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hmagic (BH)
看板Steam
标题[徵人] 独立游戏工作室BHM募资 (Counterclocking作者)
时间Sat May 9 07:41:24 2026
这篇有点不好意思对Steam版来说会有点离题 我尽量多贴点资讯
我是Counterclocking(CCing)的制作人BhMagic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354930/Counterclocking/
大家对我的印象可能是去年我在板上发了一些免费序号XD
这边先更新一下CCing的进度 上个月我针对战斗游戏性又进行了一次改版
游戏依然还是在很早期的Beta阶段 不建议大家购买 但是觉得有意思的可以加个愿望清单
切正题
没有经费的情况制作游戏实在是太辛苦了 我在去年辞职之後 花了大量精力在搞
合作的小夥伴因为经济状况 进进出出
自己的帐户也燃烧的发出惨烈的哀号
(因为我不想让人作免费的Art Test-美术面试 这部分花了好多没收获的钱)
所以这个月开始了我们的募资计画!
我们现在有三个项目募资(出售版权权益)
首先就是Counterclocking
https://imgur.com/a/2yubj37
一个类似 Devil May Cry 血宫的 Boss Rush 动作游戏
已经开发到了早期Beta阶段
目前仍然在努力地打磨战斗系统 游戏奖励机制 (音效 UI 都还是草稿阶段)
募资细节
https://shorturl.at/BSSuY
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在Steam上愿望清单 (暂时不建议购买)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354930/Counterclocking/
第二个是一个新项目 暂时名称: "Me, Astronaut"
https://imgur.com/a/TAh9zoW
如果说CC的初心就是想要锻链一个好的战斗体验 这个项目就是想要作好地图
项目目前是和日本建模师 Sabao3179 合作 走非常漂亮的动漫风格的太空幻想
希望能打造一个3D的类银河战士恶魔城游戏 战斗会继承CC的手感但大量简化 以探索为主
目前进度是还在早期概念测试 人物概念美术(v) 技术验证(v) 人物粗模(v)
但是还是需要大量的场景美术去拉出气氛
募资细节
https://shorturl.at/mZa6j
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在IG上追我 在美术都确立之後才会成立steam 页面
https://www.instagram.com/brain.hack.magic/
第三个项目比较特别: AFTRMRKT
https://imgur.com/a/4Z1O7MK
这个项目是跟资深前 Mass Effect / Destiny2 / Athem 的资深机甲设计师Brian Sum合作
如果募资成功应该不会挂在BHM studio下而是成立一个新的工作室
游戏是结合 Destiny 的打宝加上 ARMORED CORE 的机甲客制化
这个项目才刚创建没多久 但是进展飞快 我们在短时间内打穿了整个工作流(概念一路到可玩)
现在有相对比较短的可玩验证
募资细节
https://shorturl.at/NyTBb
有兴趣的玩家可以追Brian Sum的 IG
https://www.instagram.com/briansumcreative/
也可以购买 他的概念美术设定书
https://www.aftrmrktstore.com/
目前暂定是5万美金为起步投资单位
联络方式:
[email protected]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99.118.209.229 (美国)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eam/M.1778283688.A.A58.html
※ 编辑: bhmagic (99.118.209.229 美国), 05/09/2026 07:45:20
1F:推 ETTom: 台湾有个叫做肖楠资本专门投资国产游戏... 05/09 08:57
2F:→ ETTom: 我不确定你这算是国产游戏范畴内吗 也许能去连络看看 05/09 08:58
3F:推 devidevi: 改成HBM价值应该就不一样了 05/09 12:08
4F:→ devidevi: 堆太多美术了,游戏核心还是在游戏机制 05/09 12:09
5F:→ devidevi: 一堆像素风的好玩游戏也不少 05/09 12:09
6F:嘘 godhead: 一个都做不好还一次做三个 呵呵 05/09 13:05
7F:推 kevinsun0423: 同意三楼,其实现在玩家对於3A已经疲乏了,还不如 05/09 13:12
8F:→ kevinsun0423: 做个真的好玩的游戏 05/09 13:12
9F:推 aacdsee: 三个...... 05/09 15:25
10F:推 e49523: 先专注一个吧 然後把他弄的有一定完成度再来幕资 05/09 16:22
11F:推 CGS0: 新公司不要起太多专案,专心弄完第一个,比较会有信心吧 05/09 17:55
12F:→ horstyle0411: 最後一个项目的组合没办法像是前Bethesda环境美术那 05/09 18:06
13F:→ horstyle0411: 样,自行开发出展示自己专业优势处,游戏玩法又足够 05/09 18:06
14F:→ horstyle0411: 的游戏吗? 05/09 18:06
15F:→ horstyle0411: 像是他开发的The Axis Unseen,有一定上古五弓箭玩 05/09 18:08
16F:→ horstyle0411: 法,又同时让玩家能体验到他环境美术的优点 05/09 18:08
17F:→ horstyle0411: 但概念美术感觉好像很难这样 05/09 18:31
18F:→ bhmagic: 现在AFTRMRKT主要的美术优点是现在已经累积了大量独特的 05/09 20:12
19F:→ bhmagic: 机甲设计(可以参考设计集)所以想要利用打宝这种模式 05/09 20:13
20F:→ bhmagic: 来发挥这个广大的设计库, 第三人称也是为了展示机甲 05/09 20:14
21F:→ bhmagic: 环境美术的话 目前想法还不够多 会有很多的机械可动物件 05/09 20:18
22F:→ bhmagic: 有兴趣可以联络我 可以发现在版本的Demo影片给你看 05/09 20:20
23F:→ horstyle0411: 之前无聊查关於这游戏在Reddit的文章,是不是没有找 05/09 20:52
24F:→ horstyle0411: 热爱那种类型的讨论区,像是CharacterActionGames那 05/09 20:52
25F:→ horstyle0411: 种板的用户,那些人看到游戏或领到序号应该会更有兴 05/09 20:52
26F:→ horstyle0411: 趣、更有机会尝试并给回馈吧? 05/09 20:52
27F:→ horstyle0411: 纯粹好奇 也许也有放到其他热爱该类型讨论区,只是 05/09 21:08
28F:→ horstyle0411: 不是在Reddit没看到,之前看Arkane创办人讲:他们当 05/09 21:08
29F:→ horstyle0411: 时也会针对热爱该类型的社群来寄Demo 05/09 21:08
30F:→ bhmagic: CharacterActionGames可以耕耘看看 要在redit发序号比较 05/09 21:42
31F:→ bhmagic: 因为他们被bot扫得特别频繁 很容易一发就被机器人偷光 05/09 21:43
32F:→ bhmagic: 欧美这边对音乐音效的体感也要求很高 可能要晚一点 05/09 21:44
33F:→ bhmagic: 应该可以直接说 黑人对声音特别有感 声音完成度高一点再 05/09 21:46
34F:→ bhmagic: 往那边去种草会比较好 05/09 21:47
35F:推 qwe78971: 吃饱太撑 做过3D游戏才知道多难 看了第一个游戏的影片 05/09 22:06
36F:→ qwe78971: 只能说半吊子 然後还要做三个 05/09 22:06
37F:→ mucoci: 只能祝福你了...三个.... 05/09 22:13
38F:推 unorthodoxy: 主动去找股癌的公司肖楠吧… 05/10 00:08
39F:→ unorthodoxy: 在这边问投资只能乾等居多 05/10 00:08
40F:推 yvmi: 找肖楠谘询看看吧,他们现在应该很有资源,就算不投也可以 05/10 00:37
41F:→ yvmi: 给你一些建议(我猜) 05/10 00:37
42F:嘘 cagepig: 钱不够还开三个项目?先把一个做好才是对投资人负责 05/10 06:47
好多人说为什麽开三个项目 最简单的原因就是三个项目的成员都不一样 投资人也不一样
最主要的交集点可能是程式+技术美术都是我写的? 但这个之後可能也会改变
三个项目一个一个分开来看吧
※ 编辑: bhmagic (99.118.209.229 美国), 05/10/2026 07:51:29
43F:→ spfy: 除非强到可以1个人打3个团队 不然瓶颈怎麽看都是你阿 05/10 10:43
44F:→ spfy: 还是说因为你是发起人/主创/所有人 所以没这问题? 05/10 10:44
45F:→ bhmagic: 太瞧得起我了 哈哈哈哈 05/10 10:54
46F:推 devidevi: 可以改为像素版,2D版 3D版本,这样核心程式是一样的 05/10 11:48
47F:→ devidevi: 游戏机制才是游戏核心,美术只是点缀 05/10 11:48
48F:→ kuninaka: 三个?祝福 05/10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