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milkwind 遭板主砍文两篇 警告一次
时间Tue Sep 20 16:42:19 2016
主旨:milkwind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警告一次。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0920-0
说明:经板主检视板面,
查milkwind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依板规4-0给予警告一次。
4-0. 4-1至4-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
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并加重处份。
4-2.闲聊文、日记文、股票点薄弱、伸手文、喊盘文、无关股板之文章,砍文处份。
4-2-2.日记文:把股板当个板者,请至日记板。
4-2-3.伸手文:请益却未作功课者。
事证:
作者 milkwind (hi~) 看板 Stock
标题 [心得] 危机入市
时间 Fri Jun 24 13:54:18 2016
───────────────────────────────────────
-------------------------------------------------------------------------
1.发文前请先详阅[心得]分类发文规范,未依规范发文将受处份。
2.若提及股号股名,且属未来性的预测或分析有推荐意图,
请写到 [标的] 分类,否则将以板规4-1砍文处份。
----------------------------按ctrl+y可删除以上内容。---------------------
各位股板,年收破百,报酬率30%大大各位好
现在2016年终於有重演1992.2000.2008的一次崩盘大好时机了
这也是财富重分配的时候到了~
我现在手头有500万现金+店面之後卖掉的钱,准备要来慢慢梭了
基本上只买0050,0056,2330,2820,的股票要准备入场了~
现在十年线是在7920,每跌3~5%就要入资金10%了,有甚麽落底的飙股
可以透露给小弟我吗?
想要5年内可以每一年报酬率35%的股票,各位一起来抄底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27.171.22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6747661.A.619.html
1F:推 tonku : 不错,可以慢慢进场 06/24 13:55
2F:推 anaydh : 怎不买2610 06/24 13:55
3F:推 ovw0929 : 今天完全没恐慌 06/24 13:55
4F:推 pttgale : 160的2330 8500股市就要抄底 会不会太急 06/24 13:55
5F:→ ohyakmu : 2498~~~~投资这公司也算危机入市~~~ 06/24 13:55
6F:推 e7660239 : 还早 06/24 13:56
7F:→ ovw0929 : 再等等 如果能破十年线的确是可以进场的点 06/24 13:56
8F:推 YHS5566 : 买红茶天天买 天天都像危机 06/24 13:56
9F:推 abola921 : 梭2610? 06/24 13:56
10F:→ dti : 太早 趋势都还没确立 06/24 13:56
11F:推 f204137 : 632R抄底~ 06/24 13:56
12F:嘘 Atom : 买4174 06/24 13:56
13F:→ blueblueshin: 投资2498这公司算 是入危机 吧 06/24 13:56
14F:推 MoneyDay5566: ..........我笑了 现在进场等同於2008的9000点进场 06/24 13:57
15F:推 slina : 真心推荐 tpk 06/24 13:57
16F:嘘 kl015013 : NICE 06/24 13:57
17F:推 hata506 : 才刚刚开跌欸 06/24 13:58
18F:→ erotic : 没错,类似去年8月FED升息的剧本 06/24 13:58
19F:推 neeed : 听明牌的方式 有任何风吹草动很容易造成你误判 06/24 13:58
20F:→ MirrorYang : 2330 你确定? 还那麽高.... 06/24 13:58
21F:→ Justisaac : 7920到得了嘛........ 06/24 13:58
22F:→ erotic : 说真的,2498很抗跌啊,昨天才刚领到股东会记念品 :) 06/24 13:58
23F:→ erotic : 黑色背包,做的还算有质感,放假会背出去晒晒太阳 06/24 13:59
24F:→ kenken7389 : 2498重返农药! 06/24 13:59
25F:推 kqalea : 危机都还没开始XD 06/24 13:59
26F:推 Wazup : 2330越涨越买 06/24 14:00
27F:推 xupmc : 趋势确定不是都开始涨跌了吗? 06/24 14:00
28F:推 kobebryant08: 确定一下你500万下去後还有多少钱作生活喔 06/24 14:00
29F:→ em1234 : 2498阿 06/24 14:00
30F:→ khaos : 你就直接去sell 12月的8000 put如何? 06/24 14:00
31F:→ milkwind : 店面有开3600万要卖,有人出3200~@@,还有600p土地 06/24 14:01
32F:推 lw2004danny : 聪明,赶紧进场,别人恐慌就是要贪婪! 06/24 14:01
33F:→ wolves0117 : 一定要卖资产吗= = 06/24 14:01
34F:推 akira911 : 有500万现金 就可以慢慢滚了 干嘛卖资产 06/24 14:02
35F:→ milkwind : 都没贷款阿,满想梭hand的,我想五年直接翻250%@@ 06/24 14:02
36F:嘘 Jackson4234 : 你等着赔光吧 06/24 14:02
37F:推 big1p : 别人恐惧我贪婪,支持你 06/24 14:02
38F:→ milkwind : 想要资产直接破2E以上@@ 06/24 14:03
39F:→ erotic : 脱欧根本是假议题, 不会实现公投结果, 等着看好戏 06/24 14:03
40F:→ bitlife : 後年的十年线可能会比较低 06/24 14:04
41F:→ hgtt : 5年翻250% 怎麽选这时候才想投入?! 06/24 14:04
42F:→ milkwind : 所以要直接放空等5000来临吗@@ 06/24 14:05
43F:推 agog2008 : ~大跌再配合除权交易日後,可以慢慢买入 06/24 14:06
44F:→ milkwind : 德国都-10%了,英镑贬11%,黄金涨8%,深圳房产今年50% 06/24 14:10
45F:推 cynicals : 来股版看看大家反应也好 毕竟反指标居多 06/24 14:10
46F:推 OriginStar : 今天不少股盘中跌4~5%,尾盘拉回不少,仔细观察 06/24 14:10
47F:嘘 stanleyplus : 06/24 14:11
48F:→ OriginStar : 就会发现了,特别是主力股可以注意一下 06/24 14:11
49F:→ milkwind : 我想要一抱就是3~5年的股票,但要250%的报酬,有吗@@ 06/24 14:11
50F:推 warm0808 : 分批到还好 06/24 14:12
51F:推 big1p : 我觉得可以进,但别ALL IN,分批为上策 06/24 14:13
52F:推 skindeep : 水啦!我们概念一样!我今天all in! 06/24 14:13
53F:嘘 yayagogo109 : 蹦蹦 06/24 14:14
54F:嘘 em1234 : 看到钱多的伸手牌 大家就变的好和善 06/24 14:16
55F:推 Jeff1989 : 买2498 危机中的危机XD 06/24 14:20
56F:推 PeikangShin : 做3月期货~ 每跌3~5% +1口,然後12月数钱或---- 06/24 14:21
57F:→ Jonnie : 太阳里自己找 06/24 14:24
58F:→ wangisiung : 脱欧有很严重吗?自己吓自己才惨 06/24 14:25
59F:推 frank60908 : 直接做T50反阿 做到反弹 换手0050 06/24 14:25
60F:→ milkwind : 那不如做大台@@~ 06/24 14:26
61F:→ yhnujmik : 推荐tpk 跟跌不跟涨 越买越便宜 06/24 14:26
62F:→ otapiggy : Good luck 06/24 14:26
63F:推 ut2909 : 4105不错 06/24 14:26
64F:→ frank60908 : 如果不开杠 我觉得可以做阿 06/24 14:26
65F:嘘 pttacc : 喔 06/24 14:28
66F:推 flydragon198: 8000点危什麽机啦,起码等六千才来谈危机入市 06/24 14:29
67F:推 SweetLee : 全压葡萄 跌个10%就赚翻了 不然你这样只进30%持股 06/24 14:29
68F:→ goldduck : 500W今早买葡萄 11点半 就 2500W了 06/24 14:30
69F:推 aixiiae2005 : 欧in2498 06/24 14:30
70F:→ avaricious : 你可以买华映相挺 06/24 14:33
71F:推 Sam31627 : TPK也很猛阿 06/24 14:36
72F:→ cum : 脱欧对台湾来说根本假议题,找个借口出货而以 06/24 14:37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milkwind> 4-2-3
※ Deleted by: Sirius1812 (61.230.248.199) 06/24/2016 14:37:38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milkwind> 4-2-3
作者 milkwind (hi~) 看板 Stock
标题 Re: [新闻] 3800亿洗钱案大乌龙!兆丰纽约分行误报
时间 Tue Sep 20 15:44:50 2016
───────────────────────────────────────
※ 引述《Finance (法纳恩斯)》之铭言:
: 1.原文连结(必须检附):https://goo.gl/mv9bDY
: 2.原文内容:3800亿洗钱案大乌龙!兆丰纽约分行误报 实际未申报金额仅4.5亿
: 作者林上祚 | 风传媒 – 2016年9月20日 上午12:47
: 兆丰纽约分行因违反洗钱申报规定遭美国重罚,美国纽约州DFS报告特别提到纽约分行与
: 巴拿马分行之间的信用交易与联行往来金额为115亿美元(折合台币3800亿元),这部分
: 却被外界不断曲解为疑似洗钱交易,今天在行政院兆丰督导小组会议,金管会与兆丰金终
: 於厘清真相,兆丰金董事长张兆顺表示,外界关切174笔未申报退汇交易,合计金额为
: 1389万美元(约台币4亿5000余万元),二者之间差了近千倍。
: 兆丰银行纽约分行去年遭美国纽约州DFS金检,发现在2012-2014年间,纽约分行有174笔
: 汇往巴拿马个朗分行汇款,因为巴拿马政府要求清查并且关闭可疑帐户而遭到退汇,纽约
: 分行当时误以为遭退汇的汇款无须向美国当局进行洗钱防制申报。
: 行政院发言人童振源表示,兆丰金董事长张兆顺自9月2日接任後,成立专案小组,清查纽
: 约与个朗分行、巴拿马分行间的银行间交易(联行往来)及客户汇款,根据兆丰内部调查
: ,2014年巴拿马分行与纽约分行之间信用交易金额合计为4.91亿美元,但纽约分行报送
: DFS时误缮为44.91亿美元,二者差了40亿美元。因此,DFS报告上指称,纽约分行与巴拿
: 马分行之间的信用交易与联行往来金额为115亿美元,即外界称的3800亿元,实际金额为
: 75亿美元。
: 此外,张兆顺表示,外界关切102年度纽约分行与巴拿马个朗分行间未申报的174笔退汇交
: 易,该年度两分行间在客户汇款方面,总笔数为7427笔,金额计2.78亿美元, DFS报告中
: 所提及的174笔退汇未申报交易即包括在内,合计为1389万美元。
: 张兆顺表示,兆丰接下来将全面清查此三年度的所有交易资料,并调取包括开户资料、汇
: 款单等原始凭证,一旦发现有异常交易或户头将即时向金管会通报。
: 另外,行政院督导小组亦要求金管会即刻就海外金检小组实地检查後所得到的资料尽速整
: 理出报告,并向督导小组说明;同时,督导小组也希望检调应该加快侦办脚步,以期透过
: 兆丰、金管会、检调三方共同追查、协同努力,尽速厘清是否有涉及洗钱的真相,若有不
: 法,政府亦绝不宽贷。
: 3.心得/评论(必需填写满20字):兆丰金的人乱报,被美国罚了1.8亿美金。结果行政院
: 调查小组追踪发现,一切都是场误会!可谓皆大欢喜,
: 美国拿了罚款,台湾行政院,以查无此事结案!
: 倒楣的是全体纳税人。
不管判决是真是假阿,跌了一大段是事实XD
还好我下跌时21.35~21.85买了45张,早知道加码
到100张好了,明天至少来个5%还个公道吧~
不过我开盘应该会先出一半,果然是富贵险
中求,但这只是官股+超会赚钱的,真的要涨回
来只是迟早中的事情吧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7.211.1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4357492.A.57B.html
73F:→ mioaria : 你可以考虑那篇文章修改就好 09/20 15:45
74F:→ mioaria : 知道你赚钱很爽没必要连续两篇都在强调 09/20 15:45
75F:推 opthr1215 : 其实是连续三篇...... 09/20 15:46
76F:→ mioaria : 我知道那篇推文有 可是推文没必要这麽严格吧XD 09/20 15:46
77F:推 wwf1310 : 加油.有问题的股不碰. 09/20 15:47
78F:推 rnbjacky : 你看你 好兴奋 09/20 15:48
79F:→ cloud7515 : 蓝绿一同认证支持 稳的啦 09/20 15:48
80F:推 bradjeter : 哈哈,你才买45喔!!!好傻,怎不买450张 09/20 15:52
81F:→ milkwind : 我也很想阿,我土地卖掉应该可以买4500张以上八 09/20 15:53
82F:推 sinple : 所以有赚很多嘛?? 有值得你一直po逆 09/20 15:55
83F:→ milkwind : 那你是赔很多吗?XD 09/20 15:57
84F:嘘 matt0730 : 呵呵 赚个几万那麽high 09/20 15:57
85F:推 ckw19 : 赚钱都会想炫耀,我觉得挺正常的,恭喜唷!! 09/20 15:58
86F:→ yabank00 : 这样也一篇? 09/20 15:59
87F:推 labdog : 难道大家以为明天会开涨停吗? 09/20 16:02
88F:推 cloud7515 : 不涨停应该也有个5趴吧 09/20 16:03
89F:嘘 AeShSinaV : 真是够了,是多怕别人不知道你买了几张吗 09/20 16:06
90F:推 YKM519 : 为啥一堆人觉得会反弹。57亿又讨不回来... 09/20 16:10
91F:→ goodkilua : 我只知道你不删有人会帮你删 09/20 16:11
92F:推 richaad : 个人觉得,事情没这麽单纯,高层刻意隐瞒些什麽, 09/20 16:13
93F:→ richaad : 把大事化小 09/20 16:13
94F:推 city3026 : 少傻了。你以为土地怎麽好卖哦。土地先砍一半再谈。 09/20 16:24
95F:→ city3026 : 且你的胆只敢买45张。真的钱进来你也没胆买拉。少在 09/20 16:24
96F:→ city3026 : 边早汁到。早汁到赚个几万就沾沾自喜。好想笑 09/20 16:24
97F:→ wake7078 : 恭喜 09/20 16:28
98F:嘘 birdyman : 赚5%就爽成这样 这....... 09/20 16:31
99F:推 NANJO1569 : 恭喜啦 沾沾喜气 XDDDDDDDDDDDDD 09/20 16:32
100F:→ milkwind : 阿你是有买欧,讲那麽多 09/20 16:38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milkwind> 4-2-2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1.220.196) 09/20/2016 16:39:26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milkwind> 4-2-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1.220.19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4360942.A.B55.html
101F:→ Eleina : 兆丰王 09/20 16:43
102F:推 dm03 : 应该要先PO对帐单+鸡排+100万 09/20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