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nny50514 ( )
看板C-Strike
标题[约战][L4D2] 对抗模式 or 清道夫模式
时间Fri Dec 4 14:40:10 2009
※ [本文转录自 TESL 看板]
作者: penny50514 ( ) 看板: TESL
标题: [约战][L4D2] 对抗模式 or 清道夫模式
时间: Fri Dec 4 14:26:53 2009
大家好
小弟为team matrix的队长SabCat
我们为Left 4 Dead系列的游戏团队,目前成员包括我共有四个人,希望能够找到
喜爱L4D团战交流的朋友们,一起互相切磋与交流并培养运动家精神。
目前因为每个团员白天都在工作,且可能加班至晚上九点才回家,所以约战时间接
限制在周一至周五晚上十点过後,假日则不一定,毕竟每个人都有生活要过。
我们有一个专属的私人伺服器,线路为学术网路(嘘~~~偷偷架的),所以只要
您是居住在台湾的朋友,排除个人因素,应该都会有不错的连线品质。一代的伺服
器设定为cevo config,目前二代伺服器尚未做任何修改,维持预设参数。若有兴趣
的朋友们,请寄站内信给我,附上您的steam account,我会尽快跟各位联络。目前
尽量选择二代游戏,对抗模式或清道夫模式皆可。
抱歉,以上讲的太繁琐,所以我把重点再拉出来标明一次:
时间:周一 至 周五 晚上10:00 ~
周六、周日 不定期
游戏:Left 4 Dead 对抗、Left 4 Dead 2 对抗 or 清道夫
以上,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5.20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5.207
1F:推 W1lly:大推 很久没跟你们mix了 @@" 还有552 XD 12/04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