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65 ()
站内C-Strike
标题[问题] 笔电的耳机插孔
时间Sat Dec 19 22:47:37 2009
小弟我用笔电打cs..
在今天之前 耳机都还ok
今天晚上它罢工了.. 交叉测试 发现是耳机插孔问题
如果把耳机声音插头 稍微拉出来一点 就正常点 但某些cs内声音 变得很闷很怪
不知道各位大哥 有啥解决办法...不能打cs好痛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2.188.130
1F:→ doomleika:找你笔电support 12/19 23:01
2F:推 Windent:去败usb音效卡 12/19 23:57
3F:推 ohya74921:接触不良啊~ 12/20 02:34
4F:推 largesperm:买usb耳机 12/20 22:30
5F:→ eggimage:拿学弟的电脑 12/21 06:30
6F:→ h12955:你可以侧侧看音乐 02/17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