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ar31 (影紫‧欧人)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Avatar
时间Sat Jan 2 19:32:20 2010
请问Avatar The Game这次的连续特价之前有特价过了吗?...
刚刚看完电影 找了试玩版来玩 觉得还不错 有想要买
可是如果特价还没特过的话想要再等等看...xD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3328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4.181
2F:→ TAKAHIRO:目前只有UBISOFT只有 50% off 大概就这样... 01/02 19:48
3F:→ howar31:Soga 那这一波的每日特价是到明天最後一天吗? 01/02 20:49
4F:→ howar31:评价似乎不高...暂缓...... 01/03 02:03
5F:推 BSpowerx:评价才61 ( ̄ー ̄;) 01/03 02:05
6F:→ BSpowerx:电影改编的游戏说真的有9成都很烂 01/03 02:05
7F:→ EXZUSIC:恶灵古堡呢 01/03 02:31
8F:推 NaStradamus:恶灵古堡是先有电玩吧...? 01/03 02:42
9F:→ NaStradamus:然後其实电影出游戏大多只是为了宣传,所以品质不佳 01/03 02:42
10F:→ howar31:感觉有种「赶出来」的感觉... 01/03 03:08
11F:→ howar31:本来希望自由度能高点 无限探索潘朵拉之类的xD 01/03 03:11
12F:→ howar31:大部分自由度低的游戏不太耐玩......orz 01/03 03:12
13F:→ jack089452:通常那种游戏的自由度都不会太高...纯粹卖噱头比较多 01/04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