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zoo44 4-0 水桶一个月+退文
时间Fri Sep 2 10:46:06 2016
主旨:zoo44 多次违反板规 4-0 水桶一个月 + 退文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0902-0
说明:板主巡查板面,
查zoo44遭板主砍文三篇以上,且自删标的文一次,
直接以4-0处份水桶一个月+退文一次。
4-0. 4-1至4-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
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
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并加重处份。
事证:
作者 zoo44 (20044) 看板 Stock
标题 [请益] 乐陞 假如直接下市,空单会一起陪葬吗?
时间 Wed Aug 31 22:35:40 2016
───────────────────────────────────────
刚在自救fb有人po说
宁可赔钱也希望直接下市
让空单一起陪葬
一起死
想问说假如直接下市
空单是否真的也一起gg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13.17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2654143.A.E42.html
1F:推 henry3182001: 哈哈哈,越来越不理性了唉唉08/31 22:36
2F:→ f204137 : 明天如果直接暂停交易->一路停牌到下市 就有可能~ 08/31 22:36
3F:→ henry3182001: 钱乃身外之外,何必搞得乌烟瘴气 08/31 22:36
4F:推 gn00295120 : 会喔 没券还 08/31 22:36
5F:推 heyjude1118 : 人要关 08/31 22:37
6F:→ f204137 : 券单也可以私人交易就是惹 08/31 22:37
7F:推 gbcowandy : 是的 08/31 22:37
8F:嘘 Bv999 : 券不是下周要补完ㄇㄚ 08/31 22:38
9F:嘘 au4au4j3fu4 : 不会 因为跌到20元的时候 我就会压身家买惹下不了市 08/31 22:38
10F:推 wwf1310 : 放心.三天後最後回补日.停券期间下市?xDDDD 08/31 22:38
11F:嘘 sdamel : 谁啊,搞内乱吗 08/31 22:38
12F:→ wwf1310 : 质押比率那麽大…我5元买都嫌贵 = = 08/31 22:39
13F:推 whitetiger : 直接下市超屌耶,各方都是输家XD,成为台股经典案例 08/31 22:39
14F:推 RS44 : 原PO今天和F弟因打脸文而共结连理(误) 08/31 22:39
15F:推 f204137 : 这次要让许金龙倒~ 质押让它爆 08/31 22:39
16F:推 markvend : 下市了还要还券吗?! 08/31 22:40
17F:推 heyjude1118 : 你看金龙股东会的轻松样,还怕质押爆,银行比较怕. 08/31 22:41
18F:推 d147258 : 干嘛跟钱过不去?几万块够吃三个月了 08/31 22:41
19F:→ whitetiger : 推f2,这样散户花十万看这场戏和买教训,其实没有很 08/31 22:41
20F:→ whitetiger : 亏 XDDD 08/31 22:41
21F:推 momoisacow : 会叫的羊不会咬人 08/31 22:42
22F:→ Ray1018 : 不用花钱也可以看戏阿 08/31 22:43
23F:推 ll6a : 下市前都马有机会补回好吗?赔到语无伦次喔XD 08/31 22:43
24F:→ whitetiger : 说不定许金龙没分到钱,又质押爆了,那就是身败名裂 08/31 22:43
25F:→ whitetiger : 也很难东山再起耶 XDD 银行不会查封他其他财产吗 08/31 22:44
26F:→ everforwind : 我要去加fb看崩溃文 08/31 22:46
27F:推 asiu : 整天讨论乐生没完 这些人会去住 乐生疗养院吗? 08/31 22:47
28F:推 Lans1002 : 下市前会叫你补券 08/31 22:53
29F:→ Lans1002 : 一下市就只能私下交易了 08/31 22:53
30F:→ Lans1002 : 玩过0.2力晶的路过... 08/31 22:54
31F:推 Sylph : 大家都抢卖,空单还怕没券补? 08/31 22:54
32F:推 smad : 找人还就好了 之前4703我也是找版友还券 08/31 22:55
33F:→ coco100 : 告诉你~空单绝对不会陪葬~~还是会有人认赔卖 08/31 22:55
34F:→ Beef : 怎麽会有人以为下市之後手上有股票的有喊价权哈哈 08/31 22:57
35F:→ Beef : 还没下市你跌停都卖不掉了还妄想下市可以拉人陪葬 08/31 22:58
36F:→ PPDTMK : 这逻辑很怪,挂单是现股的人在卖怎会有不能回补问题 08/31 22:59
37F:→ PPDTMK : 今天我有券随便券买都成交 好不好 08/31 22:59
38F:→ tigertiger : 陪葬的会是让他质押的单位...XD 08/31 23:00
39F:推 yulun1984 : 有空军连几渣都想要吃完啊~~结果就下市了QQ 08/31 23:01
40F:推 themostugly : 快逃啊 08/31 23:02
41F:推 Bv999 : 每天跌停空单闭着眼睛补都补得掉 08/31 23:02
42F:→ tneduts : 最强空军==>空到下市跟多军要股票回补 08/31 23:02
43F:→ zoo44 : 他是说直接直接 08/31 23:03
44F:→ DarkBuster : 说人买不到而眼红的都失去理智了,准备崩好崩满 08/31 23:12
45F:推 bce : 有些人啊,当他在做着发财梦的时候,你劝他,他还觉得 08/31 23:15
46F:→ bce : 你是眼红见不得他赚大钱呢~~这种只能说活该啦 08/31 23:16
48F:→ tigertiger : 还嘲笑说怕危险的是庸人 08/31 23:18
49F:→ bearian : 剩一张嘴在嘴而已!有空单的会怕?骗肖ㄟ! 08/31 23:24
50F:推 nicegrenade : 一堆人抢着卖给你吧 08/31 23:34
51F:推 smad : 糕点到了 快回补啊 08/31 23:34
52F:→ high001 : 座稳了喔。 08/31 23:40
53F:推 RaySugar : 这样应卖然後放空避险的不就双输?? 08/31 23:47
54F:推 yungshengwu : 虽然各位大大们这样说 我还是不太明白今天承接的那8 08/31 23:49
55F:→ yungshengwu : 88张是? 08/31 23:49
56F:推 stocktonty : 下市的话 看是券多的人还是那些散户会先暴动 08/31 23:51
58F:推 hugoboss3838: 如果这样台股乾脆收掉好了 09/01 00:18
59F:→ qq05 : 这两天回补不就打开跌停了吗? 怎抹下市呢 09/01 00:32
60F:推 timezone : 下市也能补空单 去未上市交易买多单来补就可以 09/01 00:49
61F:推 NSPS6150 : 他又不是破产,怎麽会下市 09/01 03:28
62F:→ nightwing : 顶多便水饺股而已 不会直接下市啦 09/01 05:20
63F:→ eemail : 空军:陪葬? 我不认识地狱倒楣鬼 09/01 06:17
64F:推 rodney92 : 太棒的作法啊!直接下市 让那些投机者全赔光! 09/01 08:11
65F:推 ww : 才不会下市 再上市很麻烦 他低价买回留着下次再炒作 09/01 08:22
66F:嘘 iele : 有脑子就知道 空单怎麽样都可以全身而退 09/01 08:27
67F:→ iele : 直接下市前最後一天交易日买回不就好了 09/01 08:28
68F:推 stja : 下市後也还有机会买到吧 09/01 09:29
69F:推 Dkuei : 哈哈哈 超好笑耶 不会陪葬 会赚翻 09/01 11:01
70F:推 nrxadsl : 为什麽那麽激进啊 09/01 22:24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zoo44> 4-2-1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9.245.132) 09/02/2016 10:22:04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zoo44> 4-2-1
作者 zoo44 (20044) 看板 Stock
标题 [请益] 乐陞要几块你们会想接?
时间 Fri Sep 2 09:38:16 2016
───────────────────────────────────────
股票市场要赚钱就要低买高卖
乐陞最近狂跌
到哪时候才是买点呢
各位假如是你们
要到多少才会接呢?
难就难在逢低买进的低的点在哪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13.24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2780299.A.752.html
※ 编辑: zoo44 (180.217.13.249), 09/02/2016 09:38:57
71F:→ wickwolf : 相信我,一堆在酸的人,一打开全都跳进去抄底09/02 09:39
72F:推 F93935 : 别闹了说不定要分盘了09/02 09:39
73F:推 cocopupu : 权证反应现货到多少啊?09/02 09:39
74F:推 allen12126 : 30以下才会考虑~~09/02 09:39
75F:→ brightest : 这种鬼股打开说不定又被锁09/02 09:39
76F:→ GoOdGaMe : 不会考虑 09/02 09:40
77F:推 onolll : 直接gg 09/02 09:40
78F:推 nightwing : 那也是下礼拜以後的事了 不知道会不会真的下市 09/02 09:40
79F:推 RainCityBoy : 这种股票再低都不敢接,会gg 09/02 09:40
80F:→ F93935 : 今天融资应该断光了09/02 09:41
81F:推 ikj : 不会 09/02 09:41
82F:推 HarryHTC : 相信我~下市也不要接! 一再受骗 还学不乖 就OOXX 09/02 09:41
83F:推 lulaluley : 30吧 09/02 09:41
84F:推 FALUNDAFAHOW: 嫌钱太多,买这支干嘛 09/02 09:41
85F:推 WestRiver0tp: 5块收 09/02 09:42
86F:推 iuowsiq : 1F其实在说自己,然後被轧再来靠北 09/02 09:42
87F:推 JuiFu617 : 这支背後不知的多少隐形炸弹,还想抄底 09/02 09:42
88F:→ iuowsiq : 纯看戏就好,没比它好的标的了吗 09/02 09:43
89F:→ coohottim : 8.7 09/02 09:43
90F:→ tsgd : 还有两万张卖压耶 你有多少钱要接 09/02 09:44
91F:→ iuowsiq : 遇到贪念,股神们全都变散户了..... 09/02 09:45
92F:推 JuiFu617 : 看基本面大概20 09/02 09:45
93F:推 jill722 : 断头光光在来接 09/02 09:45
94F:→ Bv999 : 大股东要被断头了,卖压只会更多 09/02 09:45
95F:→ newiwgp : 最少等星期一过後 另外融资连断都断不了啊 09/02 09:45
96F:推 if2 : 假设EPS0.6 给本梦比50 大概30块 09/02 09:46
97F:嘘 panmomo : 烂公司,直接下市,赔了我认 09/02 09:47
98F:→ goldduck : 根本开不了 09/02 09:47
99F:→ goldduck : EPS搞不好负的 09/02 09:47
100F:推 JuiFu617 : 看公司老板,要抄的自求多福 09/02 09:47
101F:→ goldduck : 我又不想进疗养院 09/02 09:48
102F:推 MacusH : 两季eps才多少?今年赚的到1块吗? 09/02 09:49
103F:推 castalchen : 世界上可以投资的东西很多 何必 09/02 09:49
104F:→ castalchen : 买投机股这次不爆也是下次爆 09/02 09:49
105F:→ kevinhon : 如果预测不会回涨的股票,1块都是钱,不会接 09/02 09:50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zoo44> 4-2-1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9.245.132) 09/02/2016 09:50:10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zoo44> 4-2-1
作者 zoo44 (20044) 看板 Stock
标题 Re: [请益] 赔了100万,要如何摆脱痛苦的心情??
时间 Wed Aug 31 11:00:39 2016
───────────────────────────────────────
: → f204137 : 你如果懂0050 现在根本不会买~ 05/13 11:
55
: 推 outofthelove: 楼上中肯 05/13 11:
55
: → gm95 : 0050也要买对时间啊,别误导人.. 05/13 12:
04
: 10天前的PO文 被你们这些看空的人 冷嘲热讽
: 其实我要说的只是 股票市场 没有什麽是绝对的
: 我们只是凡人不是神 无法预测未来
记得三个月前,
给毕业生的建议,
建议他们不如玩0050,
安全低风险,
却被某股神fj乱入呛我。
说只是看10天
三个月後了....
我当初在这篇推文下也说
遵从92此波高点在9200点
我说的 达到了
你呢?
那请问股神fj你还有什话说
不是只有你可以乱入嘴人
我现在就要打脸你
我只不过安於稳定
不想被市场波动影响心情
却被股神嘲讽
请fj股神给个回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12.197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2612442.A.12A.html
106F:推 Dkuei : 现在备份文章打脸正夯 看戏中 08/31 11:01
107F:→ everforwind : 好, 现在大家来打脸 08/31 11:01
108F:→ WANG122122 : ... 08/31 11:01
109F:推 bing6715 : F的话能信? 傻了 08/31 11:02
110F:→ abobstar : FB? 08/31 11:02
111F:→ everforwind : 钱可以赔, 气势不能输 ! 08/31 11:02
112F:推 chen7800 : 啪啪啪 打脸罗 08/31 11:03
113F:推 pedro501 : 0 08/31 11:03
114F:推 CHIYAO100 : 涨到9200你0050是几趴报酬?骨板年报酬最少30%起跳 08/31 11:03
115F:推 Lineage5415 : =========================开战啦 不战没行情 08/31 11:03
116F:→ CHIYAO100 : 为了赚那几趴来台股不值得 08/31 11:03
117F:→ zoo44 : 0050追求稳定 08/31 11:03
118F:推 shmim : 没空 看看3662好吗 08/31 11:04
119F:推 Kunoichi : 事实上我光赚3662那波炒作 远超过我欧印0050 08/31 11:04
120F:推 yuya0519 : %%%% 08/31 11:04
121F:→ tim1234 : 你跟他有甚麽过节我不清楚 不过0050我是认为太贵 08/31 11:04
122F:推 Dkuei : A虎姐该你出场了 快接招啊 08/31 11:04
123F:→ Kunoichi : 更何况还赚了银行股除权息 还有某飙股 08/31 11:04
124F:推 NTUSTNash : 股板打脸大赛开始了XD 08/31 11:04
125F:推 LoVeUu5566 : 好想笑 08/31 11:04
126F:推 everforwind : 别小看赚那几%, 想赚20%的那堆人现在都在哭 XD 08/31 11:04
127F:嘘 a125567365 : 反正等等fj又会说 我只是闲聊区屁话阿之类的 08/31 11:04
128F:→ Kunoichi : 你他妈的 我欧印0050 可能一整年还没这2个月 08/31 11:05
129F:推 WANG122122 : 说实话FJ讲那话是风险考量 08/31 11:05
130F:→ WANG122122 : 我对新手也都会说不要买股票 08/31 11:05
131F:→ Kunoichi : 所以FJ哪里有说错 还自以为打人脸 等等补嘘 08/31 11:05
132F:推 s080014 : 你敢打她嘴 她一堆粉丝耶 08/31 11:05
133F:推 sega117 : 给你推一个 08/31 11:06
134F:→ zoo44 : 我是给毕业生建议 被她乱入嘴喔 08/31 11:06
135F:→ WANG122122 : 除非你对自己很有信心 不然就不要在意人家意见 08/31 11:06
136F:推 stocktonty : 不用争这个啦 真的有赚到然後拿去花个爽比较重要 08/31 11:06
137F:推 deangod99 : 懂的人不一定会赚 08/31 11:06
138F:→ Kunoichi : 三个月前 我光某银行股赚的都超过欧印0050的绩效 08/31 11:06
139F:推 wyytw : 何必哩 08/31 11:07
140F:推 virusket : 鸡排还没开始卖啦 08/31 11:07
141F:推 pyt1006 : 打脸文正夯 08/31 11:07
142F:推 YesHi : jf讲的话没错丫 9000买啥0050 08/31 11:07
143F:推 CTC0115 : 你不知道股版有很多人吗 aitt也是神 属性都不同 08/31 11:07
144F:→ Kunoichi : 不然你讲讲看嘛 3个月前买0050 到现在绩效多少 08/31 11:07
145F:推 polarization: 这种打脸文真的很没意义啊 拜托看看未来好吗? 08/31 11:07
146F:→ zoo44 : 他嘴我的时候好像是8057 08/31 11:08
147F:推 camoont : 这种文章才是我来股板的动力阿,不然难道来这学东西? 08/31 11:08
148F:→ zoo44 : 我是建议毕业生不如买0050 08/31 11:08
149F:推 Skabo : 现在不就是当时看的未来到了在印证吧XD 08/31 11:09
150F:→ zoo44 : 不是说我买0050 08/31 11:09
151F:推 zesonpso : 单挑 08/31 11:09
152F:→ Skabo : 不然甚麽文章都没意义了XDXD 08/31 11:09
153F:推 RevanKai : 他都说0050"安全低风险"了,又没说高报酬,不识字?? 08/31 11:09
154F:→ zoo44 : 可是他却没理由进来嘴我 08/31 11:09
155F:推 YKM519 : 小心fj爆气贴对帐单吓死你这个小散户 08/31 11:10
156F:推 Dkuei : 前面讲了 低风险了 还在嘴绩效 当作大家跟你一样每 08/31 11:10
157F:→ Dkuei : 天杀进杀出喔 08/31 11:10
158F:推 FiveLine : 去拖个板凳回来居然已经快30推了 08/31 11:10
159F:推 s080014 : 一堆说未来现在就是未来阿XD 08/31 11:10
160F:推 f204137 : 不用叫我股神 我户头会赚钱就好 谁没看错过 08/31 11:10
161F:推 plomeet : 台股假摔看腻了 今天改看打脸文 08/31 11:10
162F:→ f204137 : 重点要懂得修正啊~ 08/31 11:10
163F:→ Kunoichi : 这麽会嘴 怎麽不叫人买正2 绩效更大 08/31 11:10
164F:→ Kunoichi : 0050会赚的比正2多吗? 08/31 11:11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zoo44> 4-2-1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1.212.9) 08/31/2016 11:11:11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zoo44> 4-2-1
作者 zoo44 (20044) 看板 Stock
标题 [标的] 2511 太子 传产营建
时间 Wed May 25 12:02:19 2016
───────────────────────────────────────
1. 标的:2511
2. 分类:多
3. 分析/正文:
我一直以来都不是追求高获利高风险的人。
追求高风险高报酬的请==>
太子当初从20多跌到11块
基本上这间是赚钱的公司
可是没有题材 相对股价也是被压抑
我推他主要是值利率10%
相对也没什肉好跌了
公司营运也相对正常
喜欢稳健的股友,我们一同拿股利
4. 进退场机制:(停损价位/出场条件/长期投资)
10块以下 停损
另外领完股利 填息差不多也立刻走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13.5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4148941.A.4FC.html
165F:→ utamaru : 领了好几年股利 没填过息的惨户路过 05/25 12:02
166F:推 S26 : 这间还不错~~~~做的房子品质还可以 05/25 12:08
167F:推 a29623254 : 我也是买了1x张 做领股利 05/25 12:10
168F:推 a29623254 : 也还不错 05/25 12:13
169F:推 andy511314 : 关注很久 真的没理由跌了 05/25 12:24
170F:推 matsuiss : 快来扛轿 05/25 12:25
171F:推 tsuning : 品质有还可以吗? 盖的宿舍隔音超差 05/25 12:27
172F:推 aboveground : 想清楚哦 05/25 12:27
173F:推 J9041094 : 2548 不是也有10%吗... 05/25 12:29
174F:推 jerrylin : 月线来看是打底 破10停损 05/25 12:29
175F:推 god80309 : 看到隔音差就想买了 05/25 12:30
176F:推 Umaibou : 大楼不清楚,透天都盖得蛮鸟的 05/25 12:30
177F:推 intelb06385 : 和太子汽车有关系吗? 05/25 12:30
178F:推 hong888 : 台南人的最爱 05/25 12:33
179F:推 qscgg : 大楼台中盖得不错,有质感位置也不差。其他不知道 05/25 12:42
180F:推 SweetLee : 台南人最爱的是富立府都侨昱 05/25 12:42
181F:推 DuGu : 这只好像准备要黄金交叉了 05/25 12:52
182F:推 abc0806449 : 4502 健信 啧啧 05/25 13:16
183F:→ call5566me : 快驾崩了 05/25 13:34
184F:推 brabra : 乡林的价格跟这档差不多勒,why? 05/25 13:36
185F:推 LINPINPARK : 跟太子汽车无关,是台南帮企业版图的一块 05/25 14:29
186F:推 pp46825123 : 6186不是更好 05/25 14:32
187F:嘘 skypole : 怒嘘宿舍超烂=口= 05/25 15:52
188F:推 gm79227922 : 房子还可以 外观漂亮 05/25 16:35
189F:推 cwill : 2530也快10% 05/25 16:56
190F:嘘 book2381 : 没填息过 05/25 17:10
191F:推 elcdyegg : 达丽更好 05/25 17:17
192F:推 yhleon : 自己买太子的房子,不错 推一下 05/25 17:40
193F:推 hypeng : 台大最爱的太子学舍bot,隔音超差 05/25 18:19
194F:推 gtrangel : 有太子新营建案没看到在动工的消息吗? 05/25 22:27
195F:→ woods0598 : 上次喷两只 出掉了qq 05/25 23:44
196F:推 tim0619123 : 9块时买了不少 爽爽捡的股 05/26 09:46
197F:推 STARKUO : 很贵的房 05/27 23:45
198F:→ richaad : 宿舍都是给没钱买房租房的人住,盖不好当然是正常 06/30 08:56
199F:→ richaad : ,一般销案是卖给有能力的人,当然品质要好 06/30 08:56
※ Deleted by: zoo44 (180.217.12.197) 08/31/2016 10:49:4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245.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2784370.A.41F.html
200F:推 LoVeUu5566 : 好想笑 09/02 10:46
201F:推 f204137 : 好想笑 09/02 10:47
202F:推 WANG122122 : 好想笑 09/02 10:55
203F:推 Sueo : 好想笑 09/02 10:56
204F:推 cindycincia : 好想笑 09/02 11:01
205F:推 gg889g8 : 好想笑 09/02 11:06
206F:推 kisaku1980 : 妤想笑 09/02 11:07
207F:推 square : 好想哭 09/02 11:16
208F:推 bebehome : 好相夭 09/02 14:24
209F:推 horse7 : 这一个月你要好好收集FJ的讯息啊~一个月後等你 09/02 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