/09 18:00
270F:推 pjipji : 终於有机会可以卖掉00632r这赔钱货 11/09 18:13
271F:→ DeStory : 8913多单一直抱着忍受一天浮动亏损 可以+300点吗 ! 11/09 18:52
272F:嘘 rosethorn999: 操之八 11/09 19:29
273F:嘘 LoVeUu5566 : 不可以欸 准备再-300 11/09 19:32
274F:推 tjbulls : 干 机掰啦 11/09 19:50
275F:推 Aprilfirst : 干赚五十万变亏170万 我恨三普 11/09 19:58
276F:推 GoOdGaMe : 传 11/09 19:59
277F:推 jyjy010 : 可以跌一个月吗?不过瘾 11/09 20:08
278F:推 asd741258963: 干他妈的川噗,害林爸一天喷半年薪水,肏 11/09 20:13
279F:推 burglur : 北极熊最开勳,已经大涨庆祝罗 11/09 20:27
280F:嘘 hikaruchiu : 为何那些脑残的要选她 11/09 20:44
281F:→ akira911 : 可以连跌个30天吗 11/09 20:49
282F:推 phoenixQ : 明天不看盘 11/09 20:54
283F:嘘 yu309r09 : 蓝瘦香菇,今天跑的快~共亏4万,不然我要睡公园了 11/09 21:11
284F:→ s4101845 : 明天会不会换开空军hate区? 11/09 21:12
285F:→ yu309r09 : 原本+140元变-4元,开会前原本是涨的,开完会後... 11/09 21:16
286F:→ yu309r09 : 认赔出清等买点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11/09 21:18
287F:推 MarcoKyle : 干空单停损停太快没赚到还倒赔 11/09 22:08
288F:→ KuraHoshi : 淦为什麽小道琼反弹六百多点 欧台还是一副死样子 11/09 22:10
289F:推 thegame09305: 这个HATE区应该要换另一边来HATE了吧 11/09 22:35
290F:推 ItsTimeToGo : 是你们亚洲人自己在吓自己 11/09 22:35
291F:推 wkuochen : 干!!!!亚股是在跌心酸的哦? 11/09 22:37
292F:嘘 KuraHoshi : 欧台还在烂...只强了几秒就被打回原形 11/09 22:42
293F:→ Ax0101 : 家觉得我吃的到吗? 11/09 22:44
294F:推 ninaplay : 干这是三小,川普当选连我老婆都给我施压叫我卖股票 11/09 22:47
295F:推 mqqm : 干........救救空军...... 11/09 22:50
296F:推 foxher : 空手表示欣慰 11/09 22:53
297F:→ KuraHoshi : 欧台摩台到底再烂三小?早上同位阶时候台股9250欸 11/09 22:55
298F:嘘 yu309r09 : 道琼涨了~今天停损太早??? 11/09 22:57
299F:→ mqqm : ==============开放空军 黑特区================ 11/09 23:08
300F:→ mqqm : 今天空在地板了吗?.. 11/09 23:08
301F:嘘 adems77 : 美狗婊人世界第一! 11/09 23:24
302F:推 yipi1357 : ==============开放空军 黑特区================ 11/09 23:36
303F:→ yipi1357 : ==============开放多军 黑特区================ 11/09 23:36
304F:→ yipi1357 : 美股上冲下洗 11/09 23:37
305F:→ AaronNola : 觉得欧台奇怪的要看一下美股涨跌的成分股分别是谁喔 11/09 23:49
306F:→ AaronNola : 跟亚股连动高的科技电动车都跌 生技超carry 11/09 23:50
307F:嘘 mqqm : 今天作空,臭了吗?.... 11/09 23:56
308F:推 sppex : 干 英国脱欧婊别人 美国选举也是婊别人 一中同婊 11/10 00:17
309F:推 afunnyboy : 昨天买了svxy今天看川普选上差点尿裤子 结果现在居 11/10 00:33
310F:→ afunnyboy : 然涨上去了 我川万岁!!! 11/10 00:33
311F:→ afunnyboy : http://i.imgur.com/RxYXduS.jpg 这本听说现在很抢 11/10 00:36
312F:→ afunnyboy : 手XD 11/10 00:36
313F:→ Sirius1812 : 这篇留给明天空军用好了XD 11/10 00:37
314F:推 siking : 板主不直接改各标题吗? 11/10 00:38
315F:→ wwf1310 : ==============开放空军 黑特区================ 11/10 02:34
316F:→ wwf1310 : 干零粮~~机八糙~~~~~~~~~~~~~~ 11/10 02:34
317F:→ rockken : 还没开盘,不爽明天开盘补单阿多押两倍多 XDDD 11/10 02:46
318F:推 wwf1310 : 美帝:美国是自由市场,不需要护盘,不用国安 ! 11/10 02:59
319F:→ wwf1310 : 你妈的华尔街~~~~~操~~~~~~有你们就够了当然不用护 11/10 02:59
320F:嘘 ffgis : 干它X的早上小道最高到最低暴跌近千点,晚上道琼快 11/10 04:03
321F:→ ffgis : 挑战历史最高点,真它X扯炸了 11/10 04:04
322F:推 transcend789: 安安 欢迎大家ㄧ起加入多多 11/10 04:28
323F:→ roberchu : 明天空军欢迎使用...... 11/10 04:52
324F:嘘 yu309r09 : 干~没钱了。昨天有谁敢留多单,要明天才能买全额了 11/10 06:47
325F:→ yu309r09 : 干,昨天全出清持股,等等来压压惊了! 11/10 06:53
326F:→ yu309r09 : 干,我的鸿海集团兴柜股。真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11/10 06:57
327F:推 c902112 : 今天要变成大涨三百空军hate区 11/10 06:58
328F:推 wwf1310 : 想太多...今天死鱼~~~~~ 11/10 06:59
329F:推 nightwing : 台股只有跟跌和死鱼的选择 11/10 07:03
330F:推 flyroy : 昨天已死的很惨,今天又要被陆军鞭屍吗 11/10 07:08
331F:推 mqqm : 空军: 要我自尽吗?.... 11/10 07:28
332F:推 transcend789: 嘎嘎 11/10 07:31
333F:推 c902112 : 今天要涨四百恐怖鹅 11/10 07:37
334F:推 hamnett17th : 涨400也太浮夸,有那麽便宜吗 11/10 07:43
335F:→ hamnett17th : 站上季线就已经不错了 11/10 07:45
336F:推 mqqm : hamnett17th 站上季线就是要空加码吗? (救救空军 11/10 07:48
337F:推 deeder1 : 直接改标题,跌改涨这篇可以继续用 11/10 08:17
338F:推 tom77588 : 今天这篇可以继续置底了 11/10 08:41
339F:推 wkuochen : 有诱空的味道…臭臭的 11/10 09:23
340F:推 howenchong : 2330史壮败,没人听 11/10 09:37
341F:推 auron4041 : 人生大起大落实在太刺激啦 11/10 09:38
342F:→ mimijohn : 电锅涨到9元啦! 11/10 09:59
343F:推 narcissus03 : 电锅竟然9块钱了...........跨丢鬼 11/10 10:04
344F:推 GoOdGaMe : 这篇可以改个标题了 11/10 10:47
345F:嘘 williamCHOM : 大跌小涨 干你娘的机巴烂命 11/10 10:49
346F:→ galleon2000 : 台股好久没有这种大波动了.... 11/10 10:54
347F:推 aloness : 改"美国大选後反弹200点hate区" 11/10 10:57
348F:推 mqqm : 今天发生了什麽事,一定是作梦,别骗我了.. 11/10 12:07
349F:→ y22710616 : 月的薪水了 11/10 12:27
350F:→ mqqm : hamnett17th哥,站上季线要空吗? 11/10 12:29
351F:推 ovw0929 : 天道秋琴哥呢 电锅飞天快出来啊 11/10 13:02
352F:→ horse7 : 正你之前怎麽放就怎麽放 11/10 13:04
353F:推 BTM : 有人空大象吗 11/10 13:41
354F:→ truewater : 惜阿呆总是会被嘎飞 11/10 13:49
355F:→ ckw19 : 紧邻反川普示威游行西雅图爆枪击案5人中弹 11/10 16:0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