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war31 (影紫‧欧人)
看板C-Strike
标题Re: [问题]TF2里程碑达到了 武器她却...
时间Wed Dec 23 11:21:21 2009
呱嘎 我来喇勒一下
==
话说之前更新後看到大家都拿到新玩意而我啥都没有心里就赌烂
昨天和前天就猛的给他玩一下
现在Soldier新火箭筒、号角、十字稿和Demo盾牌都拿到了xD
是说掉的机率还真的很高orz 两天就给他拿一堆
==
啊对了我本来以为新东西通通要解成就才有
我就开Soldier很努力的给他赚里程碑
结果Soldier第一个里程碑才拿到Demo的盾牌就跳出来...弄得我一头雾水
我Demo的里程碑一个都没拿到啊...orz
後来Soldier的号角包包、十字稿、火箭筒也依序跳出来
我就在想Demo的剑会不会也跟着跳出来...
这些新武器是不是都用捡的不是用成就啊?
那板上大家在问成就是怎麽一回事?
不过这麽一玩下来我的Soldier都快里程碑3了...
光是昨天晚上就解了十几个成就...(还真好解orz
我是正常的跟人家玩对战 这两天在D.C.和GAMED.TW上面打
==
喔再来讲一下新东西的心得
我第一个拿到的是号角包包 话说好像很多人不知道这是什麽东西
打一半的时候队友还有人在问捡到一个书包是怎麽回事...
号角要集满气才能吹 不过Soldier拿着火箭筒再後面一直丢很快就集满了
至於吹了以後 一定时间内身旁的队友+自己会增加爆击率
吹的当下队友不一定要在旁边 反正再吹了以後时效内跑到他旁边就有Buff
武器闪亮亮的看起来就很帅A___A (啊敌人也很喜欢瞄准闪亮亮的东西...orz
==
後来捡到十字稿 听说血越少十字稿打人越痛也越快
不过我亲自实验了感觉速度没差很多...
痛倒是很痛...跟敌人互殴打到快没血的时候拿出十字稿就赢了...(科
反正就是铁铲跟十字稿可以选 如果没要解成就推荐拿十字稿吧
==
Soldier的新火箭筒最後才跳出来 刚拿到真的很开心
新火箭筒和旧火箭筒比起来 飞弹飞的比较快 炸的比较痛 听说在空中还有额外爆击..
唯一的缺点就是飞弹爆炸范围缩小70%...:P
所以啦...那个滑鼠不好或是电脑Lag等等一堆原因怎麽瞄都瞄不准的玩家
建议还是拿旧火箭筒轰一轰比较适合...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 新火箭筒名叫「直接打到」(无误
所以当飞弹直接打到的时候会痛到爆炸 (真的会爆炸嘿...
一般的兵种 血量没超过150都很危险 直接命中会死很快
啊如果打出爆击那就更恐怖啦 昨天爆出3xx的攻击力真是乐死我了xDDDD
秒杀Heavy真是很舒服颗颗
我个人认为新火箭筒专杀Heavy这种移动缓慢的兵种是很适合的(菸
==
Demo的盾牌喔...我先说一下盾牌是做啥的...
盾牌不是用来给你反射飞弹...装备了盾牌後 按右键就可以发狂似的冲刺
冲刺期间武器还有爆击效果...
而那个冲刺的CD时间不长 所以还算可以常常用
缺点就是拿了盾牌就没有黏弹枪......只剩那个啵啵啵的榴弹枪和酒瓶...orz
而因为我只拿到盾牌没有剑...冲刺感觉没什麽用啊...
拿着榴弹枪或酒瓶冲过去感觉都怪怪的啊囧>
==
现在只差Demo剑了呀~希望可以早日捡到~xD
※ 引述《Cibo (【-Cibo-】)》之铭言:
: 武器却没出现 ˋ(°▽ ° )ノˋ( ° ▽°)ノ
: Demoman里程碑2的剑有拿到,里程碑1的盾牌却出不来
: 这样就无法享受山口山war冲锋断筋的快感
: 上线看看今日小更新後系统会不会还,但事实和限量都一样是残酷的
: 就赌览耶,龟览趴火
: 话说这Soldier新炮,cri直击位於地上hp300的胖子,一发毙命
: 这威力有够豪小 (;゜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52.248
1F:推 BSpowerx:真的满好拿的@@ 最近捡到三四个武器全都是新的 12/23 11:25
2F:→ howar31:所以解成就是要拿什麽...?@@" 12/23 11:27
3F:→ BSpowerx:一样拿武器啊,只是因为最近伺服器怪怪的所以会拿不到 12/23 11:28
4F:→ BSpowerx:或该说不会"一解开就拿到",会lag很长一段时间 12/23 11:28
5F:→ howar31:=O=? 武器不是都用掉的嘛...何苦解成就呢囧? 12/23 11:28
6F:→ BSpowerx:我就有看到人一口气六个全部同时拿到的(汗) 12/23 11:28
7F:→ howar31:还是说要有特定的成就以後才会掉那些武器??@@ 12/23 11:29
8F:→ howar31:6......orz 12/23 11:29
9F:→ BSpowerx:捡武器是靠运气,解成就是靠实力 就这种差别吧@@ 12/23 11:30
10F:→ howar31:所以两种取得方式呀?...@@" 12/23 11:30
11F:→ BSpowerx:主要是这次似乎有改设定(新武器比较容易捡到) 所以对拿过 12/23 11:30
12F:→ BSpowerx:很多武器的人来讲也很容易捡到。 12/23 11:31
13F:→ howar31:个人觉得某些成就也蛮运气的...orz 12/23 11:31
14F:→ BSpowerx:不然像上次全部随机、一堆人都在狂哭腰捡不到新武器 12/23 11:31
15F:→ BSpowerx:捡不到的状况下就只能靠解成就来拿 12/23 11:31
16F:→ BSpowerx:(yes, 武器都有两种取得方式) 12/23 11:32
17F:→ howar31:SOGA!! 现在才搞懂...orz 12/23 11:32
18F:→ Siu:官网说里程碑问题正在修理中 到时候武器会补发 12/23 11:35
19F:推 EXZ57:炫耀文阿~~ 改版後我也很常玩 一个都没拿到....... 12/23 17:56
20F:→ howar31:囧...楼上楼上机率真的很高啦...(拍拍... 12/23 18:12
21F:推 bullock:我还是检不到阿!!!!!!!! 12/23 18:48
22F:推 mcGY:原PO其实挂idle挂满凶的麻 科科 12/25 20:30
23F:推 ShaWaGer:挂着能干麽 12/25 20:54
24F:→ howar31:原PO?我吗?我很少去Idle伺服器啊...几乎没去... 12/25 21:17
25F:推 bullock:我有挂!但是没拿到什麽 12/25 21:32
26F:→ howar31:我没挂...拿一堆...(被打死 12/25 22:04
27F:推 ShaWaGer:所以还是有拿到东西的意思嘛? 12/26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