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ar31 (影紫‧欧人)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玩家合作砍电脑
时间Wed Jan 13 01:18:59 2010
请问一下唷...
最近玩很多线上游戏都是玩家互砍
我知道Killing Floor、L4D2有玩家合作砍电脑这种东西(GTA4也有...只是很少= =)
想请问还有没有什麽游戏也能玩家合作砍电脑呢?囧
TF2、CSS、Unreal Tournament 3好像也都没有囧rz
玩家砍玩家火药味越砍越重...orz
==
Left 4 Dead 2值得买吗?玩的人多吗?(TF2那种叫很多)...最近有考虑入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59.95
1F:→ sptsimon:borderland? 01/13 01:44
2F:推 shring:三国无双XD 01/13 04:13
3F:→ doomleika:serious sam HD 01/13 08:58
4F:→ TAKAHIRO:特价没了 LOL 不过没买(炸) 01/13 09:40
5F:推 b34mac2:CSS有一个殭屍伺服器 是玩家打殭屍(bot) 01/13 11:29
6F:→ b34mac2:敌人也不完全是殭屍 还有HL的怪物等等 01/13 11:29
7F:→ b34mac2:等级与难度 还会逐渐提升 不过缺点是ping蛮高的 01/13 11:30
8F:推 Xconqueror:就是要砍玩家啊~~~才有征服的快感... 01/13 11:31
9F:→ howar31:三楼那个画质玩过後我无法接受...=口= 当初L4D2特价多少 01/13 12:24
10F:→ TAKAHIRO:我指的 SERIOUS SAM HD特价... 01/13 12:42
11F:→ TAKAHIRO:L4D2特价除非4 pack ...不然就... 01/13 12:42
12F:→ howar31: 盒装好了...orz 01/13 12:49
13F:推 doomleika:我想起来了UT2004的invsion模式也符合你要求,不过现在 01/13 17:26
14F:→ doomleika:网路上只剩invasion rpg,原味的invasion其实很有挑战性 01/13 17:27
15F:→ doomleika:的 01/13 17:27
16F:→ doomleika:UT3也有invastion mod,不过那品质就别说了 01/13 17:32
17F:→ doomleika:painkiller也不错玩,但这个只有单机一个人打怪物 01/13 17:32
18F:→ howar31:=口=!~这样呀这样呀...(沈思 01/13 19:29
19F:→ howar31:啧...今天送的五天Zero Gear玩起来根本就是跑跑卡丁车啊.. 01/13 20:15
20F:推 secret1021:请问一楼那个游戏我跑不动耶 显卡好像吃很重 01/13 20:43
21F:→ doomleika:那个level应该不太一样 01/13 21:15
22F:→ doomleika:我指的是content,本人没有岐视OLG的意思 01/13 21:16
23F:→ howar31:Borderland画质应该还好啦...秘密大大电脑可能该升级一下 01/13 21:32
24F:→ howar31:了囧...BorderLand是不错啦...我调装备调到快累死囧rz 01/13 21:32
25F:→ doomleika:搞装备也是我不喜欢RPG的原因之一:~ 01/13 21:41
26F:→ howar31:RPG可以啦...只是不要那麽复杂囧 刚刚才发现用英文Steam会 01/13 21:42
27F:→ howar31:少掉很多字...orz 先换中文用用看orz 01/13 21:42
28F:→ howar31:=口=...怎麽还是一样 我伺服器历史列表「最後游戏纪录 01/13 21:44
29F:→ howar31:」他的年月日这些字都是 口口口口口 orz 01/13 21:45
30F:推 b12031106:SERIOUS SAM "HD" 画面已经远比当初好很多 01/14 00:54
31F:→ howar31:L4D2正版入手了=/////=a 开箱文等等来:P 01/14 18:41
32F:→ Johnny55:真想不到你会跑去买L4D2 你不是不喜欢杀殭屍游戏吗? 01/14 18:43
33F:→ howar31:是啊...可是我试玩__版以後发现他一点都不可怕也不恶心... 01/14 18:46
34F:→ howar31:整个气氛超欢乐的不知道为什麽囧> Valve的游戏真深得我心 01/14 18:46
35F:→ howar31:啊对了买来後刚刚开包发现里面竟然还有惊喜...等等PO开箱 01/14 18:48
36F:推 damon1986:惊喜?! 想当初我买寄回松岗抽奖不知道抽到哪去了 01/14 19:10
37F:推 BSpowerx:那个抽奖我也有寄,不过怎麽完全没後续消息了=.= 01/14 19:18
38F:→ BSpowerx:突然发现已经公布了XD|| 01/14 19:19
39F:→ howar31:啊不是抽奖...抽奖去年12月31日就没了 惊喜是另外一个A__A 01/14 19:19
40F:→ howar31:刚刚用zRaven写开箱文写到当机= = 重新再写一次orz 01/14 19:20
41F:→ howar31:按...又当机...先不写了等我安装完游戏再写= = 01/14 19:32
42F:→ TAKAHIRO:看来下一个要换的是电脑....wwww 01/14 20:15
43F:推 damon1986:意外发现我中了...T恤 !! =..=我想要鼠垫阿 01/14 20:35
44F:推 iamrtp:sven co-op 01/20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