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uertu (振作)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TF2新武器
时间Fri Dec 18 21:59:17 2009
有人可以解释一下 拿劔冲来冲去新武器是什麽麽
感觉好过分 都打不死 就被砍死了
感觉一堆双手劔手 冲来冲去 好可怕XD
士兵的喇叭吹出来也不知道干麻的 爆级也没比较痛的感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7.208.126
1F:→ sai0224sai:跟酒瓶互砍感觉还是酒瓶胜出 因为有爆击... 12/18 22:32
2F:推 howar31:什麽?有新武器了? 才几天没玩就跟不上了orz 12/19 02:11
3F:→ dranpencil:我也觉得拿剑的人好像很难打死 12/19 11:02
4F:→ dranpencil:不过自己拿刀例外XD 12/19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