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2324 (er2324)
看板Steam
标题Re: [闲聊]〈龙胤立志传〉玩到第四章的一点感想....
时间Thu May 21 18:00:59 2026
我也说一下感想吧。
可以玩,但要补充的地方还有很多。
尤其是对话的部分,我现在玩自由模式,基本上很多对话都是套同一个。
一开始还好,但久了真的感觉很违和。
比如比武大赛遇到对手,不管是OO掌门还是OO流氓,
对话都是--
[没想到这轮的对手是OOO啊,我可不会手下留情]
还有一些切磋,聊天之类的也全都是同一套说词,
算是很可惜的地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23.122.15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eam/M.1779357661.A.694.html
1F:→ henry1234562: 正常 自由模式就没剧情 05/22 00:33
2F:推 Endranoe: 这种高自由的游戏感觉要套AI 比较有趣 05/22 08:16
3F:推 fatisuya: 套AI要靠MOD 了,作者忙死了这个肯定排序很後面 05/22 09:14
4F:→ Nevhir: AI有留言建议过作者 就是恋爱线部分 别每个女角都讲一样 05/22 15:27
5F:→ DreamsInWind: 剧情模式也一样啊 而且更违和 05/22 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