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gnificentW (爆原子比目鱼)
看板Steam
标题[问题] 以撒的结合:重生 几个疑问
时间Thu Jun 4 09:57:15 2026
不知不觉就玩到五十小了,但感觉自己还是个菜鸡
目前破到打赢超级撒旦,下水道和矿坑的路线有开启,但还没走过
有几个问题想问
1.想稳定进天使房只能靠献祭吗?
不献祭不靠道具最快要第三层才能进也太慢了
献祭房也不是每次都出,想拿天使房道具要献祭好几次,甚至还要靠赛
还有乌列和加百列通常是用献祭的方式叫出来还是炸雕像?
2.献祭和诅咒房建议什麽时候进?
没优先扣红心的机制,没魂心被打到一下,这层就别想进恶魔天使房了
3.通常的游玩路线是拿黑色全家福去打羔羊吗?毕竟有加伤害
4.贪婪模式有哪只角色存钱比较快吗?
想要护盾和店长要存超多钱,而每次能存个60块就算不错了
5.贪婪和超级贪婪会把商店房吃掉也太搞了,是不是没办法避免?
6.rep+建议安装吗?道具的的改动如何?似乎还在beta,steam的评价也不是很好
7.阴间和部分地图很黑是故意的吗?常常黑成一坨看不太清楚,莫名吃伤害
----
Sent from
BePTT on my Google Pixel 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5.56.17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eam/M.1780538237.A.FE7.html
1F:推 tonyh24613: 献祭房跟诅咒房不会扣恶魔房机率 06/04 11:39
2F:→ tonyh24613: 基本上自愿受伤的机制都不会扣 06/04 11:39
3F:推 HuMirage: 1.所以天使房效益不高阿,恶魔道具普遍强多了。我自己是 06/04 11:40
4F:→ HuMirage: 献祭叫比较多 06/04 11:40
5F:→ HuMirage: 2.诅咒有血就就近阿效益高的,想进恶魔练无伤没啥办法。 06/04 11:40
6F:→ HuMirage: 献祭看玩的路线天使没必要打,平常刺到有收益花不少血有 06/04 11:40
7F:→ HuMirage: 回血才考虑。 06/04 11:40
8F:→ HuMirage: 4.有mod不卡币但有点作弊 06/04 11:40
9F:→ HuMirage: 7.显卡软体针对游戏改gamma、对比 06/04 11:40
10F:推 awaytodie: 推一个,好游戏 06/04 14:14
11F:推 JohnnyWalker: 当初要素成就几乎全拿,现在都忘光了XD 06/05 08:47
12F:→ JohnnyWalker: 要素很多,不排斥英文的话,当初我自己是参考wiki 06/05 08:49
13F:→ JohnnyWalker: 慢慢钻研 06/05 08:49
14F:推 tonyh24613: 3的话通常还是看你想打什麽标 06/05 23:32
15F:→ tonyh24613: 5的话只有特定饰品可以让贪婪不出现 06/05 23:33
16F:→ tonyh24613: 贪婪模式就多打困难 卡币机率固定1% 06/05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