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34mac2 (ドナルド)
看板C-Strike
标题Re: [问题] 该从何买起
时间Mon Dec 7 20:23:31 2009
※ 引述《iam0718 (999)》之铭言:
: 我是最近想回锅半条命一代的老人
: 请问是直接买市面上的CS1.6
: 里面就有附HALFLIFE一代?
: 听说光华还有准备这几天去找找看
: 然後完成再找版友连线对战就可以了吗
: 因为我自从脱离大学後就没碰过相关游戏了
: 最近发现CS版有人在玩半条命
: 心又痒..
: 不过很多东西还不太了解
: STEAM感觉好像很复杂.. ORZ
: 不知道回锅的难易度如何
话说网拍出现很多硬碟版的CS(steam推行前的光碟)
售价还压到NT100之下 想必是网咖CS盛行时至今残存的光碟
不过网拍买的CS光碟序号恐怕已经被盗光了
我想 如果在网拍买一片CS光碟
然後凭光碟上的序号 去把被盗用的CS要回来 不知道可不可行
去过松岗的网站 有帮人把被盗用的序号复权的服务 有谁试过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4.49
1F:推 EdmundLi: 很难吧 你怎麽证明你网拍买的光碟序号不是二次贩卖 12/07 20:25
2F:推 Johnny55:有必要这350省成这样吗? 12/07 20:25
3F:推 siaco:我去光华看都390 12/07 20:53
4F:→ goshfju:你要特别问能不能登入steam 我记得8591有个专门卖序号的 12/09 10:53
5F:→ goshfju:我跟他买了很多组(要跟同学玩) 都可以用 12/09 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