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板


LINE

不好意思 可能是个笨问题 爬文又没爬到 我玩CS将近十年了 不过都是有空玩一下 所以技巧还是很烂 从来也不会去弄一些设定 版上说的 其实我都看不懂Orz 我今天在办公室灌了CS 刚刚玩了一下 我发现 1.办公室的电脑枪的准心回覆的相当慢...... 2.感觉开枪速度变慢了 就是每秒发射的子弹数感觉变少了 由於我根本不懂一些设定的东西 所以应该都没改过 两台都一样才是 为什麽会有以上两点情况呢 是我的错觉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1.41.212
1F:→ tknt:我刚刚研究了一下FPS 办公室这台只有30几...这是原因吗 12/27 10:29
2F:→ tknt:办公室的显示卡是内建的...是因为这样吗 谢谢回答 12/27 10:29
3F:推 ValentinoV:yes ! fps能稳定待在99是最棒的。 cpu也看看吧~ 12/27 11:34
4F:→ howar31:游戏60就正常了吧 我15以上就接受 99是啥鬼也太夸张= = 12/27 13:04
5F:推 chatnoir:楼上..最少要75以上吧..15以上...你在看慢动作吗= =?? 12/27 13:45
6F:推 pSeRiC:15.... 15是要怎麽玩阿-.-? 12/27 13:51
7F:推 BSpowerx:60就很顺了好吗=.= 人类视觉能接受的也不过80左右 12/27 14:00
8F:推 howar31:每秒张数15就够了啊囧 电影才24张 60是电脑游戏最高吧= = 12/27 14:20
9F:→ howar31:等等你们在拿什麽东西测张数啊是不是单位不一样= =""" 12/27 14:20
10F:推 BSpowerx:游戏的话15 FPS有点吃力吧XD 30可玩,60很顺 12/27 14:35
11F:→ BSpowerx:尤其是像CS这种操作要很灵敏的游戏,有60以上是最好 12/27 14:35
12F:推 chatnoir:刚刚试了一下, 15无法玩(非常不顺畅),30无法玩(不顺畅) 12/27 14:40
13F:→ chatnoir:60的话快速移动不怎麽顺 12/27 14:41
14F:→ chatnoir:我是CRT试的~~ 12/27 14:42
15F:推 howar31:可能是我反应比较慢吧...我20就全破Crysis好几次...orz 12/27 14:44
16F:推 BSpowerx:那大概CS高手都有神眼。一般游戏(TV Game)最高就60而已 12/27 14:46
17F:→ BSpowerx:我个人没打CS不清楚那种感觉=3= 12/27 14:46
18F:推 howar31:啊啊对啊我记得是60 QQ (楼上握手 12/27 14:54
19F:推 maayaleaf:越高的FPS画面会越流畅,瞄准和移动也会更顺.. 12/27 15:03
20F:→ maayaleaf:不是很要求的话60也是可以玩啦,不过绝对不算顺 12/27 15:04
21F:→ maayaleaf:眼精要看到动态画面大概是30fps...这不代表人眼 12/27 15:05
22F:→ maayaleaf:分不出60fps跟85fps的差异阿... 12/27 15:06
23F:→ maayaleaf:光说桌面 你试试调85FPS看一周再调回60FPS就会发觉不同 12/27 15:07
24F:推 BSpowerx:桌面怎麽调fps @@? 12/27 15:09
25F:推 Sunal:就调画面更新率 不过现在LCD 60HZ居多 12/27 15:10
26F:推 p633:之前显示卡有讨论过,看影片跟玩游戏感受是不一样的 12/27 15:50
27F:→ p633:fps60跟fps100一定感受的出来,同水准的两人pk对打, 12/27 15:51
28F:→ p633:fps100有利得很多 12/27 15:52
29F:→ p633:第一行少打一个字 "显示卡板" 12/27 15:52
30F:推 howar31:┐(─_─)┌ 12/27 16:24
31F:推 theurgy:没办法 就是有人分不出60跟100的差异 通常在游戏里就是 12/27 16:54
32F:→ theurgy:会动的肉靶 12/27 16:55
33F:→ p633:我觉得前面几楼的说法也是有根据,像 crysis 这样的游戏优化 12/27 17:06
34F:→ p633:做得很好,fps 25就可以玩得很顺。但 cs 的对决通常就在一两 12/27 17:07
35F:→ p633:发子弹的早晚,ak压枪扫射只要一发中头,结果就确定了 12/27 17:08
36F:→ p633:cs没有子弹飞行的时间,也没有双方同时命中的判定,对fps 12/27 17:09
37F:→ p633:高张数的要求是很重要 12/27 17:10
38F:推 Beltran:cs对fps要求真的高 不过高手真的有神眼 尤其看一些POV超扯 12/27 17:13
39F:推 ilovebritpop:可是我fps调99画面都断断续续的超不习惯 12/27 18:07
40F:→ ilovebritpop:60就很好了 12/27 18:07
41F:→ TAKAHIRO:那个阿 通常是画面撕裂的问题... 12/27 18:33
42F:推 pargoboy:楼上那个是因为萤幕不好吗? 12/27 22:36
43F:→ TAKAHIRO:不是..那个跟lcd的更新频率有关..现在大部分的是60Hz 12/27 22:42
44F:→ TAKAHIRO:到75hz左右 跟crt比起来lcd的更新频率比较慢 在fps张数 12/27 22:44
45F:→ TAKAHIRO:超过lcd的更新次数的时候就有可能出现上下萤幕更新不同步 12/27 22:45
46F:→ TAKAHIRO:而产生画面撕裂的问题(为啥是上下? 我也懒得知道了) 12/27 22:45
47F:→ TAKAHIRO:然後会觉得就算fps再快 多到爆 也会瞬间顿顿的(我的感觉) 12/27 22:46
48F:→ TAKAHIRO:特别是fps从100掉到60这种约40张左右的落差的时候 会觉得 12/27 22:47
49F:→ TAKAHIRO:在这瞬间的时候会顿 这种明明应该还是一样顺的情况 还是 12/27 22:48
50F:→ TAKAHIRO:会觉得顿 就是画面撕裂的问题 解决方式其实开垂直同步即 12/27 22:49
51F:推 howar31:该换萤幕 12/27 22:49
52F:→ howar31:没接到囧rz 12/27 22:49
53F:→ TAKAHIRO:可 这是拿来解决画面撕裂问题的 不过很多人不喜欢啦 12/27 22:49
54F:→ howar31:CRT因为扫瞄顺序的关系所以是上下撕裂 LCD我也真不知道... 12/27 22:50
55F:→ TAKAHIRO:毕竟大部分人的lcd(像我的24寸)的更新频率只有60Hz.. 12/27 22:50
56F:→ TAKAHIRO:所以fps会限制在60..这也是很多人不喜欢的这点(我配备 12/27 22:51
57F:→ TAKAHIRO:好到爆炸 我干嘛把fps限制在60阿) 我现在是在看那120hz的 12/27 22:51
58F:→ TAKAHIRO:lcd更新频率技术有没有办法至少解决大部分的撕裂问题就是 12/27 22:52
59F:→ TAKAHIRO:(虽然我实在不想因为这玩意在去换台萤幕..orz...) 12/27 22:53
60F:→ TAKAHIRO:我知道的大概是这样 哪边有错的欢迎指正@@.. 12/27 22:53
61F:推 c60203:Diablo 2的fps有25就算顺畅啦 15应该还在能接受范围 12/27 23:23
62F:→ c60203:不过拿d2跟cs比有点张飞打岳飞就是了… 12/27 23:24
63F:推 ilovebritpop:fps99真的很好打 一出去就看的到人了 12/28 02:07
64F:推 ValentinoV:除了视觉之外,fps99本来就会影响准心回覆速度 12/28 09:32
65F:→ ValentinoV:不过我开始疑惑你们讨论的到底是萤幕部分还是..... 12/28 09:34
66F:→ ValentinoV:那不是什麽神眼的问题,你只是没玩到那个阶段。 12/28 09:36
67F:→ goshfju:自己带笔电去.. 如果可以的话 fps3x是无法进行游戏吧XD 12/28 11:55
68F:推 zerglot:同意vocal大 不要把fps只局限在视觉部分... 12/28 16:30
69F:→ zerglot:这个问题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出现 但是还是有人认为60就够了. 12/28 16:31
70F:推 siaco:我以前也觉得一百跟60有差,不过现在的想法是差不到哪去... 12/28 20:07
71F:→ siaco:但是CRT配烂一点的显卡还是比LCD配好一点的显卡好不少 12/28 20:13
72F:→ siaco:如果用同一种萤幕,FPS>60就感觉不出来差在哪了... 12/28 20:15
73F:推 elitebby:CS这款游戏fps是会影响表现的 肉眼理论是不能套用在这的 12/28 20:30
74F:→ elitebby:同样99fps 一个萤幕频率60hz 另一个75hz就有差别了.. 12/28 20:31
75F:推 chatnoir:准心回复的速度也有差 12/28 21:30
76F:→ goshfju:差超多.. 尤其是fps30 根本是地狱 XD" 12/28 23:26
77F:推 fleur108:现在玩CS 没有FPS99 就很不习惯了 12/29 00:2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