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ylantu ( ′・ω・‵)
看板Steam
标题Fw: [讨论] 乐高蝙蝠侠金色特典要切换到美帐!
时间Wed May 20 09:23:38 2026
※ [本文转录自 C_Chat 看板 #1g3GfwAh ]
作者: dylantu ( ′・ω・‵) 看板: C_Chat
标题: [讨论] 乐高蝙蝠侠金色特典要切换到美帐!
时间: Wed May 20 09:12:22 2026
各位宅宅大家好 打给後
小弟要兑换乐高的金色特典都弄不成功
查Reddit说要切换到美帐
先从这边进然後假装是美国人
https://i.meee.com.tw/dCrPshP.jpg
到收藏页面就可以成功兑换了 嘻嘻
https://i.meee.com.tw/Y44m4RR.jpg
https://i.meee.com.tw/yZ09tz2.jpg
https://i.meee.com.tw/EE12YsS.jpg
https://i.meee.com.tw/DEJR3uz.jpg
ㄏㄏ这啥洨 我的蝙蝠车呢
https://i.meee.com.tw/btORLS6.jpg
还好在下一页
https://i.meee.com.tw/n1Jq8Yf.jpg
原来是美国爸爸说我还太小不能独立兑换
https://i.meee.com.tw/b6c5Jom.jpg
换完了,可以关游戏看实况云通关了
谢谢收看^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3.157.16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_Chat/M.1779239546.A.2AB.html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dylantu (123.193.157.164 台湾), 05/20/2026 09:23:38
1F:推 ID556: 乐高蝙蝠侠游戏? 05/20 11:07
2F:推 phillip56656: 谢分享 05/20 13:49
3F:推 Pep5iC05893: 想说要不要原价入手坐等大佬心得 05/20 15:09
4F:推 Ohohyesso: 推…今天找兑换码找到放弃 刚刚一换区就有了 05/20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