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ar31 (影紫‧欧人)
看板C-Strike
标题[L4D2] 约战 现在
时间Fri Jan 15 21:05:32 2010
现在有人要连线L4D2吗?...
我想打合作战役...
想找板上的朋友一起连线xD
如果这里没有的话只好线上随机找罗T_T
加我Steam好友然後再用Steam即时通来联络吧:)
http://steamcommunity.com/id/howar3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59.95
1F:→ howar31:感谢各位今天的捧场!<(_ _)> 01/16 02:11
2F:→ TAKAHIRO:真拼阿... 01/16 02:16
3F:→ howar31:嘎?拼什麽?囧> 01/16 0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