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cacheee 遭板主砍文两篇 警告一次
时间Thu Sep 29 16:34:53 2016
主旨:cacheee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警告一次。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0929-0
说明:经板主检视板面,
查cacheee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依板规4-0给予警告一次。
4-0. 4-1至4-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
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并加重处份。
4-2.闲聊文、日记文、股票点薄弱、伸手文、喊盘文、无关股板之文章,砍文处份。
4-2-1.闲聊文:无建设性言论或非以研究或请益为目的者,请至置底闲聊区。
事证:
作者 cacheee () 看板 Stock
标题 [请益] 今天不涨的股票
时间 Mon May 23 12:42:56 2016
───────────────────────────────────────
今天指数大涨
但手上有档股票只涨0.1元
还是台湾50成分股....这不科学阿
今天特别弱的股票应该卖掉转进强势股
还是可以期待补涨呢?
只怕是一天行情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2.67.7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3978580.A.CE8.html
1F:推 fish19831012: 今天没涨3% 就算跌....05/23 12:43
2F:推 terry1104 : 之前有没有跌到也要考虑进去吧05/23 12:44
3F:→ ohyakmu : 早盘空了看起来很弱的智邦啊~~~~Orz05/23 12:44
4F:推 bluecadence : 因为很多中小型股5/13是最低点,都反弹好几天了 05/23 12:45
5F:推 amethystboy : 2355 看的我一肚子火 05/23 12:45
6F:推 prog : 第一金? 05/23 12:46
7F:→ bluecadence : 今天主要喷权值股 05/23 12:46
8F:推 asuruda : 2301 05/23 12:48
9F:推 aaronses7118: 今天没涨的我想砍了认赔 05/23 12:48
10F:推 OriginStar : 拉指数也是先动半导体股,配合星期五费半大涨 05/23 12:50
11F:推 mike8406 : 我建议不要 大涨时类股轮涨 筹码乾净时先拉权值股 05/23 12:50
12F:→ mike8406 : 拉完再拉手上持股多的个股 05/23 12:50
13F:推 mecca : 9928: 05/23 12:50
14F:→ mike8406 : 最後涨到没东西可以涨的时候 拉金融 正式结束高潮 05/23 12:51
15F:推 teremy : 华票不会动 05/23 12:52
16F:嘘 bole : 1301烂死了 05/23 12:52
17F:→ onolll : 2618 05/23 12:54
18F:推 outofthelove: 跟我2408一样惨的阿XD 大盘还没过季线 他不敢太超过 05/23 12:55
19F:→ purin3333 : 今天涨得很多都是弱势反弹吧 05/23 12:56
20F:推 seeback : 看到弱势反弹的都好想加空XD 05/23 12:56
21F:推 au4au4j3fu4 : 转做空啊 05/23 12:57
22F:推 HappyNegro : 宏达电果然是好股票,要梭身家了 05/23 12:58
23F:推 S26 : 2014对不对? 05/23 12:59
24F:推 slina : 明天轮涨会不会後悔? 05/23 12:59
25F:推 ooxx1230 : 2892吧 05/23 13:00
26F:推 meimeng08 : 1525 真开心 05/23 13:07
27F:→ les0818 : 不买买GG吗?护盘首选 05/23 13:12
28F:推 rugall : 我的亮灯 05/23 13:13
29F:推 okada8752886: 今天涨的明天吐回 05/23 13:14
30F:推 lovefisk : 2892真的是跌不下去也涨不太动 05/23 13:21
31F:推 pugy7777 : 2618 05/23 13:22
32F:推 aaagang : 今日不涨的如果本质不错就是要大涨的 05/23 13:22
33F:推 Zombie991 : 我持股几乎都涨 3%以上,没涨的不是未来主流,还不 05/23 13:23
34F:→ Zombie991 : 快平仓 05/23 13:23
35F:→ ananderson : 长荣没涨 05/23 13:24
36F:推 bettyshinn : 2892 05/23 13:25
37F:→ fly74 : 今天不涨 明天会补 今天涨多 明天会还 (安慰一下 05/23 13:25
38F:推 god1200102 : 2610 05/23 13:27
39F:→ tearofwind15: 2105? 05/23 13:32
40F:推 big1p : 2412 05/23 13:32
41F:推 highmangogo : 2498今天64已欧印了 05/23 13:33
42F:推 rickcoo : 1527耻骨 05/23 13:33
43F:推 outofthelove: 2408 本日最闷 涨输大盘 05/23 13:33
44F:推 zesonpso : 2618 周五就涨完了... 05/23 13:34
45F:推 junfu : 2891涨输了 05/23 13:35
46F:嘘 Atom : 涨2% 怒嘘 05/23 13:38
47F:推 Goldenkid : 1301,2105搞屁喔 05/23 13:38
48F:推 gladopo : 如果能连涨几天迟早会涨啊 05/23 13:40
49F:推 bravejared : 2884 超爽 05/23 13:40
50F:→ jay0811 : 追涨杀跌势乃惨户宿命,一个波段下来甚麽都没赚到 05/23 13:44
51F:推 Bokolo : 有可能明天也不涨 05/23 13:44
52F:→ giveme520 : 2337 帮QQ 05/23 13:44
53F:→ call5566me : 耻骨黑的 帮QQ 05/23 13:46
54F:推 rowe0527 : 2301算是高点到了吗… 05/23 13:47
55F:推 zzz753951753: 生技干他的.....连续死鱼 05/23 13:48
56F:推 Kmer : 说个笑话 2412 05/23 13:49
57F:→ sshjj : 2412今天不涨很正常吧 05/23 13:53
58F:推 bakaka : 华票烂死了,都不涨个2% 05/23 13:56
59F:推 kolodona : 华航 长荣 05/23 13:56
60F:推 clampchi : 长荣航居然今天还跌otz 05/23 14:04
61F:推 yvmi : 2105 Orz 05/23 14:04
62F:→ einard666 : 耻骨有一支黑的 悲愤 05/23 14:05
63F:推 gbcowandy : 我的只有50反没涨 05/23 14:07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cacheee> 4-2-1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1.249.108.103) 05/23/2016 14:11:52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cacheee> 4-2-1
作者 cacheee () 看板 Stock
标题 [请益] 做多就是这麽简单?
时间 Thu Sep 29 16:12:17 2016
───────────────────────────────────────
外资留仓几万口打死不退,摆明强势作多
不再选小型股
只要买权值或指数2X 就保证赚
很多人看得很复杂
但股市赚钱就是这麽简单
跟着外资做就对了 是这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9.163.24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5136740.A.089.html
64F:嘘 bad8069 : 好棒棒 09/29 16:13
65F:推 ap4119 : 是 09/29 16:13
66F:推 snake79715 : uccu 09/29 16:14
67F:→ cloud7515 : 外资:呛你不敢跟 09/29 16:15
68F:推 cpy5740 : 100分小扣13分 09/29 16:15
69F:推 zesonpso : 请问你买了吗 09/29 16:16
70F:推 poisonB : 万点不是梦 09/29 16:17
71F:嘘 evan0901 : 。 09/29 16:17
72F:嘘 pyt1006 : 帮D调 09/29 16:18
73F:推 manpower1216: 外猪满手多单等着你来接欧^_^ 09/29 16:18
74F:→ signsu3184 : 嘿嘿嘿 那等到一次全面大崩盘呢?真的要睡公园啦 09/29 16:19
75F:推 sooyin : 其实,应该说胜率比较高,而不是绝对 09/29 16:20
76F:→ weiber82 : 高 09/29 16:20
77F:推 mypower : 是的。妈妈有说:跟着外资买就对了。我就是不听话才 09/29 16:21
78F:→ mypower : 套好套满。(哭倒) 09/29 16:21
79F:→ yolasiku : 没错 你还不快欧硬 记得附对帐单 09/29 16:22
80F:→ guk : 股神,这样你都猜的到。外资一定是吃素的 09/29 16:22
81F:→ purin3333 : 好像某老师的语气 09/29 16:27
82F:推 MoneyDay5566: 对阿 09/29 16:28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cacheee> 4-2-1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9.242.34) 09/29/2016 16:33:19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cacheee> 4-2-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242.3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5138096.A.0C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