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azydd (花了法克 !!)
看板C-Strike
标题[情报] CMC中队
时间Mon Dec 7 18:34:48 2009
第一次在这PO文
大家好呀
我都是在玩CS1.6的
但我常玩的伺服器换了新的IP
而且没什麽人知道
导致新的IP都没人在玩
常常都两三只小猫在玩而已 而且又玩一下子就走了
所以来这边帮他们宣传一下
(我不是他们中队的 .. 只是看伺服器人气这麽差 .. 来帮他们宣传一下 )
新的IP是 61.221.96.190:27015
大家就多多彭场罗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86.231
1F:→ kennnnny:没找到耶@@ 12/07 18:43
2F:→ crazydd:没有吗 ?? 我的ip打的是对的呀 再试试看吧 12/07 18:47
3F:推 ec65:之前SV无法关闭指定人的麦克风..导致要常常听人唱歌..很吵.. 12/07 19:09
4F:→ ec65:不知道新的有没有改善 12/07 19:09
5F:推 elitebby:之前有锁连蹲..很少去 12/07 19:32
6F:推 aarons:几人伺服器?...我更新到置底推荐文里头去~ 12/07 19:42
7F:→ crazydd:32人 但是通常31人就进不去了 因为剩一人是保留位 12/07 19:44
8F:→ crazydd:感谢唷 ^^ 12/07 19:45
9F:推 pp10086:CMC的人气一直很高吧XDDD 那边有时候非常的顺Orz 12/07 20:35
10F:→ crazydd:因为他们换新的ip 所以很多人不知道 12/07 21:02
11F:→ crazydd:他们新的svping有比之前稳了 大家就去玩玩看吧 12/07 21:03
12F:推 walle:我比较好奇是 为什麽要31人就进不了 连挂着等都不行 12/07 23:07
13F:→ elitebby:隐藏式保留位才能挂着等,一样两个保留位就有分30/30跟 12/07 23:24
14F:→ elitebby:30/32 12/07 23:25
15F:推 MiNiMusi:原来是换了 难怪怎麽找不到....还担心出了什麽事0.0a 12/08 15:29
16F:→ goshfju:这SV真的不错 只是不好挤进去 12/08 23:56
17F:→ crazydd:可以去他们的家族申请保留位呀 12/09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