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irytale929 (肥狸)
看板C-Strike
标题Re: [问题] L4D2无法启动游戏....
时间Wed Dec 9 12:28:48 2009
※ 引述《jagerraven (RnR Highway)》之铭言:
: 买了L4D2也玩了很多天了
: 结果从昨天开始
: 启动游戏之後 过了开头动画就会自动跳出
: 出现"Engine Error"视窗
: 上面显示"Could not load library client"
: 然後游戏就关闭了....
: 请问这是什麽问题阿?
: 明明玩了一个礼拜都很顺也都没有问题阿
: 结果现在怎麽用都没办法....@@
: 请问要怎麽解决这个问题呢?感激不尽!!!
昨天我发现我在Windows 7 64bit的环境下开L4D2
过了开头动画後也会自动跳出
不过在XP下却不会
後来弄了一下子,我到steam的我的游戏列表中
在L4D2的游戏按右键,进入内容 >> 本机档案
选择确认游戏快取档的完整性,等它跑完就跟我说有一个档案读取有错
并已修复,再执行一次重组快取档案(这步骤应该可以略过)
最後就可以正常执行游戏了
也许你可以试看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187.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