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rius1812 (Mr.海豚)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tvfan 遭板主砍文三篇 水桶一周
时间Thu Sep 1 23:56:08 2016
主旨:tvfan 遭板主砍文达三篇,水桶一周。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0901-9
说明:经板主检视板面,
查tvfan遭板主砍文达三篇,
依板规4-0给予水桶一周。
4-0. 4-1至4-10规范之处份为初犯之裁量标准,当板主主观判定为闹板、
恶劣行迳或一年内多次违反板规板主得直接砍文、退文并加重处份。
违规纪录:
5/26 Sirius1812 □ [公告] tvfan 遭板主砍文两篇 警告一次
本次事证:
作者 tvfan (tvfan) 看板 Stock
标题 Re: [其他] 个股为什麽暴涨爆跌?你该懂的市场诈骗!
时间 Thu Sep 1 22:05:36 2016
───────────────────────────────────────
股市真的没有什麽新鲜事情
看到乐陞
想到2115年大闸蟹事件,在古板上也是一堆人一窝蜂的买
买了之後散播消息的人、事、物已经不可考
倒楣的还是听消息买卖股票的
大闸蟹有回神过到80人民币一斤过吗??
没有
有时候看到人家散播消息
要很小心谨慎
能赚钱为何要分你一杯羹???
又不是每个人都跟我一样佛心...善良...
※ 引述《tvfan (tvfan)》之铭言:
: 这故事是我自己掰的,请勿对号入座
: 奸商阿开2115年五月初到了TPE屎脱嗑村庄瞎逛,
: 村庄住着一群做雨伞的个体户
: 奸商阿开想骗这些辛苦做雨伞的钱
: 就跟雨伞个体户说,我有内线笃定,阳程湖的大闸蟹要改吃苹果
: 这消息是从苏州的FOXX---CCN说的
: 现在买进阳程湖大闸蟹正是时候,一只才一百二左右,
: 2115年七八月会吃苹果会变红闸蟹,现在把他养肥,再卖给其他人赚价差
: TPP雨伞户果真冲去买螃蟹
: 但是好景不常
: 很快的市场冷落,螃蟹出现卖不好状况
: 奸商阿开立刻用资金,在市场上做价差,透过正交便所大力买进阳程湖大闸蟹
: 雨伞户见到阳程湖大闸蟹价格居然会在一夕之间爆涨
: 纷纷惊恐的投入大量资金抢买阳程湖大闸蟹
: 这时候奸商阿开知道鸡不可湿,鸡湿了就变成落汤鸡
: 隔天开始一拉高就暗中开始卖出阳程湖大闸蟹
: 并且跟屎脱嗑的雨伞户们说,别怕他价格崩跌
: 因为九月大闸蟹一定会吃苹果...
: 雨伞户们纷纷大表欣慰,认为奸商阿开一定是好人...
: 奸商阿开为了弥补内心的不安
: 於是跟大家说,凡是买大闸蟹的我免费送基麦,跟我自打的豆浆
: 并且又去捐钱做赎罪券动作...因为骗来的钱要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 然後阿开就悄悄的离开屎脱嗑村庄,不在对阳程湖大闸蟹发言他的未来性
: 没想到阳程湖大闸蟹不但没有变红螃蟹
: 还变深绿色的大螃蟹
: 屎脱嗑村庄的卖雨伞个体户...人人还是很称赞怀念奸商阿开
: 却没想过...你他妈的辛苦钱被奸商骗走了
: PS:我瞎掰的故事,请勿对号入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133.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2738739.A.E66.html
1F:→ colapola : 2115年 99年後的事情... 09/01 22:06
2F:→ tigertiger : 台商的大闸蟹吗 哈哈 09/01 22:07
3F:→ RS44 : 原PO是告诉我们99年後的事 09/01 22:07
你们大概是後来进场
因为有人跟我对呛耶~~这篇文章揭发某年一些事情
4F:推 s860134 : 告诉我今年年底走势就好 大概是你那边百年前的今天 09/01 22:09
加油
年年都有好股票可买
※ 编辑: tvfan (59.115.133.9), 09/01/2016 22:13:29
5F:推 jganet : 哇,抢盘後的tvfan 09/01 22:20
6F:→ jganet : 那时天天盘後养眼 09/01 22:21
7F:→ tctv2002 : 看见未来人 朝圣 09/01 22:56
※ 删除原因: (已被Sirius1812删除) <tvfan> 4-2-1
※ Deleted by: Sirius1812 (1.169.245.132) 09/01/2016 23:39:32
※ Delete Reason: (已被Sirius1812删除) <tvfan> 4-2-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245.13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72745372.A.1B9.html
8F:推 serra28 : 你怎麽把猴子主角换成大甲蟹啊 09/02 00:06
9F:→ jganet : po 文後,砍文又被水桶=_= 09/02 00:07
10F:→ guemao : 版主大大 这种非常时期可以统一一篇水桶文吗? 09/02 00:21
11F:→ guemao : 一进来就看到一堆水桶文 女版也是这样 宝宝心里苦~ 09/02 00:21
12F:→ stocktonty : 说实在这跟女版那件事还真有点异曲同工之妙 09/02 03:10
13F:推 guemao : 楼上坏坏 09/02 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