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beatfuture 遭板主砍文两篇 警告一次
时间Wed Sep 7 11:39:18 2016
主旨:beatfuture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警告一次。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0907-3
说明:经板主检视板面,
查beatfuture遭板主砍文达两篇
依板规4-0给予警告一次。
4-0. 4-1至4-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
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并加重处份。
4-2.闲聊文、日记文、股票点薄弱、伸手文、喊盘文、无关股板之文章,砍文处份。
4-2-1.闲聊文:无建设性言论或非以研究或请益为目的者,请至置底闲聊区。
事证:
作者 beatfuture (战胜期货!) 看板 Stock
标题 [请益] 2727王品的权证?
时间 Wed Jun 1 09:45:55 2016
───────────────────────────────────────
请问2727王品明明就在涨
为什麽他的权证在跌呢?
045382
他昨天是王品权证成交量最大的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3.107.14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4745557.A.5A4.html
1F:推 LoVeUu5566 : 8806/01 09:46
2F:→ cum : 权证碰不得~~~个人心得06/01 09:51
3F:推 bandongo : 权证黑暗 骗钱06/01 09:52
4F:推 au4au4j3fu4 : 这种深度价外 时间价值又不高 就是会被弄 懂? 06/01 09:53
5F:推 XiuWen : 一堆人没搞懂权证游戏规则就在喊不能买...06/01 09:56
6F:→ Nick0907 : 市场更黑 不要进入市场了06/01 09:56
7F:→ XiuWen : 简单说就是昨天这档权证的收盘价0.48不是券商挂的卖06/01 09:57
8F:→ XiuWen : 单,而是权证持有者挂的委卖价,而这价格远超过昨天06/01 09:58
9F:→ XiuWen : 王品涨停下,此档权证的理论价格06/01 09:59
10F:→ beatfuture : 感谢楼上指点,请问该怎麽得知合理的价格是多少呢? 06/01 10:02
11F:推 yen0801 : 请搜元x权证试算 06/01 10:04
12F:推 XiuWen : 各大券商的权证网都有权证计算机.试算器 06/01 10:05
13F:推 faiwen5566 : 权证是垃圾 你懂吗 你懂什麽叫垃圾吗 你不懂也在玩 06/01 10:05
14F:→ yen0801 : 不一定啦,像我听说有人all了一堆乐_权证06/01 10:06
15F:推 Bokolo : 因为昨天的收盘价被买过高,就这样 06/01 10:19
16F:→ Bokolo : 那价格不是券商挂出来的 06/01 10:20
17F:推 SaarZhang : 四月份all乐陞权证的大概可以准备退休了 06/01 10:21
18F:推 yanme810508 : 涨停的权证要小心就是了 06/01 10:46
19F:推 mike8406 : 你如果要对你最有利的报价 打电话去发行券商跟他抱 06/01 10:57
20F:→ mike8406 : 怨 06/01 10:57
21F:→ mike8406 : 他会为你设一个绝对合理的价位跟你说多少叫你买或 06/01 10:58
22F:→ mike8406 : 卖那个 06/01 10:58
23F:→ mike8406 : 如果没有就凶一点 然後说要找金管会 他们绝对赔钱也 06/01 10:59
24F:→ mike8406 : 让你买卖 06/01 10:59
25F:→ mike8406 : 这是内部说法啦 06/01 10:59
26F:推 abcdefg847 : 昨天涨停的合理价价格应该在0.35左右,收盘0.48就是 06/01 11:39
27F:→ abcdefg847 : 买到被高卖的价格,诚心建议,权证不是不能买,但是 06/01 11:39
28F:→ abcdefg847 : 条件太过严苛,一定要等能把波段看的非常准才碰!! 06/01 11:39
29F:→ abcdefg847 : 还有要先把权证搞清楚!前几天日月光跟矽品合并的消 06/01 11:39
30F:→ abcdefg847 : 息一出,还有人买到溢价四倍的日月光权证,我不知道 06/01 11:39
31F:→ abcdefg847 : 他是很有有把握还是新手不懂…… 06/01 11:40
32F:推 jackyown : 这问题很基本 没搞懂的话别碰 06/01 11:51
33F:推 iamneptune : 王品先看200 06/01 12:19
34F:→ jgj12321 : 打给券商阿 不然把照片拍下来检举还可以拿奖金 06/01 12:29
35F:推 ysj558 : 涨停价权证不要碰 那不是券商挂的 06/01 12:50
※ 删除原因: (已被IanLi删除) <beatfuture>4-1
※ Deleted by: IanLi (223.140.65.148) 06/01/2016 12:52:05
※ Delete Reason: (已被IanLi删除) <beatfuture>4-1
作者 beatfuture (战胜期货!) 看板 Stock
标题 [请益] 上证2X异常的弱??
时间 Wed Sep 7 11:11:25 2016
───────────────────────────────────────
这两天上证2x. 00633L异常的弱
杀盘出量
上涨没力
连标的上证180都比他强
上证看来又有一波攻势
好想进场阿
有人知道上证2X弱势的内幕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0.248.94.10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3217887.A.038.html
36F:推 q1685000 : 因为要把你的钱扣掉算进管理费阿09/07 11:12
37F:推 pkpk3939 : 我知道,但不想说~09/07 11:14
38F:推 snider : 因为老船长上车 09/07 11:27
39F:→ MWMWMWMWMW : 因为老船长从8200被轧到9200,然後昨天买上证 09/07 11:28
40F:→ MSNboy : 老船长准备骗完这一波要隐身一阵子09/07 11:32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beatfuture> 4-2-1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9.214.249) 09/07/2016 11:34:09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beatfuture> 4-2-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214.2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3219562.A.430.html
※ 编辑: Sirius1812 (1.169.214.249), 09/07/2016 11: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