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nda816 (噗噗噗!!)
看板Steam
标题[问题] 文明帝国6有没有关闭邻国废话的MOD
时间Tue May 12 14:53:17 2026
首先这是个好游戏,大部分时间我也玩的很快乐。
但是制作组是不是觉得浪费玩家时间会增加体验?
时不时就被切个画面:
「你的骑兵很少」 (我又没有马)
「朋友你的海军太少」 (国界又没靠海)
「你怎麽放任蛮族肆虐」(就你家旁边生出来的)
「你的城市脏乱不堪」 ?
「你怎麽在海洋倾倒垃圾」??
???
谢谢关心,但我不是玩海地文明,首度也不是太子港好吗
其次,○你马的,我要怎麽发展关你们屁事
,而且还特地切我画面就为了喷一句垃圾话!?
玩到後期也是,切画面就为了称赞你海军好强大,你的空军好棒棒。
一场游戏下来光是关闭画面就让我觉得很烦躁
有没有Mod可以关闭/整合这些无用讯息?
例如可以直接在右侧显示他国领袖的对话或要求就好
顺便抱怨初期蛮族的强度会不会太不合理?
有时候我就只有两个棒子,但蛮族进攻时就有马和马弓,
而且还是爆兵状态,彷佛要两只星界军来对抗整个兽人狂潮。
感恩=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S918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2.140.15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eam/M.1778568799.A.B8B.html
1F:推 hami831904: 那是电脑好感度的表现啊,当作gal来玩就不会烦躁(? 05/12 15:08
2F:→ panda816: 我才不想跟成吉思汗gal在一起呢 05/12 15:11
3F:推 justicebb: 请给我木头 05/12 15:28
4F:推 symphoeuni: 看你有没有牌 没牌就会弄你 有牌就是好麻吉 05/12 15:29
5F:推 reaturn: 这种呛法一定是你兵力不足震摄那群小王八蛋 XDDD 05/12 15:46
6F:推 a23301955: 用连机模式调标速 05/12 15:48
7F:→ panda816: 就算兵力够没有他爱的兵种也是照呛= = 05/12 15:50
8F:推 ltytw: 看来我该让贤了 05/12 16:24
9F:→ AdventurerCC: 关掉你可能会不知道怎跟邻居打好关系 05/12 17:01
10F:推 chinaeatshit: 你有试着用拳头让他闭嘴吗 05/12 17:06
11F:→ Israfil: 除非把对方揍到从地球消失 不然外交反馈一直都在啊 05/12 17:56
12F:→ Israfil: 你砍树 盖奇观 对人宣战 不对人宣战 收入真的很高 都会有 05/12 17:58
13F:→ Israfil: 人有意见 不重要但确实挺烦的 05/12 17:59
14F:推 Lemming: 这都是触发到里面特定公式 会算分数 差多少会来嘴 05/12 19:14
15F:→ BruceZ: 心灵祥核 05/12 19:25
16F:推 zyxx: XD 05/12 19:26
17F:推 chioyuan: 看成多邻国废话 05/12 20:04
18F:推 Putrid: 看成多邻国+1 想说文明6什麽时候有情勒鸟合作联名了 05/12 20:08
19F:推 flowerabby01: 请给我黄金 05/12 21:52
20F:推 Cielo29: 我以前玩的时候会在湖里面出帆船来触发尤里卡顺便堵住他 05/12 22:59
21F:→ Cielo29: 们的嘴,以前好感度可以变现所以其实很赚就是了 05/12 22:59
22F:推 e04su3no: 这小事 你把他核平他就不会讲话了 05/12 23:14
23F:推 qq204: 查了一下 图像 > 进阶 > 领袖动画关掉 05/13 02:26
24F:→ qq204: 游戏虽然我有买,但从没开过所以也不确定 XD 05/13 02:28
25F:推 stkissstone: 虽然怨气看起来很重 但是听描述蛮搞笑的 05/13 08:06
26F:推 SAoKelin: 看来我该让肾了 05/13 08:26
27F:推 kelt1453: 蛮族要及时去拦截他的斥候 蛮族斥候回报营地会触发爆兵 05/13 11:14
28F:嘘 lincg: 很符合现实啊 05/13 13:15
29F:→ lincg: 按错嘘 sorry 05/13 13:15
30F:推 BKcrow: 断交扁到对方闭嘴 05/13 13:17
31F:推 yesyesyesyes: 直接拳头外交 让他闭嘴 05/13 16:48
32F:→ panda816: 扁到他闭嘴?不会喔 05/13 17:50
33F:→ panda816: 当我打下几座城市就开始每回合切屏求放过 05/13 17:52
34F:→ panda816: 然後真的灭了换其他领袖继续道德谴责形成完美循环 05/13 17:54
35F:→ Lemming: 有战狂分数(Warmongering) 打太多一样被嘴爆 05/13 18:37
36F:→ Lemming: 讲到这边才想到有类似无视战狂的MOD 如果他是改成都0分 05/13 18:38
37F:→ Lemming: 可能这边就不会被嘴了 其他像是military strength 05/13 18:38
38F:→ Lemming: 可能要自己爬xml 大概就是弄一堆0或是要大於n 不会触发 05/13 18:39
39F:→ Lemming: 很久没碰 可以自己弄mod 新增xml档用update 05/13 18:40
40F:→ Lemming: 不会改到内建的xml 隔壁slg我有发过一篇怎麽update 05/13 18:41
41F:→ Lemming: "印象"好像看过有个闲聊的CD(回和数) 05/13 18:44
42F:推 madrac: 外交超难搞就是这代最深的印象... 05/13 21:34
43F:推 zxc70227: 外交不难 爆兵就好 嫌吵就用拳头扁到他不敢吵 05/13 23:42
44F:→ suleyman: 那不是提示领袖隐藏议程的吗 情报等级不高只能用这个看 05/14 07:57
45F:推 HarukaJ: 没有 明说的议程满足或者不满足他也会冒出来 05/14 08:57
46F:→ sturmpionier: 打爆就好了 05/14 13:34
47F:→ panda816: 推文中 图像 > 进阶 > 领袖动画关掉 只能改成静态图像 05/14 17:04
48F:→ panda816: 没办法防止切屏 不过省略动画时间也算是有帮助一点点 05/14 17:04
49F:→ panda816: 能更早按ESC了 05/14 17:05
50F:推 haku9609: 用文化攻占到变他国主流文化时反而不会出来讲话了 05/14 19:29
51F:→ haku9609: 搞得文化胜利变得好空虚 05/14 19:29
52F:推 enter176: 按esc可以快速略过,或你直接灭国他们,也可以买dlc, 05/14 22:19
53F:→ enter176: 有个黄金黑暗时代加速他们灭国 05/14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