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mory09 (抹茶淡绿)
看板C-Strike
标题[TF2 ]挂机伺服器怎麽挂?
时间Sat Jan 30 22:23:13 2010
看到很多伺服器可以挂着洗武器。
是只要放着就好吗?
还是要卡住ENTER之类的呢?
跳到桌面可以吗?
因为玩到现在,一直都没有挂过。
帽子也只有万圣节那两顶。
---
这几天才发现可以精练,
很兴奋的把Medic吸血枪全拿去精练了...
好傻好天真。
---
对了,我是零玖不到两位数。
--
好人四不一没有: ╭那报告就交 ╭哇!好正! ▄←灯
╭花束 ╭我很丑~ 给你罗~ ☆ 真想认识 ∕﹨ ╭为什麽
●
※ -我会一 ●/
可是我 S● ●" ●
她..可是 ∕ ﹨ 就是交
╰V 直等你 ι
很温柔~ ▲ \ -呃 / 我..唉.. ∕●rz
﹨ 不到..
》
的! /\ ║ 《
好.. 》
算了... ▇▆▇
纯情不花心 外型不出众 要求不拒绝 好色不敢追 没有女朋友 ψyulo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55.203.253
1F:推 howar31:你进去看看就知道怎麽回事了:P 01/30 22:32
2F:→ Searle:没啥效果 01/30 22:49
3F:推 ponhuman:挂机SV没有设闲置踢出 所以放着就可以了 01/30 22:59
4F:→ memory09:挂一整个晚上,结果只拿到一个@@" 02/01 02:20
5F:→ ponhuman:我是没挂过拉 不过听说人比较多的机率会比较高喔 02/01 11:50
6F:→ memory09:我怎麽看好多人都挂在旁观者? 02/01 21:33
7F:→ xisx:只要有挂就好 旁观者也没差 02/03 22:23
8F:推 howar31:我都偶尔上去杀一杀那些挂机的人xD 02/03 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