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matrix (累爆了 该去休息了..)
看板C-Strike
标题[情报] BF2 全套(含全部资料片) 7.49美金@ STEAM
时间Sat Dec 26 01:33:48 2009
Battlefield 2 (v1.50)
Battlefield 2: Special Forces
Battlefield 2: Euro Forces
Battlefield 2: Armored Fury
总共四套主程式+资料片
佛心价7.49...
想问一下 目前台湾是不是只有EATW一个SERVER还有人玩..
因为看伺服器状况,台湾的似乎不多...
如果以价钱来说..虽然便宜
但是还是怕没人连线.
200块的价钱能够玩个好几个月(到恶名昭彰2出之前)
那应该也算划算吧?
--
-=-=-=-=-=-=-=-=-=-=-=-=-=-=-=-=-=-=-=-=-=-=-=-=-=-=-=-=
http://matrix19800219.pixnet.net/blog/post/24587469
WEDDING MV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04.135.136
1F:→ howar31:没有2142...我最喜欢是2142...orz 12/26 01:47
2F:→ bbbirdq:当初看电玩快打介绍2142隔天二话不说跑去买 12/26 15:55
3F:→ bbbirdq:结果台湾没人在玩 买完灌完放在那边长灰尘 -_-.. 12/26 15:56
4F:推 howar31:呜呜2142很酷耶 12/26 16:33
5F:→ gohome0083:2142只有碰过一点 的确是满有意思的 12/26 16:56
6F:推 T0T:真的在等恶名了!!!!光是影片就好性感XDD 12/27 00:12
7F:→ ponhuman:EATW伺服器常常当机 现在上线几乎都没人.... 12/27 04:11
8F:推 ak1290:2142台湾并非没人玩吧 只是最近似乎外挂肆虐所以没人玩 12/29 02:16
9F:→ ponhuman:我有在玩2142 不过像楼上说的 很久没上了 除了外挂外 12/29 17:13
10F:→ ponhuman:server也不是很稳 有时玩一玩就直接挂掉 12/29 17:13
11F:推 gametv:2142泰坦还不错玩阿 01/01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