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lyass (Ho~~lyass)
看板Stock
标题Re: [新闻] 乐陞高雄受害人陈情 痛斥恶劣坑杀
时间Sat Sep 24 23:27:02 2016
那也来看看第七点吧
7.应卖人应了解,本次公开收购
是否成功,将系於
各项前提条件与相关因素是否成就,
包括但不限於应卖有价证券数量、相关主管机关之核准许可等,及其他不可归责公开
收购人之事由。如本次公开收购条件无法成就,致本次公开收购不成功者,
应卖人应
自行承担本次公开收购无法完成及
市场价格变动等之相关
风险。
包括但不限於应卖有价证券数量
包括但不限於应卖有价证券数量
包括但不限於应卖有价证券数量
不要再说达到38000张就是成就了,别人要看基本技术筹码面每天研究好几档
法人还要养研究部门,勤跑公司上下游,每年还不见得赚20%
应卖只要赌有没有38000张一起贪婪就可以赚20%??
第七点最後有写收购不成功,市场价格变动风险由应卖人自行承担
看样子只能到法院去吵吧!! 帮QQ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9.212.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4730824.A.A2F.html
1F:推 linchenjuin : 中信缴完300W就安全下庄啦 董座我看八成也是查无不 09/24 23:30
2F:推 jason860129 : 自救会只看他们想看的XDDDD 09/24 23:30
3F:→ linchenjuin : 法谢谢指教 帮QQ 09/24 23:30
4F:嘘 patentx : 收购人落跑,可不是条件哦! 09/24 23:37
5F:嘘 ecstasy1 : 法规看清楚再来 09/24 23:39
6F:→ patentx : 条件的确不止38000张,但说明书上所有的条件都成就 09/24 23:39
7F:→ patentx : 了 09/24 23:39
8F:→ shihchinlun : 说明书肯定先把自己的责任撇的乾乾净净~金管会罚人 09/24 23:39
9F:→ shihchinlun : 是不需要看法条的,他想罚就罚,真的要上法院 ㄏㄏ 09/24 23:40
10F:推 patentx : 8月17日,中信公告条件成就哦 09/24 23:41
11F:嘘 johnps : 本次公开收购条件均已成就 若P则Q 逻辑学好再来 09/24 23:43
12F:→ Holyass : 那在法院就要用这点咬中信,看能不能拉中信下水了! 09/24 23:54
13F:→ Holyass : 不要幻想128元,但还是希望不管中信乐陞百尺有一方 09/24 23:56
14F:→ Holyass : 能用你们买进均价赔偿拉!! 不过建议不要再来股海 09/24 23:56
15F:→ Holyass : 学费了!! 09/24 23:57
16F:嘘 shihchinlun : 这样中信要赔,以後台湾要收购大概难度增加10倍吧 09/25 00:00
17F:→ shihchinlun : 收购方钱先全部进来我财要开始,还要跟民众拿高额手 09/25 00:01
18F:→ shihchinlun : 续费,不然冒这麽大的风险赚你几毛钱谁要干 09/25 00:01
19F:→ patentx : kyc作好就不会有问题啦 ,中信有问题,别扯其他券商 09/25 00:10
20F:→ patentx : 不行 09/25 00:10
21F:→ patentx : 本案其他券商都不敢接,就中信敢接,可见问题不在制 09/25 00:11
22F:→ patentx : 度 09/25 00:11
23F:→ patentx : 日盛当时360表单手续费加收100,当时被骂翻,现在看 09/25 00:24
24F:→ patentx : 来老牌券商可精明的很 09/25 00:24
25F:推 Re12345 : 所以看到只有中信敢接 还去买股票来想捞一票的是? 09/25 00:29
26F:→ aassddasd : 那为何不说应卖人KYC 作好就不会被违约啦!现在就是 09/25 00:29
27F:→ aassddasd : 看谁有钱就找谁要嘛! 09/25 00:29
28F:嘘 padbear : Re 你打脸的很好 但他们等等只会说知道马路很危险 09/25 00:47
29F:→ padbear : 但你能不走吗 09/25 00:47
30F:→ padbear : 我搞不懂怎麽有人会把法律上日常之必要行为拿来跟 09/25 00:48
31F:→ padbear : 参加应卖举例子 09/25 00:48
32F:推 patentx : 应卖人有kyc呀,确认中信有钱 09/25 00:51
33F:嘘 ExtraCream : 公开收购条件无法成就<--已经成就了 看懂一点 09/25 01:32
34F:→ ExtraCream : 已经成就却不交割不在这边写的风险之中 09/25 01:33
35F:嘘 a125567365 : 收购不成功是指条件没达成 87 09/25 02:14
36F:推 lintonny : 帮补血,还在幻想的惨户,祝你成功 09/25 03:23
37F:推 cpy5740 : 一天到晚电视上都在说投资有赚有赔,为什麽还觉得 09/25 09:43
38F:→ cpy5740 : 应该只赚不赔呢? 09/25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