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ghtwing (内观自心)
看板Stock
标题[新闻] 神秘买盘再现 乐陞剧烈震荡
时间Fri Oct 14 18:08:06 2016
1.原文连结(必须检附):
https://goo.gl/WyLu97
2.原文内容:
神秘买盘再现 乐陞剧烈震荡
2016-10-14 15:20:31 联合晚报 记者叶子菁/台北报导
乐陞(3662)在列入全额交割股後,股价再度崩跌至1字头,不过今(14
)日神秘买盘再度涌现,乐陞虽然仍以跌停14.25元开出,续创历史新低
价,不过,
9点6分开始出现买单敲开跌停,消化原本逾5千张的委卖单,
时至9点23分并顺利翻红急拉,上下震幅高达18%,惟盘中仍有逃命卖压不
断出笼。
日商百尺竿头公开收购乐陞股权案延烧至今,有诸多疑点待检调厘清。前
北美智权报总编辑徐钦煌日前投书网路媒体上报指出,引爆乐陞案最大关
键可能在中国游戏公司大亨王佶身上。
乐陞在2013年透过私募案引进的第
三大股东动游有限公司,其实是中国游戏大亨、世纪华通CEO王佶拥有,
而根据许金龙对检调的最新说法也符合这个事实,此次收购案的罪魁祸首
百尺竿头也是王佶所控制的。
徐钦煌进一步指出,
乐陞的第三大股东动游有限公司,是天游旗下的企业
,专门开发智慧电视使用的游戏。2013年8月,动游则正式参与乐陞私募
案,以每股79元,总计3亿5550万元,取得乐陞450万股,成为乐陞第三大
股东。动游的股权约占乐陞6.65%;如果许金龙向检调所述为真,王佶就
是动游跟百尺竿头真正的影武者,也就是说王佶前後花了8.8亿、掌握乐
陞超过10%以上的股权,超过乐陞董监持有的乐陞股份,然後又在今年提
出要以48亿新台币购买乐陞25%的股权,最後悔婚,使得两万股民就这样
成为资本游戏中的祭品。
国民党立委曾铭宗日前也曾指出,根据他调查,百尺竿头在台湾的公司,
与大陆游戏公司动游在台湾的公司,都一路从「汐止」搬到内湖,巧合太
令人疑窦。曾铭宗昨日并表示,乐陞案件衍生三个问题,包括:投资人保
护机制是否完善、上市柜公司当中是否隐含陆资与独董责任太大,未来恐
怕无人敢担任,未来是否应要强制独董保责任险等等,都是主管机关需要
立即检讨及改革方向。
3.心得/评论(必需填写满20字):
今天成交量8712张,从开盘跌停瞬间到涨停之路真的很厉害,
就算是被列为全额交割股,乐陞股票的流通性还是很顺畅…
今天一堆人抢着买。
--
*板友推文请注意遣词用字,勿涉及评论自救会,
以免误触临时板规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177.132.16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6439690.A.53B.html
1F:推 goodkilua : 开钓罗~ 10/14 18:10
2F:推 signsu3184 : 哪天回到128也是不意外QQ 10/14 18:10
3F:→ iuowsiq : 希望自救会赚钱,提款机赚钱,大家都赚钱好不好 10/14 18:11
4F:推 hemisofia : 水桶自救会成员会再增加吗? 10/14 18:12
5F:→ iuowsiq : 正面能量,怕了吧 10/14 18:12
6F:→ nightwing : 如果这样 板主乾脆禁止 3662 以及 乐陞 字眼 10/14 18:13
7F:→ gg889g8 : ( ′﹀‵)@/︴<>< <>< <>< <>< <>< <>< 10/14 18:14
8F:→ nightwing : 唉 水桶继续下去 股版人数不知会少几成 10/14 18:15
9F:→ Sirius1812 : 先少个五成好了 10/14 18:16
10F:推 lienghot : 天才小钓手4ni 10/14 18:16
11F:推 castalchen : 哈哈哈 10/14 18:17
12F:嘘 loveseawind : 又是你 10/14 18:17
13F:→ nightwing : 不想看乐陞文 可以不要进来啊 10/14 18:18
14F:→ iuowsiq : 其实我是跟着乡民进来看热闹的 10/14 18:19
15F:推 apple00 : 有没有买乐陞又买TNF的啊 好事成双 10/14 18:20
16F:推 SweetLee : 建议改用TRF自救会代替当主词酸 反正有人会自行代入 10/14 18:20
17F:→ nightwing : 下一个 TRF 要不要先禁啊 10/14 18:21
18F:→ SweetLee : 例如: TRF字就会根本是自己爱赌 10/14 18:21
19F:推 markvend : gg889g8 : ( ′﹀‵)@/︴<>< <>< <>< <>< <> 10/14 18:24
20F:推 cckkyle : 20e你觉得会入帐吗? 10/14 18:25
21F:推 ioupoiu : 赚翻罗 有奶粉钱了 10/14 18:26
22F:推 dm03 : 当时有人占卜的目标价8.7块快到了....... 10/14 18:26
23F:→ nightwing : 20e入帐 3~9六个月入不了7亿 10月一个月能入22e? 10/14 18:27
24F:→ morgen : 回128指日可待~~ 10/14 18:33
25F:嘘 eatingshit : 好像推文就都会被水桶耶 恭喜楼上各位大大 10/14 18:35
26F:推 howenchong : 理性讨论的不该禁,垃牲案很有教育意义 10/14 18:36
27F:推 luckysmallsu: 这档不是一般人可以操作的...每天都要有+/-18准备 10/14 18:39
28F:推 SweetLee : 恭喜eatingshit大也推文 10/14 18:41
29F:→ jgj12321 : 8~7 10/14 18:42
30F:→ SweetLee : 问题就是现在只禁单边 意图使言论偏向单一方 10/14 18:42
31F:推 cpy5740 : 理性讨论 10/14 18:42
32F:→ SweetLee : 就像大陆为了护盘 就禁空头言论 只允许多头言论 10/14 18:42
33F:→ nightwing : 闲聊板单边酸 都没事 10/14 18:42
34F:→ SweetLee : 想要利用言论来带风向 使大盘偏向多方 10/14 18:43
35F:→ SweetLee : 现在古板就是学中共那样 单边一直酸没事 另一边一讲 10/14 18:43
36F:→ SweetLee : 就被水桶 10/14 18:44
37F:→ SweetLee : 以为单边多带一点风向 百尺竿头就没事 许金龙就没事 10/14 18:44
38F:→ SweetLee : 可以把责任都推给中信金小股东和纳税人来扛 10/14 18:44
39F:→ SweetLee : 其用心之良苦 跟对岸的政客有异曲同工之妙 10/14 18:45
40F:→ iuakob : 乐声 棒棒:D 10/14 18:45
41F:嘘 tp943308 : 无聊 真的不知道酸被害者检讨被害者到底是什麽心态 10/14 18:45
42F:推 redbeanbread: 快组个水桶自救会 10/14 18:45
43F:→ SweetLee : 我就看了一堆莫名其妙的单边言论 却不能发言觉得痛 10/14 18:46
44F:→ SweetLee : 苦 其痛苦的程度 比赔了两百万还痛苦啊 10/14 18:46
45F:嘘 loveseawind : 一直发乐陞新闻想干麻很明险吧 10/14 18:47
46F:推 bitlife : 台湾是中南海人士的天堂,你看连宪法明文保障的言论 10/14 18:47
47F:→ SweetLee : 那检讨不能发言不然会被水桶的人又是什麽心态? 10/14 18:47
48F:→ bitlife : 自由,都有人受害被桶,还一堆人检讨受害者. XD 10/14 18:47
49F:→ bitlife : 这些人都是相信中华民国的言论自由才推文,没想到就 10/14 18:48
50F:→ SweetLee : 对啊 就有人专爱检讨被单边板规水桶的受害人 10/14 18:48
51F:→ bitlife : 因此受害了,还一堆人检讨他们,可以请求国赔吗? 10/14 18:48
52F:→ ExtraCream : 百尺跟许金龙为什麽会没事? 不就检调调查中 10/14 18:48
53F:→ iuakob : 乐声 棒棒 快买! 10/14 18:48
54F:→ SweetLee : 要禁就全部一起禁 既不会检讨到被害人 又不会害人被 10/14 18:49
55F:→ iuakob : 就是棒才买啊 ^^ 10/14 18:49
56F:→ bitlife : 小声发问:我上面推文没有检讨受害人,还帮受害人发声 10/14 18:49
57F:→ bitlife : 这样会被桶吗? 10/14 18:49
58F:→ SweetLee : 水桶 不然像这种单边害人水桶的板规 又是什麽心态? 10/14 18:49
59F:→ ExtraCream : 你想表达中信完全没责任可以很合理写不是? 10/14 18:50
60F:→ SweetLee : E大这种扭曲别人言论 说别人都认为中信没责任 是什 10/14 18:51
61F:→ SweetLee : 麽心态? 10/14 18:51
62F:→ bitlife : E大可以回去找一下推文,早在自救会还没成立,我就说 10/14 18:51
63F:→ ExtraCream : 你自己写的推文还在上面内-_- 10/14 18:51
64F:→ SweetLee : 我说中信应该被罚钱但不该赔钱 有说中信完全没责任? 10/14 18:52
65F:→ bitlife : 中信晚发回股票会有扯不完的麻烦,反而一堆应卖人说 10/14 18:52
66F:→ bitlife : 百尺可以任意延期 XD 10/14 18:52
67F:→ SweetLee : 你这种扭曲别人言论来引战 然後又害人水桶 是什麽心 10/14 18:53
68F:→ SweetLee : 态? 10/14 18:53
69F:→ SweetLee : 公开说明书就说成就以後股票就不能发回 然後中信等 10/14 18:53
70F:→ ExtraCream : 那也是一些应卖人说的吧 当时我也觉得怪 可惜没锁 10/14 18:54
71F:→ SweetLee : 百尺说可以发回才发回 又被人硬凹说有错 中信明明就 10/14 18:54
72F:→ bitlife : 我可是从头到尾本板少数态度相当认真研究法律的人, 10/14 18:54
73F:→ SweetLee : 不是错在这里 10/14 18:54
74F:→ bitlife : 虽然会修正看法,但一直都依法条推文,只有应卖人,立 10/14 18:55
75F:→ bitlife : 场有些实在前後判若两人(这样不算检讨,酸吧?) 10/14 18:55
76F:→ ExtraCream : 中信就是错在这 然後别人打电话去又唬烂一堆理由 10/14 18:55
77F:→ ExtraCream : 什麽换汇 行政作业 配合百尺说谎 10/14 18:55
78F:→ SweetLee : 合约就说不能发回 中信自己发回才是错 10/14 18:56
79F:→ ExtraCream : 看节目也有印象有看到中信是赚800万手续费 不是100 10/14 18:56
80F:→ SweetLee : 百尺跟她说换汇 他不跟你说换汇难不成自己编理由? 10/14 18:56
81F:→ bitlife : 有错所以被罚钱了,不过要赔,还是看法院判吧,不要想 10/14 18:56
82F:推 tp943308 : 黄国昌的质询去看一下好不好... 中信为啥不能发回? 10/14 18:56
83F:推 ETMiKi : 星期一涨停五天 10/14 18:56
84F:→ SweetLee : 还是你以为中信是调查局 一天可以查清楚百尺在干嘛? 10/14 18:56
85F:→ tp943308 : 给付迟延了 还在扣股票 扣三小? 10/14 18:57
86F:→ ExtraCream : 央行那时也有发文说可以加速 这应该都能查证 10/14 18:57
87F:→ SweetLee : 合约就写成就後股票锁住啊 大家照合约来走好不好 10/14 18:57
88F:→ bitlife : 得太美好,以免心态不正确又无法调整回来又再受伤害 10/14 18:57
89F:→ tp943308 : 黄国昌这几天的谈话内容都说得很清楚 还在帮中信讲 10/14 18:57
90F:→ tp943308 : 话Orz 10/14 18:57
91F:→ ExtraCream : 金管会已经说 中信不能扣住股票了阿 10/14 18:58
92F:→ SweetLee : 合约又没写可以解锁股票 自己解锁才是违约 10/14 18:58
93F:→ tp943308 : 交割日期中信渴望擅自延後? 10/14 18:58
94F:→ bitlife : @tp943308,关於这点,我一开始认为中信不该扣,後来发 10/14 18:58
95F:→ SweetLee : 根据哪条法律说不能扣住? 10/14 18:58
96F:→ bitlife : 现中信和百尺是类似委托的委任关系,其实是百尺说延 10/14 18:58
97F:→ ExtraCream : 黄国昌这几次谈话是真的说很清楚 10/14 18:59
98F:→ SweetLee : 合约说 股票要锁住 自己去看合约再来发言 10/14 18:59
99F:→ bitlife : 金管会又没明确否定,所以觉得它责任反而变小了 10/14 18:59
100F:→ tp943308 : 钱没进来 股票就该退回来了 还在扯条件成就 黄国昌 10/14 18:59
101F:→ tp943308 : 这几天说的还不够清除吗? 10/14 18:59
102F:→ bitlife : 中信真的就像仲介+代书,买卖没确定翻脸毁约前,权状 10/14 18:59
103F:→ bitlife : 和价金就先摆它那里这样 10/14 19:00
104F:→ tp943308 : 你交割日没进来就是毁约了还在合约 ? 还在扣别人 10/14 19:00
105F:→ tp943308 : 股票? 10/14 19:00
106F:→ bitlife : 这是事後诸葛,买卖过房子就知道,违约不是明确秒针一 10/14 19:00
107F:→ bitlife : 到就翻脸,都还会协调.只是这次应卖方人数多,意见不 10/14 19:01
108F:嘘 copycat603 : 满口合约不能改 交割日期可以改 合约有何用 10/14 19:01
109F:→ tp943308 : 哪条法律说中信可以擅自展延交割日期? 10/14 19:01
110F:→ bitlife : 可能一致,又没有明确法规或主管机关意见及前例可供 10/14 19:01
111F:→ bitlife : 遵循.从这点来看,上了法院说不定最多赔手续费x2 10/14 19:02
112F:推 SweetLee : 哪条法律规定钱没进来当天就是解约了? 你晚缴一天水 10/14 19:02
113F:→ tp943308 : 主管机关自己问题也不少 竟然会傻傻认为百尺延後交 10/14 19:02
114F:→ tp943308 : 割会把交割款汇入 10/14 19:02
115F:→ copycat603 : 协调在哪里 还不中信自己桥的 10/14 19:02
116F:→ bitlife : 交割日期可随便改,这个是当初某g应卖人说的 XD 10/14 19:02
117F:→ SweetLee : 费电费电话费 会立刻解约? 10/14 19:02
118F:→ SweetLee : 买卖房子晚进一天前会立刻解约? 10/14 19:03
119F:→ tp943308 : 比喻失败 水电费跟市场价值浮动的有价证券比比 10/14 19:03
120F:嘘 squallhung : 会被水桶 10/14 19:03
121F:→ SweetLee : 一堆认为钱没进来就算解约的 真的已经成年了? 10/14 19:03
122F:→ bitlife : 法规不周延,立委应该要尽快修法,现在发声但不提修法 10/14 19:03
123F:→ bitlife : 只能说做秀和拉票意味浓厚,不会真正解决问题 10/14 19:04
124F:→ SweetLee : 合约都写128收了 还跟你浮动咧 10/14 19:04
125F:推 luke2 : 又再钓鱼XDDDDDDDDDDDDDDDDDDDDDD 10/14 19:04
126F:推 tp943308 : 你擅自扣留别人股票中间这段价差你赔? 10/14 19:05
127F:→ tp943308 : 黄国昌真他妈血汗 讲这麽清除还是有人不愿意去了解 10/14 19:05
128F:推 ExtraCream : 根本没看怎麽了解-__- 10/14 19:06
129F:→ tp943308 : 昨天在新台湾加油 今天立法院质询 讲的很清楚 拜托 10/14 19:07
130F:→ tp943308 : 去看一下再来回头看看自己说话哪里有问题 10/14 19:07
131F:→ tp943308 : 台湾应该只剩黄国昌有搞懂事件的重点 隔壁的阿宗还 10/14 19:07
132F:→ tp943308 : 在独董保险 10/14 19:07
133F:嘘 copycat603 : 证期局讲得准还是你 ppt.cc/nQkD3 10/14 19:07
134F:推 milk7054 : 酸民崩溃罗,抄底拚年终XDD 10/14 19:10
135F:推 tp943308 : 楼上 联合报那新闻 昨天金管会还在自家网站上谴责这 10/14 19:11
136F:→ tp943308 : 新闻XD 10/14 19:11
137F:→ nightwing : 星期一会继续涨停吗 10/14 19:12
138F:→ tp943308 : 官僚体制的傲慢 10/14 19:12
139F:推 ExtraCream : 去找一下 20161013 新台湾加油来看 黄国昌讲很清楚 10/14 19:12
140F:→ bitlife : 事後诸葛很容易,举个相反情境,假设某应卖人强力要求 10/14 19:13
141F:→ bitlife : 退还,其他人附合,但也有人想等,请问该退还暂时扣住? 10/14 19:13
142F:嘘 loveseawind : 特定人士如果想一直带风向是没用的 10/14 19:13
143F:→ bitlife : 假设百尺真的钱进来了(这里说了不要事後诸葛,用当时 10/14 19:14
144F:推 tp943308 : b大 一切都是依照法律规定 金管会自己要做出决定 10/14 19:14
145F:推 SweetLee : 明明是依照合约锁股票 硬要栽赃说别人「擅自扣」 10/14 19:14
146F:推 Terrykho : 急涨後再急跌,最後被中国收购下市 10/14 19:15
147F:→ tp943308 : 交割日没进来 还有什麽理由可以扣住? 可以找出法 10/14 19:15
148F:→ tp943308 : 条依据给我吗? 10/14 19:15
149F:推 JackTheRippe: 开钓罗XD 10/14 19:15
150F:→ bitlife : 心态考量),退回导致应卖张数不足,那麽是退回的要赔 10/14 19:15
151F:→ tp943308 : 金管会证期局都找不到了 你要帮他找? 10/14 19:15
152F:→ bitlife : 没退的吗? 10/14 19:15
154F:→ bitlife : 所以我说是法令对此不够明确,上级主管没有明令,也 10/14 19:16
155F:→ tp943308 : 锁股票可以锁到交割日过後继续锁喔 立法院该找你去 10/14 19:16
156F:→ tp943308 : 修法了 10/14 19:16
157F:→ bitlife : 没前例,真的上法院,说不定它责任最小,顶多赔手续费 10/14 19:16
158F:→ bitlife : 你有没有买卖过房屋? 都有押日期的. 10/14 19:16
159F:推 SweetLee : 如果百尺违约 硬卖人当然有权主张解约 所以只能从你 10/14 19:17
160F:→ SweetLee : 主张解约的那天开始算 那时中信锁住就是中信的责任 10/14 19:17
161F:→ bitlife : 照样会有钱晚到的问题,都是一再催告後才提解约的,正 10/14 19:17
162F:→ bitlife : 常case时钱最後还是会进来 10/14 19:17
163F:→ tp943308 : 所以才说金管会还在说他们有发函给中信跟百尺 一个 10/14 19:17
164F:→ tp943308 : 行政机关做事这麽优柔寡断不做出明确的确定 10/14 19:17
165F:→ bitlife : 我这里举的例和我之前看衰钱不会进来相反,但这是为 10/14 19:17
166F:→ bitlife : 了说明当时的情况下,没有明确可依循的前例或明确法 10/14 19:18
167F:→ SweetLee : 合约有说成就就锁住 没说钱没进来就解锁 所以应依合 10/14 19:18
168F:→ SweetLee : 约行事 10/14 19:18
169F:→ bitlife : 条,再不然上级主管命令.如果以上三者有任一,中信又 10/14 19:18
170F:→ bitlife : 不是没养律师,怎麽可能不照做? 10/14 19:18
171F:推 tp943308 : 问题是法条没规定说钱没进来可以继续扣住啊 难道你 10/14 19:19
172F:→ tp943308 : 比证期局还专业? 10/14 19:19
173F:推 SweetLee : 没说钱没进来可以扣住 但有说成就以後要扣住 10/14 19:19
174F:→ SweetLee : 所以应扣住 10/14 19:19
175F:→ tp943308 : 合约没说就依照法律依据走 在法理上都站不住脚了 10/14 19:19
176F:→ tp943308 : 还有什麽理由可以扣留? 10/14 19:19
177F:→ bitlife : 法条没规定怎麽做,参考其它行业惯例,也没人立刻秒针 10/14 19:20
178F:→ bitlife : 一到不经催告就合约解除的.除非合约条文有这样明订, 10/14 19:20
179F:→ tp943308 : 扣住扣到交割日没进来还得继续扣? 钱都没进来了还 10/14 19:20
180F:→ tp943308 : 在扣啥 10/14 19:20
181F:→ SweetLee : 合约写的清清楚楚要扣住 你还在找不到法条? 10/14 19:20
182F:→ bitlife : 秒针一到没钱就是自动解约,问题是有这条吗? 10/14 19:20
183F:→ SweetLee : 没解约就是合约还有效 10/14 19:21
184F:嘘 ioupoiu : 法条有说钱没进来救还你? 10/14 19:21
185F:→ bitlife : 法律和合约没订依常见惯例,你找个惯例来看看时间到 10/14 19:21
186F:→ tp943308 : 合约哪里清清楚楚说 可以延後交割日?交割款没进来 10/14 19:21
187F:→ tp943308 : 可以继续扣住? 10/14 19:21
188F:→ SweetLee : 要非违约方主张结约 合约才算无效 不能再扣 10/14 19:22
189F:→ bitlife : 钱没到,合约没明订也没明确法条就视同自动解的例子 10/14 19:22
190F:→ tp943308 : 多说无益 黄国昌15分钟的质询讲这麽清楚还不愿意去 10/14 19:22
191F:→ tp943308 : 看 10/14 19:22
192F:→ bitlife : 确实不能片面乱改交割日,这点我之前也一直这样讲,但 10/14 19:22
193F:→ bitlife : 那是买方违反这条合约规定,合约又没说违反这条视同 10/14 19:23
194F:→ bitlife : 解除合约. 10/14 19:23
195F:推 SweetLee : 政治人物的话比法律和合约大? 10/14 19:23
196F:推 carter7013 : 推文会水桶? 10/14 19:23
197F:→ bitlife : 所以一切责任都是百尺惹出来的,有没有发现? 10/14 19:23
198F:→ bitlife : 中信只不过是个不知道怎麽做才对的角色罢了 10/14 19:24
199F:推 SweetLee : 违约跟解约不同 请去搞清楚 10/14 19:24
200F:→ bitlife : 很多人脑海中似乎都有违反合约条文就等於解除合约这 10/14 19:24
201F:推 tp943308 : 你说的专业还金管会证期局说的专业? 10/14 19:24
202F:→ bitlife : 种概念,但这社会并非如此运作.一切都要明订(看是法 10/14 19:25
203F:→ bitlife : 律,或是合约本身内订,再不然也得有该行业惯例) 10/14 19:25
205F:→ ExtraCream : 黄国昌质询 10/14 19:25
206F:→ bitlife : 金管会如果明确要中信退回,那中信就会退啊.我上面不 10/14 19:25
207F:→ Sirius1812 : 吃个饭回来 这麽热闹..... 10/14 19:26
208F:→ bitlife : 是有写当时也没有上级主管明确命令.反而第二次钱没 10/14 19:26
209F:→ ExtraCream : 黄国昌质询那段15分而已 比较短 10/14 19:26
210F:推 clubbox : : 10/14 19:26
211F:→ bitlife : 进来,有明确指示了,中信不就照做了? 10/14 19:26
212F:→ Sirius1812 : 理性辩论OK的 小心别踩板规9就好 10/14 19:26
213F:推 denispeter : 又是老面孔在护航中信,好腻喔,决胜负就知了 10/14 19:26
214F:→ bitlife : 呵,应该不是我护航,我最早说中信会有麻烦的,当时还 10/14 19:27
215F:→ bitlife : 没8/31 10/14 19:27
216F:嘘 ioupoiu : 黄国昌跟本搞不清楚状况 10/14 19:27
217F:→ denispeter : 这些人敢发誓跟中信没任何关系吗? 10/14 19:27
218F:推 howenchong : 说句公道话,为什麽现在要修法改成承办不可以扣股票 10/14 19:27
219F:→ howenchong : ,就代表现在的法规是_____? 10/14 19:27
220F:→ bitlife : 我赔你发誓,在此讨论和任何一方都无关系,包括金主等 10/14 19:28
221F:→ bitlife : 我单纯是看戏兴趣,从最早推文就说过了.自救会找法条 10/14 19:28
222F:→ bitlife : 都没我认真. 10/14 19:28
223F:推 ExtraCream : 黄国昌讲得很清楚 你可以说他哪段不清楚 10/14 19:28
224F:→ bitlife : 那denispeter你是不是也和任何一方都没关系? 10/14 19:29
225F:→ bitlife : 我陪你发誓(更正错字) 10/14 19:29
226F:推 tyantmf : 黄国昌说得还不清楚? 10/14 19:29
227F:→ bitlife : 有没有文字稿?要花秒数看的东西没太大兴趣 10/14 19:30
228F:推 denispeter : 我有推文吗?我只是看你的文看太多,觉得很腻很无聊 10/14 19:30
229F:→ howenchong : 自救会都承认主打中信是因为它有钱。是一个先确认目 10/14 19:31
230F:→ howenchong : 标再找罪名的概念。 10/14 19:31
231F:→ denispeter : 我有参与收购,但我可没一直推文 10/14 19:31
232F:→ bitlife : 那你为什麽说这是护航? 推理法官的心证时就是要依法 10/14 19:34
233F:→ bitlife : 理情的顺序,你不认同可以反驳,但直接说人护航就太扯 10/14 19:34
234F:→ bitlife : 没兴趣可以不看,不用直接扣人护航的帽子 10/14 19:34
235F:推 Noemen : 笑死 自救会把黄国昌当大法官?好像以他解读的法条 10/14 19:36
236F:→ Noemen : 为准ㄧ样XDDDD 10/14 19:36
237F:推 denispeter : 我有指名道姓说你护航吗?你讲话客气一点。不要超过 10/14 19:36
238F:推 johnps : 推文小心喔~我已经看到水桶候选了XD 10/14 19:37
239F:推 SweetLee : 讲不出道理就用对方式护航这招啊 10/14 19:37
240F:→ denispeter : 某些人推臭一篇文,我就在想,为何不自己写一篇长文 10/14 19:37
241F:→ denispeter : 每一篇都推,到底想怎样?文章很长,超长的 10/14 19:38
242F:推 SweetLee : 楼上 发文没股点会被砍文 10/14 19:38
243F:→ SweetLee : 有想过吗? 10/14 19:39
244F:→ denispeter : 不相关的人,会有心思,至少花了几十小时? 10/14 19:39
245F:→ denispeter : 中信那麽大,我好怕,有员工或股东护航,也正常吧 10/14 19:39
246F:推 tangolosss : 连人家推文多少也要管 是怎样 怎股板一大堆皇帝?? 10/14 19:40
247F:推 SweetLee : 我没办法证明我不是护航的 不过我讲的如果比你有道 10/14 19:41
248F:→ SweetLee : 理 凭什麽要我闭嘴? 10/14 19:41
249F:嘘 tangolosss : 凭他是皇帝啊 懂?? 10/14 19:42
250F:推 denispeter : 你觉得大家会相信吗?花了几十小时,持续一个月推文 10/14 19:43
251F:→ Sirius1812 : 冷静!冷静! 生气就输了! 10/14 19:44
252F:→ denispeter : 没有利益关系,他到底想怎样?这是一个原则议题。 10/14 19:44
253F:嘘 iuowsiq : 版主大人,请问扣人家是中信帽子的该进水桶吗? 10/14 19:45
254F:推 howenchong : 快从理性变互骂了 10/14 19:45
255F:推 fantasywing : 朕准许大家随意发言,退下吧,领五百 10/14 19:45
256F:嘘 tangolosss : 半套皇帝 来 哩来 这边有乡民想要审案啦 10/14 19:46
257F:嘘 ioupoiu : 上法院就知道啦 不是咬一个有钱的就有得赔 10/14 19:46
258F:→ fantasywing : 来人啊,王朝马汉,张龙赵虎 10/14 19:48
259F:推 ExtraCream : bitlife大其实算讲的还有条理跟tp大的讨论不错 10/14 19:48
260F:推 howenchong : 就法论法,有教育意义,就财报论垃牲有多少价值,有 10/14 19:50
261F:→ howenchong : 教育意义。人身攻击,没有意义。 10/14 19:50
262F:嘘 tangolosss : 条理是啥小? 现在可怜的人最大啦 受害者就是皇帝啦 10/14 19:51
263F:推 iuowsiq : 明明理b大S大E大理性讨论,跑出一个来扣帽子引战, 10/14 19:51
264F:→ tangolosss : 受害者就可以叫别人闭嘴啦 懂? 10/14 19:51
265F:推 ExtraCream : 就法论法是真的不错 10/14 19:52
266F:→ Eleina : 歹戏拖棚 10/14 19:52
267F:→ Sirius1812 : 开始歪了 我不是很想再桶人了 此文锁文处理 10/14 19:52
268F:推 toby4848 : ( ′﹀‵)@/︴<>< <>< <>< <>< 10/14 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