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vers (luver u shod com ovr)
看板C-Strike
标题Re: [问题] 滑鼠的一些专有名词请教!!
时间Sat Feb 13 18:32:32 2010
※ 引述《doomcat (夜中的猫♂)》之铭言:
: 这是ikari光学的数据
: - Frames per second: 6.500
: - Inches per second: 40
: - Counts Per Inch (CPI): 400 - 1600
: IPS 每秒最大能扫描多少寸
: CPI 每寸会计算几次(可以说成回应次数吗?)
: 这两个不难懂!!但是加上F.P.S我就有个问题
: 滑鼠的Frame是怎麽算的@_@
: 又ikari雷射多出这个Samples per second: 40.000
: 有人知到sample是什麽单位吗XD<-这也不是很重要
: 好向也只有ikari雷射这只用到这种单位:P
你说的这些规格每只滑鼠都有,只是 ikari 特别标出来表示他超出业界规格而已
ikari 的规格应该是 fps 6,500,sample per second 40,000
官网上也是用了令人很困扰的40.000,看起来很像是40...
但是不可能fps是6.5,sample per second是40,这样的滑鼠根本不能用
如果真的是,我只能说要再请高手出来指点了...
至於你说的单位的问题,发射器回传的画面是 18x18 pixel
sample per second 是电脑对滑鼠的取样率
所以单位就每秒可以发出多少个"电子讯号"给电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70.134
1F:推 doomcat:就是等这个18x18 XD 02/13 19:48
2F:推 doomcat:我是直接COPY SS的网页下来的.因该是,没错^^ 02/13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