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Ejaculation 遭板主砍文两篇 警告一次
时间Sat Sep 10 09:15:48 2016
主旨:Ejaculation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警告一次。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0910-0
说明:经板主检视板面,
查Ejaculation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依板规4-0给予警告一次。
4-0. 4-1至4-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
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并加重处份。
4-2.闲聊文、日记文、股票点薄弱、伸手文、喊盘文、无关股板之文章,砍文处份。
4-2-1.闲聊文:无建设性言论或非以研究或请益为目的者,请至置底闲聊区。
事证:
作者 Ejaculation (小易) 看板 Stock
标题 [标的] 大盘(空)
时间 Sat Sep 10 07:21:09 2016
───────────────────────────────────────
1. 标的:大盘
2. 分类:空
3. 分析/正文:
首先 我要承认 我上礼拜五是做空大台
但是 被连嘎三天 停损在礼拜四
昨天看大跌 我承认我脑包在-107附近想做个短多
莫名的赌徒心态留仓了 看收盘前小道也没跌
想说今天随便开个+40应该不难
殊不知晚上什麽又要升息了
干 上礼拜五非农低於预期 连嘎三天 逼到停损
才过几天又倒过来
这几天来 我真的觉得我脑包到不行 被巴来巴去
但是我晚上仔细想想 如果今天跌100到200点 不就回到我本来空的位置
只是一来一回我个人蒸发了几千点而已
而且过高拉回如果是假突破 那杀都会杀很深 我越想越开心
今天只要开盘停损转空 跌回8600 就赚回来了
而且美国这根破坏性的下跌 月线全部跌破不论 道琼空军近逼18000
在两个月前 所有人都说英国不会脱欧 结果脱了 崩三百开低走高 嘎到9200
在今天 也满多人说 要美国选举不会升息影响大选
杠! 我就觉得九月会升息 我这次要跟市场相反
很多人说台股昨天弱中透强 因为没有跌停板
杠! 那是因为抢短反弹跟我一样的人超多 才没半只跌下去
今天发现 大错特错 一认错就全掰了
月线的位置在9058 我就不信今天台股能逆天
可能开盘会开低嘎一段在杀 但是我不管了 我开盘就要多单认输加空
去年攻上万点 喷到10033 旋即拉回崩盘
今年攻上9200 喷到9262 做一个假突破真拉回
9/21叶伦只要升空当空军总帅就能炸烂新兴市场
但是921除了是地震之外 还是台指期结算 相信当天必定地动山摇
目标炸烂600点8400!!
再被巴第三次 我就销户不玩了 杠!
4. 进退场机制:(停损价位/出场条件/长期投资)
目标就是空9000点以上 最好能空到月线9058
停损的话 我觉得倒是不必
除非台币又大升 回月线在考虑停损
只是欧美国家以及新兴市场巴西等都跌破月线
同时 又利空频传 要站回月线 我 不 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18.128.18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3463272.A.6BC.html
1F:推 MorrisChang : 几千点@@ 09/10 07:22
2F:→ ntoufatman : 希望这次可以杀到8700 我衷心期盼 09/10 07:22
3F:推 ShuHaoLin : 揪竟会不会毕业呢?让我们看下去...... 09/10 07:24
4F:推 opthr1215 : 我觉得你又会被嘎。 09/10 07:24
最好每次都被巴啦!!
趁外资现在在干妹子过周末睡觉 空爆他
礼拜一看他们七万口怎麽跑
不过 玩笑归玩笑 专业的外资怎麽可能把钱放在一个地方不管= =
5F:→ clubbox : 难道大家都准备在8:45挂空单 09/10 07:25
※ 编辑: Ejaculation (122.118.128.184), 09/10/2016 07:26:40
6F:推 het97306 : 没事儿没事儿 09/10 07:25
7F:推 F93935 : 恭喜 毕业致词 09/10 07:25
8F:推 wwf1310 : 加油 !!! 09/10 07:26
9F:推 dti : 惨 今天可能要跳空涨欸… 09/10 07:26
10F:推 cloud7515 : 台股一直走自己的路 而且今天星期六 09/10 07:27
11F:推 soaringwings: 看不到分析 只看到赌徒 09/10 07:27
XDD 你觉得这种盘分析有用吗
举例来说好了 英国脱欧前 解价量那些或者技术..虽然我是比较不参考技术面拉
应该没什麽用吧
现在是事件型交易 本来就.. 好啦 你要说赌徒我也承认了
※ 编辑: Ejaculation (122.118.128.184), 09/10/2016 07:29:14
12F:推 PigQ : 没事儿 09/10 07:27
13F:→ cloud7515 : 我感觉专业的外资 会卖美股买台股 09/10 07:28
14F:推 nightwing : 美国升息 外资都把钱拿去存银行了 09/10 07:28
15F:推 camoont : 你是留几口压力这麽大 09/10 07:29
16F:推 siarim : 依你多巴的过去,我看我先来朝圣一下好了… 09/10 07:29
17F:推 t88965 : 没事儿没事儿 09/10 07:29
18F:推 aaron1007 : 推反串,把散户思路写实刻划的淋漓尽致 09/10 07:30
19F:推 myandydesk : 唉唷~,都被PTT搞得不知道是多是空了。这周,有看 09/10 07:31
20F:→ myandydesk : 长多,这篇看空,所以应该是短空长多吗?我怕屎了。 09/10 07:31
21F:推 m132213055 : 台股走自己的路 09/10 07:32
22F:→ signsu3184 : 短线很危险的.. 09/10 07:33
23F:→ Ejaculation : 不过 我还是觉得记者很爽!! 又可以写一篇中秋变盘了 09/10 07:34
24F:→ Ejaculation : 现在才知道 原来中秋节是全世界的节日 根圣诞节一样 09/10 07:34
25F:推 matt0730 : 谢谢您 多单有救了 09/10 07:34
好 一起加油 今天电信股会发财吗
券商要狂发简讯了...
※ 编辑: Ejaculation (122.118.128.184), 09/10/2016 07:35:53
26F:推 F93935 : 5530给你参考 09/10 07:37
27F:推 transcend789: 看来又要嘎惹 09/10 07:37
28F:推 det6875 : 安心上路 身边有投股市的人都认为今年看多 而且 9 09/10 07:37
29F:→ det6875 : 月几乎不可能升息 09/10 07:37
30F:→ Ejaculation : 5530 可以树葬吗 我年轻人比较环保 09/10 07:37
31F:→ francishsu : 9000以上玩当冲就好了 09/10 07:39
32F:推 Okamoto003 : 你的分析很散户啊... 09/10 07:39
33F:→ francishsu : 不然就要小心跌1,2天後又强升 09/10 07:40
所以停损要抓好 不然就会跟我这周一二三一样 一直没量嘎到停损
但是这次不一样 我深信着 上礼拜欧美都还在强势整理盘 今天这样已经不同了
※ 编辑: Ejaculation (122.118.128.184), 09/10/2016 07:41:44
34F:→ brightest : 完全没看到认为会升息的原因耶? 就因为昨天有个 09/10 07:41
35F:→ brightest : 不知哪来的fed官员说说屁话? 09/10 07:41
36F:推 opthr1215 : 请相信趋势,不要当猜头摸底的人…… 09/10 07:44
37F:推 youngakita : 如果是分段空单或多单,停损可以分段停,停利请一 09/10 07:44
38F:→ youngakita : 次停利。 09/10 07:44
39F:推 outofthelove: 别怕 回个季线尔已 09/10 07:47
40F:→ patton : 假突破没错,但还在支撑上耶... 09/10 07:48
41F:推 zzzzack : 坐等销户XD 09/10 07:49
42F:推 snake79715 : 请问你是买50反的那位惨户? 09/10 07:51
没买过这种ETF耶 涨跌这麽慢-0- 我也有点好奇是谁在买的
※ 编辑: Ejaculation (122.118.128.184), 09/10/2016 07:52:36
43F:推 jess5678 : 准备嘎嘎罗 09/10 07:52
44F:推 haha121 : 猜是开低走平 外资期货也不是吃素的 09/10 07:53
45F:推 littlefox021: @itt跟着他就对 09/10 07:53
46F:推 Okamoto003 : 下跌没出量前...都是多方格局 09/10 07:54
47F:推 qwert1122 : 蹦好崩满 09/10 07:54
48F:→ Okamoto003 : 摸头摸底只有被双巴的份 09/10 07:55
49F:→ Okamoto003 : 不要想要吃到整波行情...你不是外资... 09/10 07:55
51F:→ CFYang : 昨天的美股。 今天与下周一会一直空 09/10 07:56
52F:推 Lizacos : 今天台股独自面对 09/10 08:01
53F:→ Aso : 脱欧那天下跌也出量还不是一路嘎到现在 09/10 08:03
54F:推 Atom : 看来今天会开低早高了xdddd 09/10 08:04
55F:推 applea35 : 自己在那猜来猜去干嘛讲的义愤填膺好像别人设计你 09/10 08:04
56F:推 wen710104 : 祝福你 09/10 08:04
57F:推 sad010 : 今天没啥外资玩耶 你会不会毕业呢? 09/10 08:05
58F:推 nightwing : 今天是台股散户的天下? 09/10 08:06
59F:推 cloud7515 : 今天量有500就要偷笑啦 09/10 08:07
60F:推 a29976137 : 外资放假啦 09/10 08:09
61F:→ patton : 今天若母子线要留意喔~ 09/10 08:09
62F:推 iloveloveptt: 压力很大齁 09/10 08:10
63F:推 bad8069 : 外资放假更惨,今天自己人杀一次,礼拜一再被外资宰 09/10 08:10
64F:→ bad8069 : 一次! 09/10 08:10
65F:推 richaad : 心理恐慌远大於实质效益,升个一码,是能牵制已经大 09/10 08:11
66F:→ richaad : 放送N年的狂热资金多久?了不起几天,资金又会流向 09/10 08:11
67F:→ richaad : 高投报酬率的商品 09/10 08:11
68F:推 ups : 在市场中,只有市场是对的 09/10 08:12
69F:推 stock999 : 看你讲的跟本是在赌博。不赌是对的。 09/10 08:12
70F:推 PPLong889 : 再被巴就怒买美元吧! 09/10 08:13
71F:推 Okamoto003 : 如果你是外资...看到散户连两天放空... 09/10 08:13
72F:→ Okamoto003 : 下周一你会怎麽做? 09/10 08:14
怎麽感觉大家都不太能接受崩盘阿=0=
好啦 共勉之 大家一起赚XDD
※ 编辑: Ejaculation (122.118.128.184), 09/10/2016 08:15:09
73F:推 scent15 : 我们的人下看8700点 09/10 08:14
74F:→ soloman : 感觉跟台新金一样 好 今天要涨了 谢谢 09/10 08:14
75F:推 iiiikkk : 想太多 09/10 08:14
76F:嘘 ganlinlausu : 讲话内容低级 09/10 08:15
77F:推 Okamoto003 : 不是不接受崩盘...但是没出量都不算走空 09/10 08:15
78F:→ Ejaculation : 楼上 多单赶快跟我一起停损吧 真心劝告 09/10 08:15
79F:→ Ejaculation : 楼楼上 不是ok大 XDD 悲愤没有用 要赚回来 09/10 08:16
80F:→ Okamoto003 : 不久会崩盘是肯定的...但在这之前... 09/10 08:16
81F:→ Okamoto003 : 你早就被外资巴到没银弹了 09/10 08:16
82F:推 DustToDust : 说不定方向看对 又被嘎三天 受不了 然後开始大跌 09/10 08:16
83F:→ Okamoto003 : 这就是为什麽不要老爱摸头抄底 09/10 08:17
84F:→ wen9008 : 认真说 你真的会输到脱裤 09/10 08:17
85F:→ Okamoto003 : 大家周五周六布空单...外资下杀让大家都赚钱? 09/10 08:18
86F:→ Ejaculation : 可是 你不觉得 想超抵的人比较多吗 09/10 08:18
87F:→ Okamoto003 : 会这麽好心? 我是存疑... 09/10 08:18
88F:→ Okamoto003 : 这个位阶已经不是低点了...抄底的人绝对比摸头少 09/10 08:19
89F:推 wangisiung : 今天来做多,台股喜欢走自己路 09/10 08:20
90F:→ signsu3184 : 近年来趋势走稳 要超大跌还真要发生大事件才有可能. 09/10 08:24
91F:→ signsu3184 : . 09/10 08:24
92F:推 RS44 : 没毕业就好 投资千万别下重注 09/10 08:24
93F:推 Spondi : 坐等毕业文 09/10 08:24
94F:推 onolll : 散户的一天 09/10 08:26
95F:推 y22710616 : 大家快做多,逢低买进 09/10 08:26
96F:→ y22710616 : 啊我先说我有两口空单,小小一笔而已,快把我嘎上天 09/10 08:26
97F:→ y22710616 : 我跟大家反做 09/10 08:26
98F:推 guowei616 : 跟路边玩猜正反面的小赌徒没两样 ,只是你没自觉而 09/10 08:27
99F:→ guowei616 : 已 … 09/10 08:27
100F:推 ll6a : 祝你毕业快乐 09/10 08:27
101F:推 Okamoto003 : 真要赌行情还是用选择权比较安全 09/10 08:28
102F:推 cloud7515 : 手上的300万多单安心惹 09/10 08:28
103F:→ Okamoto003 : 期货小心赔到保证金都不够... 09/10 08:28
104F:推 yofa : 别人在玩股票,我只看到你一直被股票玩XD 09/10 08:30
105F:推 y22710616 : 娃,好爽喔试搓-100,现在有多少多单挂预约单了 09/10 08:31
106F:→ y22710616 : ? 09/10 08:31
107F:→ Ejaculation : -0- 好啊 大家都做多吧 深深祝福大家XDDDDDD 09/10 08:31
108F:→ y22710616 : 一堆人看到喷三根就做多了啊,标准惨户,886 09/10 08:32
109F:推 TouSan : 0050跌多少了? 09/10 08:33
110F:推 Geekin : 论真实价值台股早就超涨,但散户指标一直是空方所以 09/10 08:37
111F:→ Geekin : 跌不下来,在散户转多前是跌不下来的,看到这篇又有 09/10 08:37
112F:→ Geekin : 一个散户转空了 09/10 08:37
113F:推 bad8069 : 判逃了!!! 09/10 08:38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Ejaculation>1-1-5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9.215.40) 09/10/2016 08:38:44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Ejaculation>1-1-5
原PO有来信申诉说有设停损,
但经板主复察,其所谓的停损点非起始停损点,故维持原判。
作者 Ejaculation (小易) 看板 Stock
标题 [请益] 为什麽有的股票券比资多?
时间 Wed Aug 17 23:43:31 2016
───────────────────────────────────────
如题
请问券源不是来自融资吗
为什麽会有的股票券比资多呢
如最近很红的乐乐
还是我搞错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65.3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1448614.A.1C5.html
114F:推 FateOFP : Ano………08/17 23:48
115F:推 gbcowandy : 融资获利了结,融券不认输不回补08/17 23:59
116F:→ gbcowandy : 融资卖光光,融券一大堆08/18 00:00
117F:推 flyinbread : 完了 好想笑08/18 00:10
※ 删除原因: (已被IanLi删除) <Ejaculation>4-2
※ Deleted by: IanLi (114.37.208.39) 08/18/2016 00:21:16
※ Delete Reason: (已被IanLi删除) <Ejaculation>4-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215.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3470150.A.8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