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12955 (柠檬)
看板C-Strike
标题Re: [问题] cs1.6 关於提升准度的问题
时间Wed Feb 17 22:44:13 2010
※ 引述《chalon (火星先生)》之铭言:
: ※ 引述《lover1125 (...)》之铭言:
: : 小弟不才...断断续续接触cs也有快10年了吧 只是都没有很认真的去研究 练习
: : 所以还是一样的滥枪法 我想问一个埋藏心中已久的问题 记得高中时 有个朋友cs
: : 颇准 我问了他 他说开枪时一定要停住在开 这句话影响我挺深 也让我在想到底要怎麽
: : 停了开一发暴头的枪 目前的困惑是 当看到一个目标 自己脚色也在移动 假设
: : 我现在是在按d向右走那是马上按a让人物停住之後再开枪 还是说 在按a时同时也开枪
: : 呢 哪个才是正确呢 希望各位版大多多指教!!
: 借标题问
: 现在很多Server都有装UI 可以显示你击中哪些部位的次数
: 如果我击中敌人的部位非常集中在人物的左臂 请问要怎麽样才能修正
: 我在某SV的数据是 1 左臂 24xx HIT 2 胸 10xx HIT 3 头 97x HIT
: 4 腹部 5xx
: 左臂比起其他部位高出一倍以上
: 常常我觉得我瞄准他的头 但是显示出来也只有击中左臂
: 这样要怎麽样才能修正啊? 有没有高手大大可以指点一下
关於lover1125大大的问题
至於枪通常都打到左臂的问题
以下是示意图
当你连射时
会先漂至右上侧
後│先
─ ─
│
所以当你射敌人时 一般人想暴头(越快死快好 不是BOT 而是玩家)
瞄头→压枪→暴头 在途中 往右上漂时 会不小心打到左臂 就如此 左臂射中率如此高
以这个原理看来 有一招 可以擅用 当你扫射时
压好枪 射出时 记得要往左摆 当你准心 漂离左边时 往右摆 这样就应该可以稳住
这个适用AK M4 冲锋 其他枪待测试
以上文章纯属感觉 也许有人没这种感觉= = 那就算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65.241
1F:推 crackerman:AK是往右上飘吧 02/18 16:39
2F:→ h12955:我的感觉是往左上漂ㄟ 02/18 17:14
3F:推 BrucePi:面对人的话 往左边飘不是打到对方的右手吗= =? 02/19 16:17
※ 编辑: h12955 来自: 220.132.165.241 (02/19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