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ylove18 (克莱德)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笔电外接键盘的问题
时间Mon Dec 7 18:04:23 2009
小弟我的笔电是ASUS的 (N系列)
因为怕玩游戏过度使用笔电的键盘
造成键盘的按键下陷
所以就买了一组阳春的鼠键组来用(微软500基本款)
不过在实际进到游戏後(不论是HL TF2 L4D L4D2)
都会出现相同的一个问题
就是我的人物移动无法持续
也就是说我向前跑(W键长按不放)
人物跑个几步就会停下来
要再按一次W键才会继续动作
想请问是不是能有办法改善这个问题
如果OP我会自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1.15.49.93
1F:推 ec65:要不要换个键盘试试看? 12/07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