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tai (啥昵称??)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请问CZ勳章任务的进度...
时间Tue Dec 8 15:09:41 2009
我在另一台电脑玩CZ的勳章任务玩到难度4了
想在另一台也灌来玩玩单机
怎麽把第一台电脑内的任务进度移到第二台电脑里呢??
--
This is SPARTA!
我只是要土和水
拿来种种花啊!!! \固
囧//☆︿异╲
█ ☆ \ by aokman
████████◤ \\ ◥██aokma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1.198.37
1F:→ pai74424:save 里面有 *.cfg *.czp 档案 12/08 20:44
2F:→ pai74424:*是你的名称 12/08 20:44
3F:→ motai:感谢~可以了 12/09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