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tnoir (陌生人)
看板C-Strike
标题[拍卖] SS Ikari 的硬派鼠贴
时间Mon Dec 14 21:55:05 2009
http://www.inpad.com.tw/shop/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3713
厚鼠贴
原价 NT$ 130
http://www.inpad.com.tw/shop/product_info.php?cPath=98_135&products_id=3716
薄鼠贴
原价 NT$ 110
数量
厚的: 1.5袋
薄的: 3袋
共NT$ 525
我卖 NT$ 300 不含运。
因为我的Ikari坏了,刚买IO1.1,用不到
捷运蓝线面交。
意者站内信,我要去打cs了~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24.112.193
1F:→ chatnoir:有谁可以帮忙代转键鼠板吗,我在那边权限不够po交易文>"< 12/14 21:56
2F:推 pargoboy:板有自介+五篇... 很难吧 12/14 22:19
3F:→ jack089452:丢看看hardwaresale吧 12/15 00:31
4F:推 doomcat:不过说真的 硬派的厚贴!!很耐@_@ 12/15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