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unreada (脏雷达)
看板C-Strike
标题[心得] SMOD: Tactical
时间Tue Dec 15 05:07:00 2009
板上也有不少人玩HL2
可是好像没人讨论这个模组
"SMOD: Tactical"
之前就有SMOD,当时就觉得真的很厉害,几乎可以算是另一个游戏
SMOD: Tactical应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一直有推出更新版本
http://www.moddb.com/mods/smod-tactical
这个是Mod DB的载点(官方的比较慢)
想玩的话要先安装有HL2,CS:S,HL2:SMOD,HL2:DM
下载的话载最新的两个档案就够
安装的话要把下载下来的档案覆盖到原来的SMOD
也就是说原来的SMOD就没办法玩了(看过有人用改执行路径的方法,可是我不会弄)
可以看看网站附的影片
原来的SMOD的子弹时间也还在
还可以用第三人称视角(像恶灵古堡4那样)
射击时画面上不会出现准心,要用武器上的觇孔或瞄准镜
瞄准时还可以左右歪头,用这样躲在墙角偷打敌人
另外和以往(原HL2或SMOD)最大的不同在於
高登不再有防护衣,只剩血量
并且和Call of Duty一样,受伤只要不要过度都会自动回满
但是非常不耐打,要是中头直接死,相当真实
这也让我光是经过车站那段就玩了好久,也死了好多次
另外,除了HL2的单机剧情之外,也可以玩CS的任务地图(救人质,剿灭恐怖分子)
喜欢单机的人不妨试试
--
好像有了HL2就可以玩到所有的单机FPSgam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04.146
※ 编辑: zunreada 来自: 114.42.73.120 (12/15 20:09)
1F:推 egg665:SMOD: Tactical大好!!! 12/15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