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ftrain 遭板主砍文两篇 警告一次
时间Sat Sep 17 09:26:54 2016
主旨:ftrain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警告一次。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0917-0
说明:经板主检视板面,
查ftrain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依板规4-0给予警告一次。
4-0. 4-1至4-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
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并加重处份。
4-2.闲聊文、日记文、股票点薄弱、伸手文、喊盘文、无关股板之文章,砍文处份。
4-2-1.闲聊文:无建设性言论或非以研究或请益为目的者,请至置底闲聊区。
事证:
作者 ftrain () 看板 Stock
标题 Re: [心得] 3662 乐陞收购 中信应负之责任
时间 Wed Aug 31 14:39:55 2016
───────────────────────────────────────
今有听闻收购经验丰富的券商如元大、永丰、凯基等
表示他们在接这种案子时,如果是国外资金,会收取部分
保证金之後才会接下该委托案。
中信托这次没经验,让两手空空的公司来收购,
难逃部分责任。
矛头不止是恶意的收购方,受委托机构难辞其咎。
我看就这样吧
投审会 2成, 金管会 4成, 中信托3成, 剩下一成受灾户自己吃下。
这样比较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2.240.11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2625597.A.129.html
1F:→ JuiFu617 : 中信新手上了贼船可以原谅08/31 14:41
2F:推 pradalove : 不可能,你死心吧08/31 14:42
3F:推 auron4041 : 现在的情况 9成是投资人的问题 1成是大宇宙的意志 08/31 14:44
4F:推 Atom : 可见是刻意找中信承办的 08/31 14:45
5F:→ ktan : 中信只是宣传呢,下单是个人,想说KMT7月发现金套利送 08/31 14:46
6F:→ ktan : 分题,结果是发冥纸 08/31 14:46
7F:嘘 a175139 : 投资股票有风险,申购前请详阅公开说明书 08/31 14:46
8F:→ duduchiau : 据说这个风险公开说明书不会写? 08/31 14:48
9F:推 jackred : 都你在说 为何我缴税养的投审会金管会要付6成 08/31 14:49
10F:嘘 ut2909 : 纳税补贴你在那边耍白痴? 08/31 14:50
11F:嘘 YKM519 : 你买股票亏钱要不要叫券商陪你 08/31 14:52
12F:→ ftrain : 呵呵,这种事情是可以避免。其他机构都有措施 08/31 14:53
13F:→ ftrain : 中信疏失很大罗。 08/31 14:53
14F:嘘 shihchinlun : 你赚钱要不要分金管会投审会跟中信? 08/31 14:54
15F:推 clubbox : 乐昇都说要全吃了 08/31 14:54
16F:推 AlexLeee : 货还没出完放公司派收购消息再出ㄧ点 08/31 14:55
17F:嘘 SilverRH : 找律师吉看看啊 08/31 15:05
18F:→ everforwind : 发梦吗..XD 08/31 15:05
19F:嘘 jason860129 : 都是kmt的错啦XDDDD 08/31 15:08
20F:→ ftrain : 呵呵,是真的。中信这次疏失大了。 08/31 15:12
21F:→ ecstasy1 : 最气得就是明明有立委检举了,也不处理,搞得股票一 08/31 15:43
22F:→ ecstasy1 : 直被冻结,也不能卖 08/31 15:43
23F:推 soaringwings: 幻想 08/31 15:49
24F:嘘 kvjo : 靠杯 投审会 金管会 不就我的钱 我又没买 08/31 15:53
25F:→ kvjo : 我干嘛要出 08/31 15:53
26F:嘘 elijah2012 : 看到一堆这种文 我还真的觉得这些人不值得同情了 08/31 15:59
27F:→ bitlife : 我也想看中信疏失为何,要吉的话我捐1000p 08/31 16:00
28F:→ joecychang : 看到那3个独董,就应该知道公司不是吃素的。 08/31 16:05
29F:→ kvjo : 什麽独董 -.- 看来就是保安门牌...ZZZ 08/31 16:06
30F:→ kvjo : 文茜要不要自己节目报导一下这个案子 08/31 16:06
31F:→ kvjo : 最爱国际财经不是吗 -.- 08/31 16:06
32F:嘘 cp296633 : 国赔6成?赚钱有缴6成税吗? 08/31 16:15
33F:嘘 HarryHTC : 这篇有笑点! 不如PTT鼓吹人家应卖的也赔1成好了! 08/31 16:24
34F:→ eemail : 建议里没上街抗议就是失败 XD 08/31 18:07
※ 删除原因: (已被IanLi删除) <ftrain>4-2 无证据
※ Deleted by: IanLi (114.37.221.127) 08/31/2016 22:48:58
※ Delete Reason: (已被IanLi删除) <ftrain>4-2 无证据
作者 ftrain () 看板 Stock
标题 Re: [请益] 赔了100万,要如何摆脱痛苦的心情??
时间 Fri May 13 13:32:54 2016
───────────────────────────────────────
赔一百万,唯一能获得救赎的方法
就是想尽办法去找到一个比你亏更多,更惨的人
这是比较性的。
如果现在的你,还听到有人这个月赚一百多万,那会想
跳海吧
最近千万不要接近高手群。也不要看高手的文章。
切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4.227.3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3117577.A.AA4.html
35F:→ borry6299 : 喝一桶绿茶,这排版有点屌。 05/13 13:34
36F:推 loveswazi : 我想堆你 05/13 13:34
37F:推 badbadook : 练好技术翻本阿 05/13 13:35
38F:→ bakayalo : 想想鸿海...买到一个.... 05/13 13:35
39F:→ T60 : 一般来说,在练技术的过程中,会赔更多05/13 13:35
40F:→ Sirius1812 : 板规4-2-1 10分钟後依板规处份 05/13 13:36
41F:推 zakijudelo : 本来就是不顺时就做好停损空手等待机会阿,一阵子不 05/13 13:36
42F:→ zakijudelo : 进出又不会怎样 05/13 13:37
43F:推 HstarChen : 我只看到 跳海吧 , 切记...我生病了 05/13 13:48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ftrain> 4-2-1
※ Deleted by: Sirius1812 (61.230.249.227) 05/13/2016 13:50:30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ftrain> 4-2-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208.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4075617.A.3DA.html
44F:推 Sana : 爽,整天扯3662,受害者也不要一直发文 09/17 09:52
45F:推 Sana : 三好多一好 09/17 10:03
46F:推 Eleina : 推 到底是买几张没停损? 09/17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