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dra6716 (处女空气)
看板Steam
标题[闲聊] 现在有推荐的diablo-like游戏吗
时间Mon May 4 22:21:47 2026
最近D4 DLC上市了,在思考要不要回去玩,但实在有点懒得重新回忆。
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比较推荐的diablo-like游戏是大家推荐的,最好是
不用花太多精神研究就可以打得满爽的那种。
年纪大了之後只想要一点多巴胺,可以每天无脑玩一两个小时那种就好。
感谢大家推荐。
或者有一些其他推荐的RPG / ARPG也可以,上一个玩到破关的游戏是33。
最近买一堆游戏都玩一下就封片,只剩下塔二还在偶尔玩。
--
▅▃▼▃▅
▋◢██◣▍ 夏はどこまでも续いてゆく
◢╱/ \╲◣ 青く广がる空の下で
▊ /◤◤◥◥\ ▎
▊\ ● ● /▎ 彼女が待つ﹑その大气の下で
◢/◣ ︶ ◢\◣ -AI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5.247.34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eam/M.1777904510.A.B83.html
1F:推 gasbomb: D4抄一个S tier build就无脑爽打了啊 05/04 22:25
2F:推 Misohagi: hero siege 05/04 22:27
3F:推 panlao: diablo-like都是装配好就几个键无脑打 D4新职业术士技能 05/04 22:35
4F:推 wlwillwell: D4抄个Maxroll或暗黑核就好了,无脑开荒 05/04 22:36
5F:→ wlwillwell: 暴雪现在烂归烂,但修修补补後D4还是打起来挺爽的 05/04 22:37
6F:→ wlwillwell: 处於一种边骂边玩的状态XD 05/04 22:37
7F:→ panlao: 特效美术绝对值得一玩 什麽须佐能乎 千手观音 视觉顶级飨 05/04 22:37
8F:→ panlao: Steam上有个最後纪元 可惜辉煌个一季之後开发商被买走後就 05/04 22:39
9F:→ hankstak: D4满无聊的 等月底POE2吧 05/04 22:46
10F:推 Cishang: 不用花精神研究那就是D4阿 05/04 23:11
11F:→ fantasystar: D2 玩新职业 Warlock 05/04 23:16
12F:→ RaiGend0519: 老牌的Grim Dawn、Titan Quest 05/04 23:25
13F:→ RaiGend0519: 新出的Titan Quest 2 05/04 23:25
14F:推 b20124: 轻松玩怎麽会推荐Poe 2 05/04 23:59
15F:→ fbos139: D4已经最无脑不需要研究就能爽玩了吧 05/05 00:10
16F:推 levelesin: 这次D4大改後还不错,给雪雪一个鸡肺 05/05 00:59
17F:→ ringil: D4应该就是最简单的了吧 但就是无聊 抄技能以後就是无脑 05/05 01:39
18F:→ ringil: 一直刷 不太确定会不会爽 05/05 01:39
19F:推 ilove305mm: dragonkin 05/05 05:26
20F:→ ben327: 就是d4,而且一定要加上最新资料片刷的很爽 05/05 07:08
21F:推 Lachdanan: 不用回忆啊 天赋全改了 当新游戏玩了 05/05 08:55
22F:→ npc776: 试试三国无双起源如何.... 05/05 09:16
23F:推 educk512: 可以去玩免费的火炬之光 无限 05/05 09:18
24F:推 ping1777: poe2很简单阿,相较於一代 LUL 05/05 10:25
25F:推 st413133: 最近玩LE,还行 05/05 10:39
26F:推 sean60706: POE2手感稀烂,而且简单也只是相对於POE,不推 05/05 10:44
27F:→ sean60706: 起源挺推的,如果demo 版玩得起来就很推荐买 05/05 10:45
28F:→ akilight: 直接玩D4 DLC抄build就够了,不用浪费时间找替代品 05/05 12:39
29F:推 kill466: poe2跟着玩meta手感好很多,再来没有coc/coa彗星诅咒的话 05/05 15:05
30F:→ kill466: 也还有流顺之风二代的神锐眼,冰箭+龙卷对群打王都够力 05/05 15:06
31F:→ kill466: 二代目前只要熟知怎麽拿伤害,拓到T15都可以开始农通货 05/05 15:07
32F:→ kill466: 不轻松的点就是农通货,再有效率的策略都要花时间玩 05/05 15:08
33F:→ kill466: 但0.4神庙这个情形,我看再来0.5不会让玩家太爽 05/05 15:09
34F:推 jardin611328: 原PO的情况就是选D4 DLC了,打开攻略网站抄个T0 B 05/05 17:22
35F:→ jardin611328: uild就能爽刷,POE/POE2就跟无脑搭不上边了,需要 05/05 17:22
36F:→ jardin611328: 的学习成本很高 05/05 17:22
37F:推 hoos891405: 最好玩的就是暗黑四 再来暗黑2 或者暗黑手游 或暗黑 05/05 17:55
38F:→ hoos891405: 三,真心不骗 05/05 17:55
39F:→ hoos891405: 暗黑四整个大改 每个职业其实也都至少2-3套主流BD 重 05/05 17:56
40F:→ hoos891405: 点是学习成本很低,适合老人 05/05 17:56
41F:→ hoos891405: POE2做功课累死你,暴雪只是很臭,很讨人骂而已,但 05/05 17:58
42F:→ hoos891405: 暗黑3 4 手游一开始都被骂,他们也真的一直改,真的 05/05 17:58
43F:→ hoos891405: 不喜欢还能回去玩2,多人赛季还让你打mod 05/05 17:58
44F:推 AirRider: 最後纪元Last Epoch LE还不错,最近刚改版,不须买DLC 05/05 17:58
45F:→ AirRider: 总有一些花俏的BD推陈出新,复杂程度介於POE至D3~D4之间 05/05 17:59
46F:→ AirRider: 打打装备刷刷词条小赌怡情,大抵上打完超波就可以休息 05/05 18:01
47F:→ hoos891405: 我是觉得暗黑4比2爽一点,因为跑图比较顺,怪物更密 05/05 18:02
48F:→ hoos891405: 集。暗黑2大家拓荒也是在用那几个符文组,暗黑4没有 05/05 18:02
49F:→ hoos891405: 打得几个关键紫装顶多就是秘境打不够快,平常推图还 05/05 18:02
50F:→ hoos891405: 是爽 05/05 18:02
51F:→ hoos891405: 虽然每次改版暴雪一定nerf,但这几个赛季都还是有新花 05/05 18:06
52F:→ hoos891405: 样,真的怕腻也可以隔1个赛季再玩,或者每次都玩不同 05/05 18:06
53F:→ hoos891405: 角色 05/05 18:06
54F:→ SuM0m0: s13好像比之前花时间 05/05 18:09
55F:→ dyolf: 最近在玩POE1 好玩是好玩但真的很牢= =还是D4轻松快乐 05/05 18:36
56F:→ Fewer: 这次D4有WOW的SKIN 我就买了... 05/05 19:06
57F:推 Rubio5566: 我这种想无脑爽的玩D4刚刚好 觉得无聊的快点去玩POE2 05/05 19:35
58F:→ Rubio5566: 拜托不要来玩D4 不然周末热门时段还要排队抢登 好烦 05/05 19:35
59F:推 qscgg: poe2没意思...只有刚开始好玩,後面就和poe1一个样子了 05/05 19:49
60F:推 hoos891405: S13现在我觉得难度刚刚好,前几季太容易毕业,最好笑 05/06 03:37
61F:→ hoos891405: 是除夕夜那一赛季,真的初三就毕业了 05/06 03:37
62F:推 MartyFriedma: poe2阿 05/06 12:59
63F:推 hackalk: PD2不错 刚开新赛季 05/06 16:04
64F:推 aacdsee: 推 最後纪元Last Epoch 05/06 17:50
65F:推 aalittle: 先说说你喜欢玩的暗黑是D2还是D3,如果是喜欢D3的话,现在 05/06 23:04
66F:→ aalittle: 的D4已经越改越加入更多D3的元素了 05/06 23:05
67F:→ F04E: POE 2 05/07 14:37
68F:推 ohsmiling: 真心推荐Grim dawn配上mod DOM 玩了超过一千五百小时 05/07 16:58
69F:推 princeyu: 你的需求还真的只有D4符合 05/09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