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walk456 (巴黎草莓)
看板Stock
标题[新闻] 300万元积蓄几赔光 乐陞案受害人节目上
时间Fri Oct 14 15:27:00 2016
1.原文连结(必须检附):
http://bit.ly/2dRHY42
2.原文内容:
300万元积蓄几赔光 乐陞案受害人节目上泪崩
乐陞收购案受害投资人曾小雅今(13)抱着6个月大婴孩上三立《新台湾加油》分享受害
经历,她语带哽咽提到,自己投入300万元积蓄买乐陞股票,没想到从115元跌停在37.45
元,那7天几乎睡不着觉,吃不下饭,生意也差点周转不来。
曾小雅表示,他们若在金管会未通过收购案之前买股票的话,涨跌自负,但是投审会已於
7月22日通过收购案,他们才倾全力下去买,希望可以赚一点奶粉钱、教育基金、养老金
。曾小雅控诉,这是政府通过的、相信是没有风险的投资,他们才放心把所有资金全部放
进去,没想到这回小孩子的教育基金与奶粉钱就这样没了。
曾小雅透露,她压力大到被诊断出有忧郁症与恐慌症,看着它一天一天跌,每天早上固定
八点半挂跌停卖,一直卖不掉,结果37.45元全部卖掉了,「这是什麽状况?我看不懂这
支股票到底是什麽东西。」
3.心得/评论(必需填写满20字):
唉,吃不下饭,睡不着觉,三百万就这麽变成三万了……。
看不懂这支股票是什麽,当初就不该买的不是吗?
--
● 日本的骄傲 乒乓球放在上面也不会滚 * 中华民国 很屌吗,我们台湾
动,马路就是这麽平! 的骄傲 也可以。
\● / ● /
︱> #1FPWIVQQ (joke) <︱>
● /\ ▄▃▂▄ ▂▄●▃ /\▂▃
███████████████ψ FallRed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16.76.6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6430026.A.A77.html
※ 编辑: catwalk456 (61.216.76.67), 10/14/2016 15:27:31
1F:推 u770114 : 变一百万吧 10/14 15:27
2F:推 GoOdGaMe : q_q 10/14 15:28
3F:推 conshelity : 今天剩下17块 10/14 15:28
4F:→ u770114 : 大赚20块了 赞赞赞 10/14 15:29
5F:嘘 dufflin : 扯金管会干嘛 10/14 15:29
6F:推 zx7860601 : 哪有投资没有风险的... 10/14 15:29
7F:推 opthr1215 : 审核过只是跟你说百尺可以买,又不是跟你说百尺一定 10/14 15:29
8F:→ opthr1215 : 买。 10/14 15:29
9F:→ opthr1215 : 再说破局顶多跌回起涨点而已,超跌就是这家公司有 10/14 15:29
10F:→ opthr1215 : 其他问题。 10/14 15:29
11F:推 camoont : 37卖掉偷笑了吧, 卖在今天跌停的只有14 10/14 15:30
12F:→ opthr1215 : 去买了一家超涨的公司股票,赔钱在那哭哭,真的是.. 10/14 15:30
13F:推 cecilia1520 : 300万 115买 25~26张 37卖 不是还有90几万 300万剩3 10/14 15:30
14F:→ cecilia1520 : 万这是? 10/14 15:30
15F:推 drwhmsjustdo: 有卖掉就好 10/14 15:31
16F:嘘 dufflin : 当初中信金进个一百五十张不就得了 接到电销心情还 10/14 15:31
17F:→ dufflin : 会更好 原来大家都有在认真上班 10/14 15:31
18F:→ goldduck : 300w借贷加融资才爽 10/14 15:31
19F:嘘 Hisamura : 买3百万叫赚”一点”奶粉钱,教育基金。自己想套利 10/14 15:32
20F:→ Hisamura : ,盈亏自负啦! 10/14 15:32
21F:推 guowei616 : 看不懂的股票还压奶粉钱,真的是很保守的投资人 10/14 15:32
22F:推 roberchu : 连美国国债都有违约过...这不是搞笑麻? 10/14 15:32
23F:推 oscarvon : 原po数学老师在哭泣 10/14 15:33
24F:→ roberchu : 国债整个国家做保证 都会违约 这世界哪有无风险 10/14 15:33
25F:→ roberchu : 300万刚好让他学个教训而已 10/14 15:33
26F:嘘 YuliGourriel: 又来了政府保证?????????????? 10/14 15:33
27F:嘘 Sueo : 这是政府通过的、相信是没有风险的投资 10/14 15:33
28F:推 gogoegg : 政府不可能去管制市场上所有的交易行为 10/14 15:33
29F:推 Dannyx : 盈亏自负啊 10/14 15:33
30F:→ gogoegg : 因为所有种类的交易行为都可能是诈骗 10/14 15:33
31F:嘘 BoyRock : 卖在14块不就哭死!买股票没风险我也傻了 10/14 15:33
32F:嘘 camoont : 我是很同情买一张的啦, 开一堆人头买一堆不叫贪? 10/14 15:34
33F:→ roberchu : 要是政府真的能预测一切,你当金融海啸是外星人造成 10/14 15:34
34F:→ gogoegg : 就连买一个水果 都可能出现外表好看 内部烂掉的情况 10/14 15:34
35F:→ YuliGourriel: 如果让你们这些人无脑赚 真的是会笑死 10/14 15:34
36F:推 opthr1215 : 这些人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错在哪,三百万学费白花了 10/14 15:34
37F:→ roberchu : 盈亏自负,不然世界永远不会有金融海啸了 都政府保 10/14 15:34
38F:→ YuliGourriel: 绿媒最爱公平正义 zzzzzzzzzzz 10/14 15:35
39F:嘘 jennis0114 : 当初买1300红茶的人出来安慰她一下吧 10/14 15:35
40F:嘘 Sueo : 真心认为是故意出来吸仇恨的 不要教坏小朋友 10/14 15:35
41F:→ YuliGourriel: 这些人从不检讨自己 很意外吗XDD 10/14 15:35
42F:嘘 guowei616 : 他们叫保守,那我死抱10几年台湾大‵中保 ‵台塑 … 10/14 15:35
43F:→ guowei616 : 叫什麽投资人 ? 10/14 15:36
44F:嘘 star1024 : 看不懂怪我瞜 10/14 15:36
45F:推 bigfong : 又在检讨受害者了科科 10/14 15:37
46F:推 opthr1215 : 自杀者也算是受害者吗? 10/14 15:37
47F:→ opthr1215 : 现在是怎样,死者为大? 10/14 15:37
48F:推 roberchu : 受害者...这也叫受害...我也是醉了 10/14 15:37
49F:→ roberchu : 我在十字路口跳舞 记得来关心我 10/14 15:37
50F:嘘 Sueo : 以後遭遇损失只要宣称无知就好了 这会不会太好用? 10/14 15:37
51F:→ jerrylin : 我下次去澳门赌博输光也可以要求退钱嘛 10/14 15:38
52F:→ jerrylin : 看不懂这支股票是什麽 那你买三小. 10/14 15:38
53F:推 WANG122122 : 不要乱酸~小心被桶 真的 10/14 15:38
54F:嘘 joe35689 : 那赚的时候要不要拿出来分?? 10/14 15:38
55F:推 YuliGourriel: 好好笑喔 这样就叫检讨被害者 难怪拉~~ㄎㄎ 10/14 15:38
56F:推 CTC0115 : 全卖掉就不错了 再看看现在价格 应该要笑了吧 10/14 15:38
57F:推 miyusuea : 成就之後就是走交割程序 应卖人法律定义为应卖! 10/14 15:38
58F:推 SweetLee : 小心本文在吊推文水桶 10/14 15:39
59F:→ CTC0115 : 算数有问题 怎会是三万 10/14 15:39
60F:→ YuliGourriel: 赚的时候就会说跟你讲你们不买活该拉 10/14 15:39
61F:推 win1109 : 好笑,又没人拿枪逼你买,输钱才在那边哭 10/14 15:39
62F:推 roberchu : 把股板大家都水桶完也好,以後版也可以关了 10/14 15:39
63F:→ YuliGourriel: 这种嘴脸在78月的时候版上很多参与应卖文都看的到 10/14 15:39
64F:嘘 Sueo : 到底甚麽是乱酸 甚麽是正酸啦? 不能发表意见就锁文 10/14 15:39
65F:推 WANG122122 : 不会 因为我我不会乱酸乐陞的人~ 所以我不会被桶 10/14 15:40
66F:推 bigfong : 十字路口跳舞是啥类比? 没看到人检讨百尺乐陞 倒 10/14 15:40
67F:→ YuliGourriel: 看看那时候有多少应卖人是笑看你们不敢买我们要赚了 10/14 15:40
68F:推 wp972160 : 这间公司真的很夭寿 10/14 15:40
69F:推 ExtraCream : 一堆专酸乐陞的ID都跑出来了 10/14 15:40
70F:→ roberchu : 干嘛 我又不知道不能在十字路口跳舞...我无知阿 10/14 15:40
71F:→ WANG122122 : 被版主去论断吧 是觉得蛮无聊的 同样的东西一直讲 10/14 15:40
72F:→ WANG122122 : 没啥意思 10/14 15:41
73F:推 bear753951 : 这篇文会钓到一堆人水桶吗XD 10/14 15:41
74F:→ miyusuea : 证交法第150条例外的第四项及第1条 比照程序处里 10/14 15:41
75F:→ ExtraCream : 原本这就是证劵诈欺无误 里面有什麽好酸的 10/14 15:41
76F:推 bigfong : 倒是一堆人不余遗力检讨买的人 真是本末倒置 我也 10/14 15:41
77F:→ bigfong : 是醉了 10/14 15:41
78F:推 u770114 : 话说每个投资失败的都说是奶粉钱 10/14 15:41
79F:→ WANG122122 : 重点是同样的东西一直讲~没什麽意思~ 10/14 15:41
80F:→ u770114 : 台湾小朋友奶粉钱都这麽贵唷 10/14 15:41
81F:推 wingtoya : 贪心就贪心,认错很难吗 10/14 15:41
82F:→ ExtraCream : 本来的风险正常就应该只有条件未成就 结果搞一个 10/14 15:42
83F:→ YuliGourriel: 之前有多少文章劝 自己要无视 我也是醉了~~ㄎㄎ 10/14 15:42
84F:嘘 Sueo : 所以碰到乐陞文都用嘘的帮低调啊 10/14 15:42
85F:→ YuliGourriel: 然後说没检讨百尺乐陞 也是睁眼说瞎话拉XDD 10/14 15:42
86F:→ ExtraCream : 史无前例的不汇钱 不是吗 那有什麽好检讨受害者 10/14 15:42
87F:推 bigfong : 谁不贪心? 你不贪心吗 不然你怎麽在这? 百尺更贪 10/14 15:43
88F:→ bigfong : 心怎麽没看到你去酸百尺 10/14 15:43
89F:→ ExtraCream : 之前大多文章是写条件未成就 大部分都猜不到不汇钱 10/14 15:43
90F:推 kurtsgm : 这集我有看 到底是谁跟他说政府核准=没风险套利的 10/14 15:43
91F:→ YuliGourriel: 自己看看之前的文吧XDD 自救会辛苦啦 只看自己想看 10/14 15:44
92F:→ ExtraCream : Yuli也是一天到晚酸乐陞 看不懂耶 颗颗 10/14 15:44
93F:嘘 nanahala : 投机客投资赔钱要政府负责我我也是醉了 10/14 15:44
94F:推 f204137 : 37.45卖掉 少赔後面20元 10/14 15:44
95F:→ ExtraCream : 我都有看到好吗 你自己蒐我文章 10/14 15:44
96F:嘘 Sueo : 最好是没人去酸百尺 这篇主题在讲百尺吗? 10/14 15:44
97F:推 bigfong : 这边一堆事後诸葛 当初大家担心的是38000张达不到 10/14 15:44
98F:→ bigfong : 根本没人想到会不会钱 现在一堆人冒出来好像事前 10/14 15:44
99F:→ bigfong : 都提醒过人一样了 哈哈 10/14 15:44
100F:→ ExtraCream : 我搜你 只看到你一天到晚酸乐陞 10/14 15:44
101F:→ YuliGourriel: 我两边都酸是只有酸你们? 别闹了好吗 10/14 15:45
102F:嘘 camoont : 嘘一下会被桶吗, 嘘嘘看 10/14 15:45
103F:推 jerrylin : 买到压身家 这不是贪心 那以前融资断头都活该罗 10/14 15:45
104F:→ YuliGourriel: 你自己去查吧大概只看到我酸自救会就高潮 10/14 15:45
105F:推 miyusuea : 应卖人法律上就是"应卖" 造成无法应卖的都有责任 10/14 15:46
106F:推 f204137 : 今天打开应该融资全断头了 全额连融资都不行 10/14 15:46
107F:→ jerrylin : 反正许金龙回来了 看他还有多少钱拿出来大家分一分 10/14 15:47
108F:→ ExtraCream : 压身家是风险控管错误了 10/14 15:47
109F:→ ExtraCream : 不过也没几个猜的到会这麽敢不汇钱 猜的到的早空了 10/14 15:48
110F:→ roberchu : 小孩:我妈妈害我没奶粉喝了... 10/14 15:48
111F:嘘 a29976137 : 又再检讨被害人 10/14 15:48
112F:推 rickcoo : 钱都赔了,也不用酸人家吧 10/14 15:49
113F:推 Atom : 有那种套利空间很大的机会,真的别玩 10/14 15:50
114F:推 bigfong : 明明就是一个证券诈欺案 买的人只是错在不懂风险 10/14 15:50
115F:→ bigfong : 控管 很多股市新手也会犯的错 却被一堆人酸到爆 10/14 15:50
116F:→ everforwind : 金龙, 可能是被派来拖时间的 10/14 15:50
117F:推 opthr1215 : 贪心,大家都贪心啊,阿怎麽只有你是受害者XD 10/14 15:50
118F:→ opthr1215 : 奇怪,当初又没涨停锁死,上车机会这麽多,大家都 10/14 15:51
119F:→ opthr1215 : 贪心,怎麽只有你们敢进场? 10/14 15:51
120F:推 u770114 : 为啥会搜寻酸乐生的人啊 我没工作也没这麽闲q'_'p 10/14 15:51
121F:→ opthr1215 : 贪心是一回事,有没有判断力是另外一回事。 10/14 15:51
122F:→ Atom : 这种好康的轮不到你来赚 10/14 15:51
123F:推 ioupoiu : 一人不是只能买一张? 10/14 15:51
124F:嘘 Sueo : 不要再检讨被害人 10/14 15:51
125F:→ opthr1215 : 我一毛钱都没亏到,看那精美的套利空间,这个人被套 10/14 15:51
126F:→ opthr1215 : 三百万,怪我罗。 10/14 15:52
127F:→ opthr1215 : 一个人限买一张,有人套到三百万,真是好一个清高的 10/14 15:52
128F:推 YuliGourriel: 我终於知道为啥extra都瞄准我了XD 10/14 15:52
129F:→ opthr1215 : 问:谁不贪心? 10/14 15:52
130F:→ YuliGourriel: #1NkeLc7a 原来你有在我原本文章推文 现在才看到 10/14 15:52
131F:嘘 tamadio : 没有绝对的涨或跌, 赚或赔, 但切记不能贪 10/14 15:52
132F:推 linahou : 有签风险预告书吗? 有啊! 结案节哀! 10/14 15:53
133F:→ YuliGourriel: 想说又不认识你 干嘛讲到乐陞就激动看我有没有来酸 10/14 15:53
134F:嘘 padbear : 虽然很想要有同理心 但这种态度我无法同情 10/14 15:53
135F:推 maniac628 : 今天被酸的都是压了几十几百万的 这种都开好几个以 10/14 15:54
136F:推 miyusuea : 看新闻说辜家吃三亿美金没人酸 一堆人酸惨赔的妈妈 10/14 15:54
137F:→ maniac628 : 上的户头 这心态是甚麽? 10/14 15:54
138F:推 Mues : 卖掉啦 10/14 15:54
139F:→ stocktonty : 现在该开心了 至少拿回37% 还有一点渣 10/14 15:54
140F:→ YuliGourriel: 我後面也有文章酸许金龙 怪我只酸自救会XDD 双标喔 10/14 15:55
141F:→ maniac628 : 光是开人头户去应卖 这不也是钻法律漏洞? 10/14 15:55
142F:推 smad : 酸这些人没有意义 你有本事就早早放空不就赚翻了 10/14 15:55
143F:→ neo5277 : HAHAHAHA在台湾投资不会赔 10/14 15:55
144F:嘘 foxher : 贪心不可耻,贪心又不作功课那只能嘘了 10/14 15:55
145F:推 bigfong : 这些受害者就是贪心 但我也贪心 你也贪心 我没买的 10/14 15:55
146F:推 kaisim : 说实在的,是我也会想买,不过刚好户头没钱 10/14 15:55
147F:→ bigfong : 原因是我认为3.8万张不会过 你没买的原因难道真的 10/14 15:55
148F:→ bigfong : 是担心不会汇款? 不要事後诸葛 那些人就是受害者 10/14 15:55
149F:→ bigfong : 他们没有做错事 而压身家的就纯粹是不懂风险控 10/14 15:55
150F:→ bigfong : 管 就这样而已 到底在酸什麽 10/14 15:55
151F:嘘 Sueo : 手上有槌子就会找钉子 算是非受迫性思考偏误之一 10/14 15:56
152F:→ stocktonty : 有300万不去买一些赚钱正派的公司 却要买这种的 10/14 15:56
153F:推 roberchu : 主要是 受害者一直要求赔偿...这跟单纯贪心有点不一 10/14 15:56
154F:→ roberchu : 样... 10/14 15:56
155F:→ foxher : 楼上,不懂风险控管买股亏钱了,不嘘吗? 10/14 15:56
156F:推 jerrylin : 可以贪 但是愿赌服输 就你们鸡鸡歪歪看了不爽 10/14 15:56
157F:推 sxq25854 : 赔都受害,赚都眼光好 10/14 15:57
158F:嘘 padbear : 每个都自以为很懂公开收购 但论法条明细你们真的有 10/14 15:57
159F:→ padbear : 比大公司厉害吗 10/14 15:57
160F:嘘 loveseawind : 一直po乐陞新闻要po几篇 10/14 15:57
161F:推 miyusuea : 证交法第150条例外的第四项及第1条 比照程序处里 10/14 15:57
162F:→ roberchu : 对阿 一堆人是看不惯 输钱还要出来新闻来新闻去... 10/14 15:57
163F:推 smad : 你酸到蛀牙了 口袋也不会多一毛钱 10/14 15:57
164F:→ sxq25854 : 什麽都政府赔偿,那我网通股赔死了,政府也赔偿啦 10/14 15:58
165F:→ jerrylin : 我没比公司厉害 所以这种看不懂别买很难吗 10/14 15:58
166F:→ roberchu : 一直上新闻 口袋会多一毛钱XD难怪要一直上新闻... 10/14 15:58
167F:→ padbear : 不懂的人不会碰不会赔 就是自以为很懂的输了又不承 10/14 15:58
168F:→ padbear : 认才可怕 10/14 15:58
169F:→ foxher : 所以我评估後,不买。风险控管,愿赌服输。 10/14 15:58
170F:推 d147258 : 投审会的责任到底批准收购案可进行还是保证收购成功 10/14 15:58
171F:→ d147258 : ? 10/14 15:58
172F:→ jerrylin : 我照外资的研究报告买 赔钱也可以告外资罗? 10/14 15:58
173F:推 johnps : 没有限买一张这件事情要讲几遍... 10/14 15:59
174F:→ smad : 这些人到今天也学到教训了 这样就够了 10/14 15:59
175F:推 ynd : 赌输怪我喽?功课做好做满的是脑袋有问题吗?赌输叫 10/14 15:59
176F:→ ynd : 政府赔就好 10/14 15:59
177F:嘘 wake7078 : 我同情1张的受害者 2x张的 先学会四个字 10/14 15:59
178F:推 bigfong : 他们不这样搞 不上新闻给政府压力 政府会认真处理 10/14 15:59
179F:→ bigfong : 吗? 政府官僚大家都知道 今天如果换你是受害者 10/14 15:59
180F:→ bigfong : 凭良心讲你会怎麽做? 将心比心 10/14 15:59
181F:→ wake7078 : "盈亏自负" 10/14 16:00
182F:→ foxher : 我不会买,所以我现在可以上来酸,不行吗? 10/14 16:00
183F:→ foxher : 我如果买了,输了就停损下车阿,楼上说的好,盈亏 10/14 16:02
184F:→ foxher : 自负 10/14 16:02
185F:→ padbear : 同理心是给那些只要求修法不要赔偿的 并不是修完法 10/14 16:02
186F:→ padbear : 还上节目要钱的 10/14 16:02
187F:推 bigfong : 可以酸呀 你有言论自由 但我也有 我不认同你的酸 10/14 16:02
188F:→ bigfong : 你也不希望那天换你被诈骗时你也被人酸吧 10/14 16:02
189F:推 ynd : 这是股票市场不是赌博市场 10/14 16:03
190F:→ foxher : 重点是,这个诈骗要成功,首先你要贪 10/14 16:04
191F:→ foxher : 还是一样,看不懂,不要买,很难吗? 10/14 16:05
192F:推 roberchu : 要是收购成功XD就是我们这些没买的被酸了XD 10/14 16:05
193F:→ foxher : 假设今天百尺如约交割了,我也是恭喜您发财阿 10/14 16:06
194F:推 bigfong : 天底下那一个诈骗案不是利用人性的贪? 所以被骗的人 10/14 16:08
195F:→ bigfong : 都活该? 10/14 16:08
196F:推 roberchu : 明明就有利用恐惧的XD 什麽你家人被绑架... 10/14 16:09
197F:→ s8911124 : 爱投机 10/14 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