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nki1202 (*~啦小喵~*)
看板C-Strike
标题[Live] WEM2009
时间Thu Dec 17 17:46:18 2009
http://war3.sgamer.com/Video/Detail/1125
Fnatic VS PowerGaming No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0.65.91
1F:→ ka4hebe:=..= 重拨的吓到我了 12/17 18:00
2F:推 Beltran:你鬼打墙 我想说我才看完fnatic 的甜蜜复仇痛击AGAiN 12/17 18:03
3F:→ Beltran:特别推荐dsn走出WCG被谯爆的阴影 本Match扮演 Key man 12/17 18:04
4F:→ Beltran:关键是 fnatic 干了4个小枪局 再加硬吃2局eco 让比赛早早 12/17 18:05
5F:→ Beltran:就没悬念了 可惜没得看3回合大战啊 12/17 18:05
6F:推 ka4hebe:这场是GTR鬼打墙 XDDD 12/17 18:05
7F:→ Beltran:GTR哦 d2前5局我还想说他回神了 没想到还是鸟枪中 被酸 12/17 18:06
8F:→ Beltran:the Best "Warmup" round man (因为warmup 1打5 lol) 12/17 18:07
9F:推 Xargon:借转tesl版 3q 12/17 18:19
※ Xargon:转录至看板 TESL 12/17 18:19
10F:→ gohome0083:warmup很威 一开始就虚掉的选手我见过好多... 12/17 18:31
11F:→ gohome0083:像前neXtPlease的ENER warmup威到不行 正式开打就虚了 12/17 18:32
12F:推 Beltran:不过其实今天GTR还好啦 被干翻了的是AGAiN的 pasha 12/17 21:24
13F:推 ValentinoV:被切成魔兽了 -o- 两点不是Tyloo vs PG吗.. 12/18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