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 板


LINE

昨天看了一些推文,一直犹豫要不要回文, 现在有点空,还是来碎碎念一下好了。 --------------------------------------------------- 昨天文发完後当然也有持反面意见类似如下: 比气长其实也没意义,玩了20年最後没输赢也没比较好 最後变成娱乐打发时间,重点还是要能赚到大钱 什麽气长,人不会死吗,浪费了时间,赚的钱买的回来吗 --------------------------------------------- 他们说的也不能说错, 但是不管哪一个行业, 只要你是走创业模式,不当员工, 其实结果跟交易都不会差太远, 我这样解释应该就有一些人会懂我在讲甚麽。 有人当一辈子老板,最後欠一屁股债破产 = 有人做交易一辈子,最後欠一屁股债破产 有人当一辈子老板,没赚大钱但过的平凡 = 有人做交易一辈子,没赚大钱但过的平凡 有人当一辈子老板,赚过大钱最後赔光 = 有人做交易一辈子,赚过大钱最後赔光 以下开放照样造句。 但是总归一个重点, 只有活在市场上,才有机会翻身, 请看清楚,是有机会而已,不是一定可以。 如果人人只要活在市场上就能赚大钱,那这市场也太EASY了。 记住,不管在哪里,你应该都听过82法则, 管你是做交易还是做直销还是卖鸡排, 80%失败离开,但不代表剩下的20%人人赚大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3.232.15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8811783.A.799.html
1F:推 DRAGONS : 头 07/18 11:18
2F:推 big1p : 脚 07/18 11:18
3F:推 silencemars : 推 07/18 11:19
4F:推 michaelsun : 海豚果然深奥 07/18 11:19
5F:推 hammer1101 : 海豚大边数钱边回文 07/18 11:19
6F:推 wyytw : 钱没好赚的.. 07/18 11:20
7F:推 a187 : 如果80%是失败 20%也是失败 那谁成功? 07/18 11:21
8F:推 IanLi : 这篇涵义深远啊! 07/18 11:21
9F:推 Lans1002 : 损益 假的 眼睛业障重 07/18 11:22
10F:推 square : 只要还活着就有翻身机会 嘻嘻 07/18 11:22
11F:推 joe35689 : 推 07/18 11:23
12F:推 seohyunfans : 默默笔记 07/18 11:23
13F:→ zakijudelo : 只要活着,什麽都可能发生...(其实有说跟没说一样) 07/18 11:24
14F:推 plomeet : 营业员不管多空都有收入 07/18 11:25
15F:推 Skabo : 哲学太深了我粗人不懂 只要知道自己赚钱就好了XD 07/18 11:25
16F:推 beebeebee : 嗯嗯,然後呢?如何成为2?如何确保不会掉到8? 07/18 11:25
17F:推 spending : 推推 07/18 11:25
18F:推 becksue26 : 观念正确。 07/18 11:26
19F:推 zesonpso : 机会过了再等就好 07/18 11:28
20F:推 BoyPlunger : 解释得很贴切 接近真实 07/18 11:29
21F:推 pyt1006 : 推了~~~ 07/18 11:30
22F:→ ballskill : 其实总言之。端看你个人有没有福报 07/18 11:33
23F:推 momoisacow : 索罗斯 是你?! 07/18 11:33
24F:推 guk : 居然敢跟众股神嘴。 07/18 11:33
25F:推 lavign : 交易的成功不够血汗不被认为是天道酬勤 07/18 11:34
26F:推 yifdoBJ45566: 可以只发这篇就好 那篇就不知道是想表达啥 07/18 11:35
27F:推 Moneybank : 这就是实际情况 07/18 11:40
28F:推 ray2501 : Good 07/18 11:42
29F:推 cosmos506 : 感谢海豚大开释~~阿密陀佛XD 07/18 11:42
30F:推 einard666 : 80%是赔钱 20%是有赚 赚又能分大赚宾士或小赚便当 07/18 11:47
31F:→ einard666 : 所以又能用82法则再细分一次 大部分的人都在赚便当 07/18 11:48
32F:推 johnny1976 : 阿鬼!你还是说中文好罗 07/18 11:50
33F:推 yang0113 : 好文推一个 07/18 11:51
34F:推 BoyPlunger : 本来就是很多都自以为20%结果都在赚便当 也不如高薪 07/18 11:52
35F:推 allen0080 : 生存者偏差阿~~~大家都被表象迷惑了 07/18 11:54
36F:→ allen0080 : 但只有一点绝对不会有错的就是:一定要很努力,才能 07/18 11:55
37F:→ allen0080 : 长期维持好的绩效 07/18 11:55
38F:→ allen0080 : 其他各种想要速成买程式加会员什麽的...就先别了吧 07/18 11:56
39F:→ allen0080 : 这样就可以成功的话大家还上什麽班????? 07/18 11:56
40F:推 ganlinlausu : 楼上中肯 07/18 12:01
41F:推 KuraHoshi : 最可悲的是那些80%中的20%与20%中的80%,努力一辈子 07/18 12:01
42F:→ KuraHoshi : 总损益可能还不到两年所得,徒然浪费时间。还不如 07/18 12:01
43F:→ KuraHoshi : 早早毕业早早离场去作其他事。 07/18 12:01
44F:推 ganlinlausu : 很努力之外,还要用对方法。用错的方法,再努力一 07/18 12:07
45F:→ ganlinlausu : 百倍都...... 07/18 12:07
46F:推 s860134 : 能赚便当就不错啦 07/18 12:11
47F:推 choco1202 : 推老苏~~~~ 07/18 12:14
48F:推 SweetLee : 推海豚 另外:人活着不就是为了娱乐吗!不然为了什麽? 07/18 12:17
49F:嘘 a8223328 : 代PO1篇 圆2篇 就只为了一句承诺 我服 07/18 12:21
50F:→ f204137 : 可恶 我怎麽觉得这三篇都是废话 给箭头 07/18 12:21
51F:推 MorrisChang : 慢慢进步~莫忘初衷 07/18 12:23
52F:推 allen0080 : 楼上张总开示了Q.Q 07/18 12:25
53F:嘘 panpan : 代po这种文 还说以後不代po变唯一指标文 07/18 12:35
54F:推 dl123 : 不懂这道理的大概也难在市场上生存 07/18 12:37
55F:推 sugarbabe : 业障啊业障 07/18 12:39
56F:推 sunhero : 先求活再求好,感谢分享! 07/18 12:39
57F:→ TouSan : 这道理大概80%的人都懂 哈哈哈 07/18 12:42
58F:推 msyanzi : 推海豚大 07/18 12:51
59F:推 Sana : 所以20%的人是赚钱,但不是100%大赚 07/18 12:54
60F:推 ckw19 : 推 这个说法更清楚 07/18 12:55
61F:推 a92312140 : 推 07/18 12:59
62F:推 shawn616 : 海豚必推 07/18 12:59
63F:嘘 pucca068 : 不知所云 07/18 13:07
64F:→ iuowsiq : 创业成功就是郭董,失败就是郭冠英(误) 07/18 13:09
65F:推 z6507z : 推 07/18 13:11
66F:推 Kunoichi : 新民高中吗? 07/18 13:27
67F:推 Spitfire168 : 我朋友要我问 如何可以请你代PO e-mail?表头怎寄的? 07/18 13:31
68F:→ anaydh : 20%的人赚钱,但只有2%的人大赚 07/18 13:32
69F:→ agog2008 : 有大赔过的人~才真正体会到资金风险控管 07/18 13:47
70F:推 virtual : 推. 07/18 14:14
71F:推 billiomos : 跟那些赚不到钱的认真干吗 07/18 14:24
72F:推 marksky : 我也要代po,XD 07/18 14:33
73F:推 UltraSeven : 投资9年 如果还赚不到钱 那不是很怪.... 07/18 14:35
74F:→ UltraSeven : 我听过某教练夸口 给他三年 人人都可以当世界球王 07/18 14:36
75F:→ UltraSeven : 一件事情已经做9年了... 也该熟练了吧 07/18 14:37
76F:→ UltraSeven : 说赚不到钱 实在是很怪.... 难道是智X ?????? 07/18 14:37
77F:推 Sana : 棒球场上,打出安打的打击率不见得高 07/18 15:01
78F:推 easychen : 人人都是球王,那谁当老二?? 一对冠军杯吗?? 07/18 16:16
79F:推 myandydesk : 那20%就是股版大大们了 07/18 17:40
80F:→ em1234 : 可是球王根本没几个 07/18 21:31
81F:推 CoMolding : 好文推,但可以先教我怎选股吗 ? 07/19 00:07
82F:推 Nitricacid : 这边人人都赚大钱 po这个是想虎弄谁 嘻嘻 07/19 08:16
83F:推 dl921109 : 推 07/22 00:1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