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llowboy (yellowboy)
看板C-Strike
标题Re: [TF2] Spy-送终者
时间Tue Jan 12 23:20:01 2010
※ 引述《yellowboy (yellowboy)》之铭言:
: 各位喜爱玩spy的朋友们
: 本人今日於改版後上线测试
: 感觉送终者隐形时间好像有被改短
: 有没有人也这样觉得呀
: 我是 海绵宝宝你好笨
: -------------------------------------------------------------------
: 这样我以後要怎麽讨生活阿 汗= =
这次又被改烂了~~~
单一弹药包 最多回复40%能量
解除也是强制最多40%能量
整个就是惨...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05.156.80
1F:推 dranpencil:送终者是拿来合成的XD 01/13 01:13
2F:→ bauppy: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好用~最近用上手了 01/13 02:16
3F:→ yellowboy:可是就没有以往那样霸道了 01/13 02:19
4F:推 icome:这样比较平衡吧 以往杀最大的都是spy 01/13 11:44
5F:→ mcGY:隐身声音有变小啊 01/13 11:54
6F:推 popular5566:送终改这样比较平衡..不然之前吃个补就又不死身~XD!我 01/13 13:06
7F:→ popular5566:也是送终爱用者,叫我用银手表我还不太会用.... 01/13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