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34mac2 (ドナルド)
看板C-Strike
标题[情报] DOD:S特价75%off
时间Mon Dec 28 15:40:09 2009
DOD:S特价只要USD2.5
2.5*32=80台票
加上上次的CS:S
就变成这款了
http://www.gump.com.tw/products/Product.aspx?Id=1053
而且两个加起来价钱还不到松岗一半
HL2:DM只要买A牌或N牌显卡都有送
只剩9小时了 想买还没买的把握时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42.203
1F:推 dick58582001:DOD:S 80元!! 买! 12/28 15:52
2F:→ b34mac2:当初在光南买花了600多 不过倒是有送一本武力圣典... 12/28 16:05
3F:推 howar31:又一篇劝败文...@口@ 12/28 16:14
4F:推 hipponi:80元阿....囧 还有可能出续作吗.. 12/28 16:40
5F:推 VairO:超便宜 80元一个鸡腿便当换一个终身游戏 值得 12/28 17:01
6F:推 howar31:我有点看不懂为什麽 那个+那个会=那个... 12/28 18:00
因为松岗卖的"绝对武力次世代" 是CS:S+DOD:S+HL2:DM的组合包
如果在steam上买到上次5USD的CS:S加2.5USD的DOD:S比在松岗买还便宜
steam佛心价合计约240NT 松岗价600NT
至於HL2:DM是买A牌跟N牌显卡就有送的 (使用这两张显卡也是占大多数)
你玩CS:S跟DOD:S都有装显卡吧 所以HL2:DM等於免费
※ 编辑: b34mac2 来自: 114.45.42.203 (12/28 18:15)
7F:推 ShaWaGer:劝败阿阿阿 就算没玩过也想买 12/28 18:10
8F:推 eddie2570922:买买买下去了~有人要招待卷吗? 12/28 18:16
9F:推 pargoboy:DODS 很好玩 但是....跟高手的差别很明显 12/28 18:40
10F:推 damon1986:这款现在还很多人连吗..最近买太多游戏快玩不完啦.. 12/28 19:00
11F:→ b34mac2:国内玩的人不多 即使是晚上跟假日约只有一个伺服器而已 12/28 19:02
12F:推 chatnoir:......以前买超贵啦- - 12/28 19:03
13F:推 howar31:请问请问 HL2:DM有送唷?囧 我之前买9600GT怎麽没注意到orz 12/28 19:32
14F:推 NaStradamus:所以这个没有单机可以玩吗?其实有时候想添购一些 12/28 19:35
15F:→ NaStradamus:单机可以玩的,不然有时候热门时间都连不上SV 12/28 19:35
16F:推 howar31:TF2 SV很多一定有得玩!A_A (广告时间 12/28 19:37
17F:推 NaStradamus:其实我就是在说TF2啦,SV多是多,但每次不是满的就是 12/28 19:48
18F:→ NaStradamus:空的 12/28 19:48
19F:推 BSpowerx:抓准几个把auto-join 给他点下去吧XD 这功能不是装饰品 12/28 19:51
用显卡取得HL2:DM
http://www.halflife2.net/forums/showthread.php?t=141652
DOD:S的人数本来就不多
就算是热门时段 通常也只有一个伺服器有人
还不一定会满.....
※ 编辑: b34mac2 来自: 114.45.42.203 (12/28 19:55)
20F:→ b12031106:问题是CSS跟DODS国内在玩的人真的不多.. 12/28 20:10
21F:推 Xargon:DODS????????????? 谁能帮我买 12/28 20:19
22F:→ mmmminst:除非很想玩不然个人觉得DODS现在的玩家没比DOD多很多.... 12/28 20:50
23F:推 doomcat:刚刚也给他买下去了 顺到买hitman套包:P 12/28 21:16
24F:推 zongyi:我也想问下有人能帮忙买吗 谢谢 12/28 21:20
25F:推 ohmygodha:比DOD还便宜= = 12/28 23:17
26F:→ ohmygodha:我也想买!! 12/28 23:17
27F:推 calmsea31:感谢原PO 我完全不知道我可以拿到HL2:DM 刚刚拿到了lol 12/28 23:23
28F:推 murphylee:上次CSS已经让我吐血了,这次DODS更是让我想死..... 12/29 00:30
29F:推 Xargon:认真问,谁能帮买,寄个信麻烦了 12/29 01:33
30F:推 Beltran:too late 刚看回到7.5镁 12/29 01:37
31F:→ TAKAHIRO:Orange Box阿....除非真的找不到零售版 不然不建议... 12/29 01:46
32F:推 hipponi:dods玩家感觉是有变少 我也没在打了 12/29 01:52
33F:→ hipponi:但是每次看到HOTW的影片就觉得好热血阿XD 12/29 01:52
34F:推 howar31:哇哇哇!感谢上面的显卡下载连结!A_A 12/29 12:35
35F:→ howar31:Orange Box请去光南买...我记得4xx而已有够便宜... 12/29 12:39
36F:推 doomcat:Orange Box 今日特价US$15 算一算跟台湾买差不多XD 12/29 14:15
37F:推 TAKAHIRO:一个便当钱...差不多..orz 12/29 14:33
38F:推 siaco:橘盒光华卖390 12/29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