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kuRacing (Zad <3 fnatic)
看板C-Strike
标题[情报] Arbalet cup就在今晚!
时间Fri Dec 4 12:32:07 2009
登入hltv.org发现 最近的比赛已经列出来了
http://www.hltv.org/?ref=logo
小组赛从台北时间晚上7点开始
因为是BO3 所以以2个小时为一个set
A组7点开打 B组则8点开打
想旁观者就密切注意hltv吧
黑马队伍:Coldfrag 之前16:14打下mTw BARBARR/Zyppe很好很强大!
--
我们,在这世界都是孤独的个体。或许并肩同行,但也只是一小段相同目的的旅程。终究
要转弯走向不同的歧路,没有谁可以永久陪伴。但在短暂的交会时,绽放出温暖的光辉,
照亮了彼此永恒的孤寂。
你要学会别离的沈重,才能够了解重逢时的欣喜若狂,和永别时巨大的哀伤。
--《禁咒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99.236
1F:→ Xargon:借转TESL版 thx 12/04 16:29
※ Xargon:转录至看板 TESL 12/04 16:29
2F:推 Beltran:mTw第一场train输给UNiTED(k23)(16:8) UNiTED单兵凶猛无比 12/04 22:33
3F:推 onlyforu:真的很猛啊United,不过AcrodioN的表现真的不太好 12/04 23:16
4F:→ gohome0083:ArcadioN年纪大了吧(误 12/04 23:26