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rgoboy (帕果兄)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台中网路的选择
时间Tue Dec 22 21:51:20 2009
问一下板上的台中人
因为最近搬家要牵新网路
不知到哪种选择好 人在东海这边
我搜寻了之前板上有关Seednet文章
但是都没有讲到Seednet如何
都是在讲黑net
Seednet跟hinet一样速度但是比较便宜
不知道真的都是10M吗?....
之前用过最快的是 东海宽频
玩1.6台湾伺服器ping都是在10以下
玩TF2连新加坡的starhub ping都在60左右
之前还有人问我是不是管理员 XD
不过会锁便当狗 P2P软体 一些游戏之类的
也很不稳定
所以不考虑
请问板上有更好的提议吗?
--
The day I died was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Tell my friends and my kids and my wife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9.53
1F:推 BOURN855:台中线上 现在很像换威达了 12/22 22:31
2F:推 udm:只推台中线上(好像高楼大厦住户才有),现在名为威达超舜 12/23 00:07
4F:推 udm:www.vee.com.tw 国内热门server我的ping约6~10之间 12/23 00:10
5F:→ udm:部份server则偶会有loss...但不太影响...(我绝对没有收厂商钱) 12/23 00:11
6F:推 lockerwang:威达是只有台中有吗?! 我现在台北的社区网路很不稳 12/25 22:27
7F:→ lockerwang:有时候超快有时候爆ping 12/25 22:28
8F:→ pargoboy:应该是八 12/26 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