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nLi (IanLi)
看板Stock
标题[公告] Yuwuen自删标的文初犯警告一次
时间Sat Jun 11 13:08:31 2016
主旨:Yuwuen自删标的文初犯警告一次
类型:股板简字号20160611-0
说明:板主查察板面标的文自删,经板主检视发文纪录发现
※ Deleted by: Yuwuen (111.253.110.77) 05/30/2016 21:32:35
Yuwuen自删标的文初犯警告一次。
自删标的文前请注意板规1-1-8
证据:
作者 Yuwuen (游玩) 看板 Stock
标题 [标的] T50反一 v.s 加权指的技术分析?
时间 Sat May 28 18:58:21 2016
───────────────────────────────────────
若想买T50反一,用普通的技术分析指标
这样分析00632R的图比较好?
还是分析加权指的图比较好?
会不会是个笨问题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5.94.6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4433104.A.2E2.html
1F:推 Lans1002 : 最近有发现ETF的技术分析参考性还不错05/28 19:00
2F:推 silencemars : 楼下会喊糕点05/28 19:01
3F:推 markvend : @@"05/28 19:01
4F:→ Yuwuen : 当每个擦鞋童都谈论放空的时候 股市会.....05/28 19:05
5F:推 LoVeUu5566 : 燃料05/28 19:10
6F:推 soaringwings: 一起分析 你就会有心得了05/28 19:15
7F:推 roberchu : 感觉直接分析加权比较好 05/28 19:16
8F:推 OriginStar : 等到下一次有人讨论全职交易,就可以空了(误) 05/28 19:28
9F:推 sairget : 可以参考我那一栋楼,有些东西可以使用看看 05/28 19:34
10F:→ sairget : 与其说是擦鞋童效应,不如说是避险需求 05/28 19:35
11F:→ Yuwuen : 就是昨天看到sa大的那篇文 才对T50反一有兴趣的XDD05/28 19:37
12F:→ Yuwuen : 所以sa大觉得T50反 跟加权指 两个图分析会有差吗? 05/28 19:40
13F:推 Lans1002 : 有些会有差 两个要交互确认 05/28 19:40
14F:推 lavign : 要耐得住个股涨波动高的诱惑 05/28 19:52
15F:推 flyinbread : 拜托做点功课再进股市 05/28 19:54
16F:→ fowindowcat : 不用 超过9000点闭着眼买就好 05/28 20:37
17F:推 sairget : 周线t50反跟大盘差不多,但短线因计算方式不同,多 05/28 20:43
18F:→ sairget : 少会有误差。 05/28 20:43
19F:→ sairget : 关系进场的切入点,所以看空建议技术以t50反为主, 05/28 20:44
20F:→ sairget : 大盘作为基本面参考 05/28 20:44
21F:推 Adrian : 现在不是每个人都看涨了?? 05/28 21:06
22F:推 fireda : 分析国际情势 外资筹码 权值股多空比较好 05/28 21:17
23F:→ Yuwuen : 感谢sa大解说! 05/28 21:46
24F:推 TouSan : 想买反一 当然看反一线图啊 05/29 00:39
25F:→ jason0925 : 再多观察吧。这盘多空没人抓的准 05/29 09:25
26F:→ aurorason : 当然是看加权,不过记得倒立看, 05/29 09:52
※ Last modified: 05/29/2016 09:52:44
27F:推 Lans1002 : 最近有发现ETF的技术分析参考性还不错 05/28 19:00
28F:推 silencemars : 楼下会喊糕点05/28 19:01
29F:推 markvend : @@"05/28 19:01
30F:→ Yuwuen : 当每个擦鞋童都谈论放空的时候 股市会..... 05/28 19:05
31F:推 LoVeUu5566 : 燃料05/28 19:10
32F:推 soaringwings: 一起分析 你就会有心得了05/28 19:15
33F:推 roberchu : 感觉直接分析加权比较好05/28 19:16
34F:推 OriginStar : 等到下一次有人讨论全职交易,就可以空了(误)05/28 19:28
35F:推 sairget : 可以参考我那一栋楼,有些东西可以使用看看05/28 19:34
36F:→ sairget : 与其说是擦鞋童效应,不如说是避险需求05/28 19:35
37F:→ Yuwuen : 就是昨天看到sa大的那篇文 才对T50反一有兴趣的XDD05/28 19:37
38F:→ Yuwuen : 所以sa大觉得T50反 跟加权指 两个图分析会有差吗?05/28 19:40
39F:推 Lans1002 : 有些会有差 两个要交互确认05/28 19:40
40F:推 lavign : 要耐得住个股涨波动高的诱惑05/28 19:52
41F:推 flyinbread : 拜托做点功课再进股市05/28 19:54
42F:→ fowindowcat : 不用 超过9000点闭着眼买就好05/28 20:37
43F:推 sairget : 周线t50反跟大盘差不多,但短线因计算方式不同,多05/28 20:43
44F:→ sairget : 少会有误差。05/28 20:43
45F:→ sairget : 关系进场的切入点,所以看空建议技术以t50反为主,05/28 20:44
46F:→ sairget : 大盘作为基本面参考05/28 20:44
47F:推 Adrian : 现在不是每个人都看涨了??05/28 21:06
48F:推 fireda : 分析国际情势 外资筹码 权值股多空比较好05/28 21:17
49F:→ Yuwuen : 感谢sa大解说! 05/28 21:46
50F:推 TouSan : 想买反一 当然看反一线图啊 05/29 00:39
51F:→ jason0925 : 再多观察吧。这盘多空没人抓的准 05/29 09:25
52F:→ aurorason : 当然是看加权,不过记得倒立看, 05/29 09:52
※ 编辑: Yuwuen (111.253.110.77), 05/30/2016 21:32:30
※ Deleted by: Yuwuen (111.253.110.77) 05/30/2016 21:32:3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193.9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ock/M.1465621715.A.AF8.html
53F:推 Yuwuen : 抱歉 我以为这是怪问题所以就删了 06/11 13:25
54F:→ IanLi : 请注意板规 另外可以对自己多点自信 06/11 13:31
55F:推 sh58702e : 哈哈 06/11 13:51
56F:→ sh58702e : 一堆版友也太好笑 06/11 13:51
57F:推 f204137 : 删文被挖出来更难看~ 06/11 14:03
58F:→ f204137 : 632R 就大盘颠倒看~ 06/11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