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Phoenix (雪‧凤凰)
看板C-Strike
标题Re: [TF2]关於成就 跟新武器......
时间Sun Dec 20 13:42:23 2009
: → dranpencil:我在walkway没有办法解成就 12/20 01:29
: → TAKAHIRO:应该是今天更新後才没办法解... 12/20 02:20
照理说是不能解才对
因为这张图会把sv_cheat指令打开(0关 1开)
而控制BOT的指令(包括加入BOT)被归类为cheat
所以要这个指令有开启才能控制BOT
而这个指令打开的时候所有行为是不列入成就计算的
以前在解成就的时候有试过
所以以我个人的经验来说
我是觉得应该本来就不能解
之前的解决办法是先将sv_cheat开启
加入BOT後关闭sv_cheat再restart伺服器
这样就可以保有BOT又没有开启sv_cheat指令
walkway开启sv_cheat的指令是内嵌在游戏刚开始的时候
但是伺服器只要有开启过sv_cheat
就算你後来关闭该场也无法解成就
所以用这张精美的训练用图应该是不能解啦~"~
如果官方设定有修正的话那就把我这篇当没看到吧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0.23.214
1F:推 ndhuu:在更新sd之後就不能解了,之前可以 XD 12/20 14:25
2F:推 lsshno1:请问成就跟武器有关系吗????? 12/20 14:43
3F:推 pargoboy:对阿 之前只要开玩bot再把cheat关掉就可以 12/20 17:55
4F:→ howar31:我记得官方有说到这图不能解成就... 12/20 17:57
5F:→ howar31:只能拿随机物品 12/20 17:57
6F:→ TAKAHIRO:不过当天晚上我练习就解了成就 隔天改就不能了 12/20 18:24
7F:→ TAKAHIRO:隔天更新就不能了 反正没兴趣解成就的我就还好(摊) 12/20 18:24
8F:推 calmsea31:所以有没有机会 随机拿到阿 我不想解成就- - 12/20 20:45
9F:推 BSpowerx:都可以随机拿啊,我昨天就捡到一把新火箭炮 12/20 20:55
10F:推 calmsea31:大剑盾牌也可以吗 要多玩了@@ 12/20 21:16
11F:推 sptsimon:可以问现在还会把纪录覆盖吗?之前练AIRSHOT最後纪录变的 12/21 04:22
12F:→ sptsimon:很夸张= = 害我洗掉 现在练都要打一打换兵种自杀XD 12/21 04:23
13F:推 pargoboy:记录你游戏时间那个吗? 一直都可以消掉 12/21 14:31
14F:→ sptsimon:我是说用WALKWAY这张地图 正常有开CHEAT的应该不会有纪录 12/21 17:19
15F:→ sptsimon:但是之前玩一玩发现我的纪录就被盖掉了 12/21 17:20
16F:→ pargoboy:这我就不清楚了 因为我一直以为都会盖掉记录 12/21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