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eur108 (fleur)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win7玩cs 会自动缩减萤幕
时间Tue Dec 15 12:29:52 2009
其实不只是cs
其他游戏也会
我是用22宽
开启cs之後 两旁萤幕自动变黑
cs画面变成正方型的
我cs解析=800*600
桌面解析1680*1050
相容性我也改过
不过改完相容性後 cs就开启不了了
会说 现在无法开启这个游戏 请稍後在试
请问一下有办法把cs调整全萤幕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172.204
1F:→ jack089452:感觉是显示卡驱动或是萤幕的问题... 12/15 12:55
2F:推 chatnoir:花先生~~应该是要调萤幕吧@@ ~不像win7的问题 12/15 20:47
3F:→ fleur108:不是萤幕问题欸 我调了好久都一样 12/16 00:35
4F:→ fleur108:其他游戏并不会有这种情况 都是可以以全萤幕呈现 12/16 00:36
5F:→ fleur108:只有CS 他会帮我切割萤幕 两旁黑黑的两条.. 12/16 00:36
6F:推 jack089452:是说你原生解析度是16:10的...你调4:3全满会变形吧 12/16 01:01
7F:推 largesperm:你要点"宽萤幕"的选项 边边黑色的就会消失了 12/16 01:58
8F:推 jack089452:是说这样原po就没有800x600可以选了XD 12/16 11:48
9F:推 CctaN:调整显示卡的scaling选项就好 看你是N或A牌的叙述不太一样 12/16 16:14
10F:推 ankala:不会把CS解析调成桌面喔 这样就不会填不满了阿 12/16 18:31
11F:→ ankala:这个是自动缩比例 是萤幕有支援+显示卡友支援 12/16 18:32
12F:→ fleur108:我试试看@@ 12/16 21:26
13F:推 oh810:16:10的话可以用1440*900 12/16 21:30
14F:推 wasitora:会切是好事阿 ... 12/17 09:17
15F:→ fleur108:还是没办法放大@@ 就用正方型萤幕玩吧= = 12/17 17:07
16F:→ fleur108:也已经习惯800*600了 这样比较好打人 12/17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