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ar31 (影紫‧欧人)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TF2 自制地图
时间Sun Dec 27 14:58:30 2009
请问一下唷...
TF2应该可以自制地图吧?囧
我有些鬼点子想自己画地图:P
请问有没有类似地图编辑器这种东西?
还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61.233
1F:推 BSpowerx:可以自制。 不过方法我不知道=3= 12/27 14:59
2F:推 b34mac2:source sdk里面有hammer可以编辑 12/27 16:57
3F:→ howar31:原来是那个!我试试看 12/27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