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台
https://www.twitch.tv/PGL
B台
https://www.twitch.tv/PGL_CS2
LAN : Astana
赛制: 瑞士制BO3 3胜晋级季後赛 3败淘汰
季後赛BO3淘汰赛,决赛BO5
资格:VRS Global 3/2积分前11队,预选5队
撞期IEM Atlanta (蜜蜂、Navi、FaZe、水马、A星、FUT、GL、B8)
(NRG、BC、BB、PassionUA、paiN、M80、Legacy、Sinner)
High Matches (1-0) BO3
13:00 MOUZ vs. G2 Esports
16:00 The MongolZ vs. Team Spirit
19:00 FURIA vs. HEROIC
22:00 Team Falcons vs. 9z Team
Low Matches (0-1) BO3
13:00 K27 vs. Gentle Mates
16:00 Aurora Gaming vs. The Huns Esports
19:00 PARIVISION vs. Fisher College
22:00 Monte vs. magic
作者 FAlin (被污浊的悲伤之中) 看板 Steam
标题 [CS2 ] PGL Astana 2026 Group Stage Day2
时间 Sun May 10 12:50:01 2026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3.108.14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eam/M.1778388606.A.BA5.html
※ 编辑: FAlin (1.173.108.144 台湾), 05/10/2026 12:50:14
1F:推 k8543: 谢逊当指挥了啊? 05/10 13:04
2F:推 oooyaoo: 没错 05/10 13:44
3F:推 mx1103: 托子好搞喔 05/10 14:48
4F:推 Beltran: 新MOUZ好像还行 05/10 16:24
5F:推 k8543: 只靠910终究还是差一口气 05/10 17:34
6F:推 yukinoooo: 蒙古发狂了 连起5局0:5 05/10 18:00
7F:推 qaz80691: 这教练确实有料 站台就拿分 05/10 18:42
8F:推 winken2004: 帅 05/10 18:44
9F:推 Coshower: 蒙古强行抗三赛点打到2OT了 每次都以为蒙古要挂 XD 05/10 18:50
10F:→ Coshower: 看KD根本想不到这两队比分还是平手 05/10 18:50
11F:推 Kai877: 猎鹰感觉更强了 无敌小组赛连二线队都打不赢了 05/10 21:55
12F:→ Chanlin01: FaZe踢对了 还赚到一笔转会费 05/10 22:00
13F:推 gushu8679: 猎鹰t方一局不拿是怎样… 05/10 22:01
14F:推 ucprovider: 大表哥老到连战术都慢慢吞吞 05/10 22:01
15F:推 starsalpha19: Kyxsan笑了 05/10 22:01
16F:推 lawenwen: 赞啦大表哥有料 05/10 22:01
17F:推 Beltran: 排毒还有钱赚 笑死 05/10 22:04
18F:→ Chanlin01: 话说不是10点开 刚要点开就看到大肥鹰输了 05/10 22:12
19F:推 qaz80691: 靠腰 猎鹰怎麽输了 05/10 22:14
20F:→ Chanlin01: 蜜月期已结束 05/10 22:16
21F:→ Chanlin01: 大表哥是区 05/10 22:19
22F:推 qaz80691: 这米垃圾也不对啦 05/10 22:19
23F:→ qaz80691: 我看这京介更烂 不是指挥rating0.6 05/10 22:20
24F:→ Chanlin01: 紧急召回K3 05/10 22:21
25F:推 DioEraclea: 要求退货 05/10 22:32
26F:推 qaz80691: 没事比分反超了 05/10 22:34
27F:推 k8543: 大表哥整个变成气芬组 05/10 22:37
28F:→ Chanlin01: 555555555555 救护车 05/10 22:38
29F:→ Chanlin01: 猎鹰王朝回归 05/10 22:43
30F:推 DioEraclea: 又不用退货了 05/10 22:45
31F:推 qqqwsd: 老鹰粉先保持质疑! 05/10 22:49
32F:→ Chanlin01: 笑死 05/10 22:55
33F:推 DioEraclea: 这个能输? 05/10 22:56
34F:推 qqqwsd: 保枪失败xd 05/10 22:58
35F:推 Kai877: 12比6突然想到墨尔本 直接软掉 05/10 22:58
36F:→ Chanlin01: 难道说 05/10 22:59
37F:→ Chanlin01: 虾哥不软 05/10 23:01
38F:→ Chanlin01: 拿下! 05/10 23:01
39F:推 tomokisa: 结果还是得靠N… 05/10 23:01
40F:推 bo05151122: Niko同意了 05/10 23:02
41F:推 DioEraclea: 还不是要靠老爸 05/10 23:02
42F:推 qqqwsd: nikooooooooooo 05/10 23:03
43F:推 k8543: dust2天崩开局啊 05/10 23:32
44F:推 Kai877: 大表哥跟小孩两个ADR不到10要怎麽赢XD 05/10 23:33
45F:推 AryaNymeria: 猎鹰换指挥怎麽打的跟3-4月的FAZE1样 笑屎 05/10 23:38
46F:推 Kai877: 猎鹰把大表哥找来摆明要恶心尼孩 05/10 23:40
47F:推 crazyke313: 0:11猎鹰还有戏吗==? 05/10 23:41
48F:推 qqqwsd: 小孩开始研发 05/10 23:41
49F:推 qqqwsd: 猎鹰的沙2越打越不对味 05/10 23:42
50F:→ Chanlin01: 怎麽暂离玩大肥鹰1:11阿 05/10 23:42
51F:→ Chanlin01: 学小蜜蜂式吧 05/10 23:43
52F:→ Chanlin01: 大表哥这什麽菸 05/10 23:43
53F:推 qqqwsd: 气氛不错啊笑的出来 05/10 23:44
54F:推 Kai877: 好消息 京介不臭脸了 现在还能嬉皮笑脸 05/10 23:44
55F:→ Chanlin01: 猎鹰王朝结束 05/10 23:45
56F:→ tomokisa: 有够惨烈 05/10 23:45
57F:推 Beltran: 笑死 全队嘲讽 05/10 23:45
58F:→ Kai877: 小孩只有3K是生涯最差表现吗 05/10 23:45
59F:推 mx1103: 13-1 沙二你就看小孩怎麽居吧 05/10 23:45
60F:→ Beltran: 大表哥是买来干麻的XD 05/10 23:46
61F:→ AryaNymeria: 猎鹰越走越远了呢 还好是瑞士轮 还有2次机会 噗 05/10 23:47
62F:推 twnhpssc: 没想到会被扁成这样 05/10 23:47
63F:→ Kai877: Niko看起来有点若有所思 05/10 23:47
64F:推 FAZEX: FaZe排毒成功? 05/10 23:47
65F:→ Chanlin01: 几个月後的猎鹰:绝望的参加小众宝藏比赛争积分进MAJOR 05/10 23:47
66F:推 ARNOwww: 这剧本我看过 几个月後就是什麽校园杯网咖杯要对上尼孩 05/10 23:49
67F:→ ARNOwww: 了 两人一边碎碎念什麽积分的一边嘎嘎乱杀 05/10 23:49
68F:推 jiss555: 猎鹰真的神了 05/10 23:50
69F:推 gohow: 笑死 05/10 23:51
70F:推 Sunpayus: 人傻钱多典范 05/10 23:51
71F:推 lawenwen: 太爽啦 05/10 23:52
72F:推 starsalpha19: how 05/10 23:52
73F:推 Isaac4Cat: 9z教练是以前mibr选手bit,传奇狙击手cogu的队友 05/10 23:52
74F:推 Beltran: Rating 0.57 笑死 评论讲还不如zonic上 05/10 23:53
75F:→ lawenwen: 大表哥图二不是很会叫 05/10 23:53
76F:推 Isaac4Cat: 9z连过parivision falcons,又一只新强队诞生? 05/10 23:54
77F:推 Isaac4Cat: 板凳rating0.95指挥,找了0.66的先发也是神操作了 05/10 23:56
78F:推 Kai877: PV现在打谁都很抖 应该要被踢出强队了 05/10 23:58
79F:推 qaz80691: 靠腰1-1去洗澡你跟我说猎鹰能输喔 没看到亏大了 05/10 23:59
80F:推 gushu8679: 大表哥当个啦啦队差不多 05/11 00:05
81F:推 zero1017: 笑死 猎鹰 05/11 00:30
82F:推 Beltran: 猎鹰签运太扯了 一路都是打二线或三线 05/11 06:56
83F:推 roywow: 本质LPL 搞笑网红队 输了有准备考虑踢谁了 05/11 07:43
84F:推 Yoimiya: 猎鹰也太惨 05/11 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